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海贼王39(1/1)
作者:笑也随风
    说完这句话,逗比的小枫直接晕倒在了武器店中,我的天呐那么铁和其他八酱回头一看,随后也看到了插在逗比的小枫脚掌上的两把大快刀:“看来是这两把大快刀的原因,快点拔出来,带走他!”

    第二酱神文涛,直接走过去,干脆利落的双手各自握着一把大快刀抽了出来,直接将逗比的小枫疼的醒了过来,逗比的小枫看了一眼自己的双脚,眼睛一白再一次晕了过去,神文涛将他放在肩膀上,就带着他走了出来,十个人一眨眼的功夫就都跑不见了。

    伊治握着肚子不停的笑,笑的快断气了,这十个家伙是来搞笑的么,好吧你们成功了,我已经被你们逗笑了,而且笑的根本停不下来了。

    大胃王比赛场上,气氛格外的高涨,所有的观众都齐声呐喊:“吃,吃,吃,吃,吃。”

    那位靓妹旁边的记录员则是冷汗直出,看着那女生疯狂的吃相:“这是第十只了吧。”

    王点坐在特质的观众席上:“哇擦!着丫是谁啊,怎么感觉他比路飞还能吃,比《七龙珠》的孙悟空还能吃,而且主要是他丫的肚子怎么没见张啊?”

    其他的十九位选手都已经吃的肚子膨胀起来,捂着大肚子,不能移动了,只有这个女生还在疯狂的吃着,其他选手最多的一位也才吃了五只。

    王点一拍正在活跃气氛的小白龙:“这女的是谁啊?”

    小白龙拿出参赛选手的本子:“我看看啊,好像叫乔艾莉·波妮,十五岁,是这个岛的本地居民。”

    王点头一歪乔艾莉·波妮,这不是原著之中的超新星十一人其中的饕餮女么,他好像是吃了时间果实的能力者,可以随便的改变对手的年龄,简直是bug一般的恶魔果实能力者,而且还能随便的改变自己的年龄,真实岁数未知,在自己的世界有很多网友猜测这家伙可能是个千年老妖。

    但是刚刚小白龙说,她是本地居民,而且是十五岁,那么就不可能是千年老妖了,有意思啊。

    王点:“小白龙,等下比赛结束了,将她叫过来,我想问她点事!”

    小白龙眼睛一亮:“老大你是要潜规则么?”

    小白龙的话刚刚落下,村长和海军少尉就用鄙视的眼光看着王点,王点直接一巴掌拍在了小白龙的头上:“tm的你到底是从那里学到的这些东西啊()!你说!我立马去打死他!”

    小白龙猥琐的一笑:“老大,这都不是你教我的么?”

    村长和海军少尉直接将自己的椅子往王点的左边挪动了一些,更加鄙视的看着王点,王点仰头叹气:“天啊!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小弟,明天我就把你做成马肉干!”

    小白龙直接毫无节操的趴在了王点的脚下,双蹄抱着王点的脚:“老大!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这些都是我自学的,对,是我自学的,老大才没有这么的无耻,龌龊,肮脏,邪恶了,这都是我自己的原因。”

    村长和海军少尉再一次将自己的椅子向王点的左边挪动了一些,更加鄙视的看着王点了,王点一看:“小白龙,你还是别解释了,你真是越描越黑啊!”

    小白龙一看:“老大!都是我的错!”

    观众们都在关注比赛会场,所以人管这几个人,不过还是有好奇的人看到了,王点一脚将小白龙踹上了天:“给我好好的主持,我先撤了!”

    眨眼王点就消失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海军少尉眼睛一亮:“好快的身法,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一丝移动的痕迹,就已经消失不减了,难道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也对,连超人系恶魔果实都可以拿出来做奖品,没理由这个他自己没吃恶魔果实。”

    回到武器店的王点看着在原地打滚不停的发出一阵阵笑声的伊治,头上冒出了一个问号没:“小鬼,你没事吧,别把自己笑死了,什么事这么好笑啊?”

    伊治想要开口,但是刚准备说话就想到了前面那十个家伙,再一次发出一阵阵的笑声,完全停不下来啊。

    王点看着仿佛羊癫疯发作了的伊治,摇了摇头,表示这个孩子没救了,走进了后院,准备美美的睡上一个午觉。

    北海,飞燕岛附近,多弗朗明哥的唐吉坷德家族海贼船上,多弗朗明哥对着罗:“小鬼,你可真是走运啊,我们发现了手术果实,这个果实是世界上医生最想要的果实,传闻可治疗所有的病症,等我们抢到了,就给你吃了,你的病估计就能好了。”

    阿拉松真的是非常的着急,但是这几天根本找不出时间去给战国报信,而多弗朗明哥的黑暗势力的信息能力也着实的强大,仅仅两个多月不到,就在这广阔无边的北海海域之中找到了那个海贼团。

    飞燕岛附近,鲁贝克岛上一群海贼正在欢天喜地的举行着宴会,海贼的老大,拿着一个像是心脏一样的桃形果实:“真是搞不懂,海军为什么会对这个果实产生这么大的兴趣,竟然开出了二十亿贝里的悬赏金额去悬赏它,不过不管了,犹豫了一个多月,还是准备将它卖了,到时候可以去拍卖行弄来好几个超人系的果实,到那时候,我们就海贼团的实力一定会大大的提升,到时候我们就前往伟大航路。”

    一众海贼全部欢呼雀跃起来,美酒,美食,都满脸的笑意,但是他们不知道一股强大的黑暗势力正在向他们逼近。

    新世界,四皇之一金狮子统帅的海域,一艘巨大有着狮子头造型的海贼船之中的一个豪华的船长室里面,一个青年正在来回走动,非常的急躁:“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红发海贼团和豪赌海贼团联合起来,冲着我统领的海域中来了,咋办,咋办,咋办啊!!!!”

    金狮子,曾经的王者,一度曾经统领整个新世界的人,除了世界最强者白胡子和海贼王罗杰能与之匹敌,没有人能够打败他,是新世界乃至全世界的传说,但是全世界的人根本不知道,就在海贼王罗杰行刑的前十天,金狮子独自一人大闹海军本部,被海军元帅战国和海军英雄卡普联手镇压,被关押进了海底监狱推进城。

    那么现在新世界这个金狮子海贼团是怎么会事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