228.海贼王35(1/1)
作者:笑也随风
    第二天一早,王点还在床上赖床不起来,王点表示,起床什么的最讨厌了,让我在被子里面在捂上三年。

    小白龙则已经开始了自己新的征程,先将昨天晚上让王点弄好的宣传牌,放在门口,然后开始让伊治沿着大街发传单,力求每一个村民都知道这一件事,《王点的武器店》举行大胃王比赛,比赛将在五天后开始,现在可以免费报名参加,连续一个月,每天拥有一次参加的机会,一次时长为一小时,一个月结束后统计一小时内,吃的最多的最高记录,只计一小时吃的最多,不能累加计算。

    第一名将获得由《王点的武器店》赠送的超人系恶魔果实,五感果实一枚,第二名将获得大快刀一把,第三名将获得快刀一把,第四名和第十名将获得良刀一把,第十一名到五十名将获得十万贝里。

    如此丰厚的奖励,简直是亮下了村民的眼睛,恶魔果实,那可是可以卖到两亿贝里到十亿贝里之间的东西,只听说过,还从来没有见到过,竟然被拿来当作奖励,真是豪气的店主啊。

    而第二名的奖励大快刀,贩卖价格好像最低都是四亿贝里啊,第三名的快刀价值好像也有一亿左右,良刀虽然价格低了一点只有一千万贝里左右,但是却是第四名和第十名都可以获得,这可是七把啊,也差不多价值七千万贝里了,还有第十一名到五十名可以获得十万贝里,简直是送钱啊,这个武器店的老板是不是疯了?

    而海贼王的世界,大型的娱乐活动少的可怜,大家也基本上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所以小白龙的大胃王比赛一经过宣传,就让整个浅虾岛都传的人尽皆知了,无数的人排着队在《王点的武器店》这家新开的武器店门口排队,小白龙坐在一个单独放在武器店门口的桌子上,让他们填写表格,记录名字。

    而这让整个小岛都活跃起来的活动,让一些来这里补给的海贼,还有前来准备收购美味的沙居虾的商人,也都纷纷的跑来保命参加,人群之多,密密麻麻的,甚至最后不得不出动海军来维持治安,最后第一天保命的人就有三千多人,让小白龙吓的一跳()。

    小白龙开始准备就在自己家武器店门口举行的,他估计应该不会有太多人,最多不过一两千人的,现在第一天就有了三千多人,还是因为自己借口太晚了,不让他们继续保命了,明天估计还有跟多人,的确奖励太吸引人了。

    大晚上的小白龙,放伊治守店,自己跑去找到了村长,忽悠了一通,反正就是这个活动对整个小岛的居民有这非常大的意义和好处之类的,直接就差点把村长忽悠瘸了,村长破例让小白龙将比赛会场安置在小镇的中央广场那里举行。

    晚上吃饭的时候,王点:“怎么样了小白龙,大胃王活动进展如何?”

    伊治不说话,就专心的啃猪排,太好吃了,不管吃几次,都觉得太好吃了,已经被小白龙带歪了的伊治,自己还没有发现,他已经向着吃货和逗b在发展了。

    小白龙一吐骨头:“老大,你不知道,村民还有海贼,商人们是多么的热情,仅仅是第一天,保命参加比赛的就已经有三千人了,我不是怕没位置举办,中断了报名,估计可能一两万人都有了,不过我刚刚找了村长,村长同意我们在小镇的中央广场举办,那里位置大,三四万人都能坐的下。”

    王点傻傻的看着小白龙:“我擦你妹啊,有必要这样么,靠,只是举办个活动,凑凑人气而以,你弄这么大,我去我到时候给你弄一万多头烤肉猪?在给这些烤肉猪加速他背上的烤肉回复时间,立马这些猪比赛完了,丢那?人造毁灭?”

    小白龙一愣,确实啊,立马一万多头烤肉猪,这么多,而且都被老大施展加速时间回复背部的烤肉的话,都可以养活一只军队了,到时候都不用担心缺少食物了。

    伊治看着着一人一马,真为他们的智商着急:“难道你们就非要将所有的参赛选手一次弄,可以分批啊,一批五十人或者二十人!这样就不需要那么多的烤肉猪,到时候活动完了,我想很多商人会对它们有意思的,到时候一头三四亿贝里当场卖了不就行了么?”

    王点和小白龙相视一往,一口同声:“好主意!”

    伊治看着两个可以说是脑残的人:“哎!难道实力和智商真的是成反比么,你们的智商到底是如何变得这么强大的?”

    王点直接用双手揉捏着伊治的小脸,将他揉捏成各种形状:“小子,还猖狂不?”

    伊治傲娇的用自己的手试图阻止王点:“放开我!混蛋!”

    小白龙拿出小本本将伊治刚刚说的事,记载下来,怕明天忘记了,第二天果然和小白龙估计的一样,人生人海的人来报名参加比赛,人数已经达到了六千多人了,才终于开始慢慢的少了起来,这几天又有几艘海贼船和商船停靠在了海边,知道了活动也都跑来报名参加,这些海贼到是不敢怎么闹事,毕竟浅虾岛的海军守军老大可是有着两千力道的少尉级将领,在伟大航路上都算是一个狠角色了。

    虽然不知道这家伙怎么会被安排到这个小岛来,可能是得罪了海军里面的高阶干部吧,不然怎么可能会被派遣来镇守一个只有三四万人的小岛,少尉级别的海军降临可是可以直接镇守十万人以上的大型城镇的存在。

    这个海军将领是一个喜欢开玩笑的大叔,性格脾气好像很温和的样子,但是根据村民传闻,他其实是一个很凶残的人,曾经有一个海贼团来岛上闹事,被他当场击毙了整个海贼团,数百人都死在了他的刀上,整个浅虾岛的街道上是尸横遍野,血流不止,将地面都染成了红色,但是他的强大却让村民们感受到了久违的安全感,这也是为什么浅虾岛虽然是一个毫无特产的小岛,却有如此多的人居住在这里。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