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海贼王41(1/1)
作者:笑也随风
    庸医希鲁鲁克本来是一位很有名气的医生,但是因为被拉去治疗病重的磁鼓岛老国王,但是老国王的病已经病入膏肓了,可以说随时都可以直接拿去下葬了,但是却偏偏遇见了从不服输的希鲁鲁克,希鲁鲁克用尽全力,为老国王治疗了一个月依旧没有治好老国王,老国王撒手而去,而新国王瓦波尔则认定是希鲁鲁克治死了自己的老爹,于是下令杀了希鲁鲁克,也辛亏希鲁鲁克发现的早,逃跑了出来,但是却被磁鼓岛全岛通缉,也被冠上了庸医之名。

    而希鲁鲁克身边坐着喘着气和人一样直立行走的驯鹿乔巴,则原来是一只刚出生才满一年的普通驯鹿,在和同伴一起找寻食物的时候误食了恶魔果实,动物系人人果实人类形态,而拥有了人类的特征可以直立行走,并且鹿脸也变成了类似人类脸盘的样子,有着鲜明的五官特征,并且可以口吐人言,拥有五六岁小孩的智商,它的种种异样,让驯鹿群将它驱逐了出去。

    独自流浪的乔巴,既得不到同类驯鹿的接纳,也得不到人类的接纳,被人类当作了雪怪攻击,独自一人艰难的活在磁鼓岛上,有一次因为食物受了重伤,已经快要死了的乔巴遇见了希鲁鲁克,希鲁鲁克是一个倔强的人,就从他简直医治老国王就能看出来,其他的医生其实都看出来了老国王死定了,他也看出来了但是他就是要简直哪怕那仅有的一丝希望,他也是一个善良的人,看见了乔巴重伤,就像去医治乔巴,但是已经不相信人类的乔巴攻击了他,但是他就是那么的倔强,说救就非要救。

    不管乔巴攻击他多少次,他就仿佛和乔巴较劲一样起来,依旧和善的靠近乔巴,最终感染了乔巴,让乔巴知道这个人类并不是想要伤害他,最终希鲁鲁克带着乔巴回到了自己独自居住的山洞之中,经过了一个月的医治,终于将乔巴治好了,但是乔巴身上的伤的确是太重了,所以到现在都依旧包裹着绷带()。

    而希鲁鲁克虽然被磁鼓岛的国王悬赏,但是其实整个小岛的居民都知道希鲁鲁克是一个好人,大好人,而希鲁鲁克的医道就是看到病人就一定要去救治,所以时常带着乔巴一起去各个村庄救治一位位病人,每当希鲁鲁克医治好他们以后,村民们就会像今天一样,假装驱赶希鲁鲁克将他驱赶出自己的村庄。

    这一切都是因为新国王瓦波尔是一个残暴的人,整个磁鼓岛本来是一个拥有大量医生的岛屿,但是在新国王瓦波尔登基以后,就将所有的医生全部着急到了皇宫之中去,凡是不效忠他的都当场击杀,效忠他的则成为了他的医疗队成员,整个国家的人需要治病就必须去找国王,并且交纳不菲的贝里,不然根本不给医治。

    南海,浅虾岛,王点磕着瓜子:“小白龙,那个饕餮女还不肯走么?”

    大胃王比赛结束,第一名就是这个赖在《王点的武器店》这家武器店不走的饕餮女乔艾莉波妮,她直接将五感果实当场卖了出去,换取了十亿贝里,购买了两头烤肉猪,其他四十八头烤乳猪则被以高低不等的价格被全场的商人还有海贼瓜分了,而因为那天王点对乔艾莉波妮的年龄非常的感兴趣,所以邀请她来家里做客,问一下她到底多大了,请她吃了一下满汉全席,这个不要脸的小妞就赖着不走了,每天定点开饭的时候一准出现疯狂的大吃大喝,平常就在武器店里面坐着抢夺伊治手上的能量方块吃,简直是罪大恶极。

    小白龙站立起来,两只马掌往外一摊开:“这怪谁了?”

    王点(σ`д′)σ:“知道了,知道了,怪我,都怪我,你不用特地站起来摆出那副姿势。”

    小白龙落地四肢站着:“哈哈!老大你要真的这么烦她,修改他的记忆呗!”

    王点不要脸道:“你把你老大我当成了什么人了,我是一个喜欢随便乱改别人记忆的人么,你老大我还没有那么的邪恶!”

    小白龙摇了摇头:“哎!明明一副享受的样子,却总是装作无奈,真是的!”

    又到了晚上饭点的时间了,一身女仆打扮的乔艾莉波妮如一阵狂风一样扑到了王点的身上:“快点王点到饭点了,我今天要吃披萨,意大利面,红烧肉........”

    王点被乔艾莉波妮用两颗硕大如圆球的****挤压在胸口上,顿时间脸色通红起来:“是是是是是是是!”

    小白龙一摇头:“明明就很享受!”

    伊治苦逼的走了进来,自从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来了,自己的食物一搞被她抢走,今天我一定要拿出全力,不能在被她抢走自己餐盘上的食物,一场为了美食的大战就在王点右手红光一闪,出现满满一大桌子食物的时候就开始了起来,小白龙当人不让,直接一口口水喷撒到了左边桌子上一桌子的食物,仿佛如浇灌花朵的喷壶一样,正好覆盖整个桌子,宣示自己的主权。

    伊治一直觉得小白龙这一招简直厉害极了,每一次小白龙都能将他那一桌食物吃完,丝毫没有人和它抢,自己虽然也向学,但是太羞耻了,太不要脸了,而且最主要的是自己根本没有一匹马那么多的口水,而且还能这么有技术的如喷壶一样的散射,自己一口口水吐上去,估计自己都不想吃了。

    伊治则用着自己的小手迅速的将桌子上自己看上的美食,装进自己的餐盘,然后躲到王点的背后找了一块石凳子坐下将餐盘放在腿上,开始吃了起来,而那边乔艾莉波妮正在大杀四方,双手如残影的将一个个美食疯狂的往自己的嘴巴里面塞,王点每次看到乔艾莉波妮吃东西,就顿时忘记了这是一个靓妹,一个大美女,这吃相着实的让人恐惧啊。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