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海贼王40(1/1)
作者:笑也随风
    北海,黒焦岛,文斯莫克家族领地,是一个常年四周乌云密布的小岛,有着一万多平凡千米的大小,位置不打,四周都是漆黑的礁石,岛屿中间是一座巨大的城堡,文斯莫克伽治,是一个穿着厚重衣服,嘴巴上面有着两片向外延伸尖尖的胡须,双手合十坐在高高的岩石座椅上,看着下面跪着的雷顿:“雷顿,你应该知道文斯莫克家族的规矩!”

    雷顿坚定的看着文斯莫克伽治,随后双手向前,深深对着文斯莫克伽治磕了一个头,发出一阵闷响,地面上都被着一个磕头,砸出了一个小型的坑洞,坑洞之中鲜血是那么的显目,但是文斯莫克伽治依旧坐在高台的石椅上没有任何举动。

    随后雷顿从腰间抽出一把短刀,双手握住,刀刃对着自己的肚子,直接一刀从左边的腰间插进去,然后扭动一下刀身,将刀身横过来,剧烈的疼痛没有让雷顿叫出一声,汗水顺着雷顿的额头之上流淌下来,但是雷顿依旧面不改色的将从肚子之中扭动变成横向的短刀往右边一拉,巨大的伤口直接贯穿了整个腰间,可以说差不多将腰一分为二了,鲜血如水一般从腰间顺着身体流淌下来,整个地板都染成了红色,雷顿看着依旧那是那副表情的文斯莫克伽治:“少主,雷顿辜负了你的期望。”

    说完这句话,雷顿倒地身亡,知道他死去,文斯莫克伽治都没有做出任何阻止的举动,也没有说出任何一句话,直到雷顿死了,文斯莫克伽治才说出第一句话,一句冷血十足的话:“将他的尸体拖出去喂狗!”

    几个身材健壮,就像是保护伊治的那几个被王点打飞的壮汉,走了过来将雷顿的尸体拖了出去,文斯莫克伽治:“水果杀手!”

    一个人影忽然从一个桌子是影子之中钻了出来,文斯莫克伽治看着这个,身材瘦弱,气息稳定的少年:“去,给我找到绑架伊治的人,然后带着他的头和伊治回来,如果任务完成不了,就和雷顿一样吧!”

    少年点了点头,随后往旁边的一个黑色石柱子的影子一站,身体慢慢的融入进了石柱之中的黑影之中消失不见,应该是食用了某种恶魔果实的能力者()。

    文斯莫克伽治看着空无一人的会议室,看着会议室中间那醒目的鲜血,微微有些烦躁起来:“家里四个儿子,竟然没有一个争气的,反倒是大女儿才像是拥有了杀手血脉的文斯莫家族的人,伊治被抓,山治叛逃,尼治和勇治,两个一个智慧还行实力不行,一个实力不错却是无脑之辈,我文斯莫克家族合适才能再次崛起。”

    一块礁石之上,一个小孩和一个盘腿坐着的海贼老者两个人都骨瘦如柴,一副饿到了极致,最少饿了十几天的样子,这个海贼的嘴角上有着两个如辫子一样的金色胡子,一头乱糟糟的金色头发,披着一身海贼船长的大衣,应该是一个海贼船的船长,而那个小孩则衣服厨师打杂的打扮,也是一头金色的头发,半遮着脸,眉毛想外的边缘有着一个旋转。

    小孩:“哲普大叔,我们还能活下去么?”

    哲普,原来这个就是被海军悬赏三千万贝里的伟大航路上的大海则,红脚哲普,哲普回想起三天前,自己带着自己的海贼团抢劫一艘商船,商船被自己的海贼船上的海贼击沉了,但是因为意外自己和这个小鬼困在了船舱之中,辛亏自己从一个来自西海的海贼手上抢到了一把磕着王点制造的良刀级别大刀,一阵劈砍,终于和跑了出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看着这个小鬼那双充满了求生*的双眼,自己竟然跑出去将他救了出来。

    最终等自己带着这个小鬼出来的时候,商船的逃生船和自己的海贼船都已经消失在了大海上,没有办法的哲普带着这个小鬼找到了一个礁石上坐了下来,这一坐就是十天,期间两人滴水未沾,仅仅靠着自己偶尔用大刀叉到的生鱼做成的生鱼片,一直活到了现在。

    哲普不像打击这个叫做山治的小鬼的求生*:“放心,会有船从此经过的!”

    山治全身无力的靠着哲普的身上,从哲普的身上竟然让山治感觉到了久违的父爱,那是一种厚重的感觉,一种温暖的感觉,很幸福,很有安全感,仿佛只要依靠着他,就没有什么可以害怕的。

    山治看着远方的大海:“哲普,我好像产生了幻觉,那边是有一艘船么?”

    哲普一眼看过去,露出了笑容:“山治,我们得救了,那的确是一艘船。”

    说完哲普拉住山治,爆发出了全身的力气,如一跳剑鱼一样,在海面上飞腾,双脚在海面上踢踏,弹射,仿佛海面是一个陆地一般,每一次跃动动飞射数百米,眨眼就来到了从礁石之上还智能看到一个隐约船影的船上。

    终于登上了夹板的哲普,此时只有一个想法,这个让自己拼了命救下的小鬼一定不能死,对着整个震惊的夹板上的水手喊出一句:“救救这个小鬼!”

    随后哲普就晕了过去,直接倒在了地上,山治一看,骨瘦如柴的双手拉扯着哲普的大衣:“哲普大叔!!”

    一声喊叫后,山治也倒在了夹板上晕了过去。

    伟大航路,磁鼓岛又称冬岛,有着全世界最多医生的岛屿,虽然这些医生的医术可能不是最高明的,但是却都不是一般的庸医,一个穿着绿色马甲,一身黑色休闲破旧西服外套,穿着花短裤,带着高筒帽的老头一脸开心的撒腿狂奔着,他的旁边有着一个全身捆绑着绷带,一个用双蹄和他一起奔跑的驯鹿:“乔巴,我们今天又医治好了一个人了!”

    原来这个驯鹿叫做乔巴,乔巴裂开大大的嘴巴笑着和这个老头一起狂奔:“是啊,干爹!”

    后面一群穿着厚厚衣服的村民拿着猎枪对着他们追捕,不停的叫喊:“快滚庸医希鲁鲁克,这里不欢迎你!”

    希鲁鲁克哈哈大笑的带着乔巴逃离了这个村庄,两人回到了自己的家里,这是一个在一个山头挖出来的洞穴,一人一驯鹿跌坐在地上,相视一看,都哈哈大笑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