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海贼王42(1/1)
作者:笑也随风
    东海,风车村的树林之中,两道身影快速的移动,每一次移动都带着一道残影,眨眼从一边窜到另外一边,这一窜就是五六十米,卡普点了点头:“不错,不错,艾斯,萨博你们已经基本掌握了六式的剃。”

    忽然又有一个身影飞速的窜来,直接对着一颗树撞了上去,将大树撞的一阵,一个小鬼握着自己的鼻子蹲在了地上哭了起来,艾斯和萨博一看连忙跑了过去,两人都关心的问道:“没事吧路飞!”

    卡普摇了摇头,路飞还是太小了,海军六式对他来说还是太难以掌控了,不过作为我卡普的孙子,怎么能是个爱哭鬼了:“路飞让爷爷爱的铁拳来安慰你吧!”

    艾斯和萨博一听,已经和卡普相处了三四个月的两人,连忙挡在路飞的面前,结果就是嘣嘣嘣,三声响,三人头上就顶着一个冒着烟的打包,路飞也停下了苦闹,但是眼角还是留着泪水,卡普:“路飞,艾斯和萨博都已经学会了六式的剃和指枪了,而你却一个都还没有学会,如果一年的时间到了你没有学会六式那么爷爷就要将你带在身上一起前往西海和南海。”

    路飞一听连忙坚定道:“我一定可以学会的!”

    艾斯和萨博也连忙给路飞声援:“对!路飞一定可以学会的!”

    卡普一笑:“那么走,今天就吃斑纹虎的烤肉吧。”

    深夜卡普靠着大树睡着了,鼻子上一个大大的气泡忽大忽小的,简直熟睡的不行不行的了,三个小鬼却来到一个山崖上,躺在草地上,看着天空,艾斯:“路飞,萨博,你们以后想要做什么,我准备当海贼,我的父亲就是海贼王罗杰,我要成为比他还要强大的人。”

    萨博家里的问题已经被卡普解决了,卡普用一个垃圾堆里面死去的小孩的尸体火化了以后交给了萨博的家人,让他们以为萨博死去了,萨博的家人竟然没有流露出一丝的惋惜和悲伤,卡普从来都不是一个愚蠢的人,只是有很多事他不想去想,也不想去想而以,知道的越少,活的越潇洒,自己的儿子龙就是知道的太多了。

    萨博被艾斯忽然的问道后,停顿了片刻:“我想去卡普爷爷说的革命家龙那里去看看,听卡普爷爷说,龙像创造出一个没有贫富差距,没有欺压和不公的世界,我很想看到那样自由的世界,我可能会去当一名革命家吧。”

    路飞一脸无知的样子,毕竟路飞才四岁不到根本不能理解艾斯和萨博的想法:“龙,你是说我的父亲么,我从出生到现在还从来没有看到过他了,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艾斯一听,不由的神色低落起来,自己何尝也不是从未见过自己的父亲海贼王罗杰,自从卡普爷爷那里听说,他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大豪杰,有着海一样辽阔的心胸,是一个不受世界规则拘束的男人()。

    路飞忽然起身到:“艾斯,萨博,我们结拜吧!”

    萨博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是跟不上路飞的思维跳跃,一下天一下地的,前一秒不还在感叹自己从未见过自己的父亲么,怎么下一秒就想到了结拜,艾斯一听:“好!”

    既然艾斯都这么说了,萨博当然也是一笑:“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去准备一下结拜酒了!?”

    路飞忽然皱着小脸:“但是爷爷说,不到十八岁不能喝酒的!”

    艾斯用手一拉路飞的脖子:“说结拜的人是你,怎么想退缩了?”

    路飞纠结道:“但是爷爷说,小孩子喝酒会长不大的!”

    艾斯和萨博顿时间差点都晕倒了,你是有多蠢啊,这也信,萨博:“那是卡普爷爷骗你的傻瓜,怎么可能喝酒就长不大了!你们等着我去偷一瓶达旦的酒!”

    艾斯对着萨博一挥手:“快去快回啊!”

    达旦只是一个普通的山贼而以,而萨博经过卡普三个月地狱式的训练,常常从山崖之上丢下去就是为了锻炼胆魄,常常驱赶三人去对战巨大野兽说是为了让自己等人在生死之间爆发自己的潜力,常常弄的自己等人一生是伤,但是也不知道卡普是怎么做到的,每次等人一生是伤,第二天却又能生龙活虎的。

    经过这三个月非人的锻炼,萨博已经拥有了七百多力道,这可是可以直接当上海军上士的力道了,当然你还必须要有相对应的战功,不过现在的萨博也不是达旦可以对付的了,可以说不是一千万的大海贼根本不能正面将萨博拿下,而萨博今年才七岁啊,虽然快过年了马上就八岁了,但是这份实力却已经可以傲视很多人了。

    成功的在达旦根本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将达旦珍藏的好酒偷了出来,来到了悬崖边,拿出三个小碗,一碗倒上满满的一碗,三人各自拿着一个碗,相视一笑,三人举杯相撞,清脆的陶瓷撞击之声才安静的夜晚之中响起,酒水反射着月亮的光芒,仿佛三人的酒碗之中有着一个月亮一样,酒水随着三人的动作在酒碗之中摇摆,洒出一丝丝,晶莹剔透的酒水在月光下显得格外的灿烂。

    三人装着大人的样子,艾斯:“我艾斯,今天于路飞和萨博结为兄弟,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萨博:“我萨博,今天于艾斯和路飞结为兄弟,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路飞连忙也说了出来:“我路飞,今天于艾斯和萨博结为兄弟,有难什么啊萨博?”

    萨博一拍自己的头:“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路飞:“对!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三人对视一笑,一口干了下去,然后三个小家一起弯下腰,吐出舌头,被酒的辛辣呛到了喉咙,不过三人都是经过了卡普的残酷训练,身体素质非常的强大,很快就适应下来了,三人对视一眼后大笑起来,忽然路飞停下了笑声:“我们既然结拜了,那谁是大哥,谁是二哥,谁是小弟了?”

    艾斯和萨博两人一口同声:“还用说嘛,你是小弟,我是大哥!他是二哥!”

    艾斯和萨博互相指着对方,然后两人对视起来,火花四射,艾斯:“我是大哥!”

    萨博:“我才是大哥,我今年七岁,马上就八岁了!”

    艾斯:“我今年也七岁了,马上就八岁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