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海贼王43(1/1)
作者:笑也随风
    两人对视一眼,又一口同声:“那就打一场,谁赢了谁是老大!”

    两人发现自己说的话都是相同的,想法相同,于是两人开始直接交战起来,路飞根本毫无话语权,树林之中的卡普鼻子上的气泡忽然炸裂开来,眼睛一瞪,一股庞大的气势直接压缩成了一条线,直逼树林的一处地方,一个穿着披风脸上有着奇怪花纹的男人从一颗树后走了出来,抓着自己的脑袋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卡普:“老爹!”

    嘣的一声,这个男人就直接握着头蹲在了地上,头上一个有着脑袋五分之一大小的大包冒着青烟,卡普和这个男人刚刚距离最少两千米,却能在一秒中不到出现在他的面前并且给他一拳,着是何等惊人的速度啊:“别叫我爹,你这个不孝子!”

    原来这个男人就是革命家领袖龙,龙揉着自己头上的大包,一脸豪气,并且毫无歉意的样子:“老爹,那个对不起啊,我退出了海军。”

    卡普仿佛一个小孩子一样,扭过头不去看他:“哼!”

    龙一笑,自己老爹还是这个样子:“我只是来看看路飞的!”

    卡普微微叹了一口气,自己的儿子龙,是因为发现海军的诸多黑暗无比的行动,比如屠魔令,几乎每一次屠魔令都是毫无道理,毫无理由的,如果说有,那就是天龙人又无聊了,还有不少镇守小岛的海军一个个都不配披着海军那带有正义两字的海军披风,鱼肉乡里,祸害一方,但是这些海军却都是有着惊人的人脉的海军,要不然就是有着强大实力的海军,海军本部根本不可能为了这些事而去处他们的身份,毕竟海贼的外部压力放在那里,如果还大举的去镇压那些海军,弄的海军人心惶惶,那么可能根本不用说去镇压海贼了,可能自己就能窝里斗将海军弄的四分五裂。

    所以龙虽然多次提议,但是战国都没有同意,而龙叛逃海军,战国也只是惋惜了一声,其实战国没有生气,因为这些事他都知道,但是海军的盘子实在是太大了,总有那么几颗老鼠屎的,甚至因为卡普的原因,战国甚至都没有发出通缉令,逮捕龙,但是却为了自己正义的理念公然的挑战世界政府和海军政府,这才不得不发出了逮捕令和通缉令,但是龙的实力早已经是大将级的存在了,除非三大将出动两名大将,不然根本不可能抓捕得到龙()。

    而龙所做的事可以说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根本不可能带着路飞一起行动,所以知道路飞出生,到现在四岁了,龙从未见过路飞一次,一个儿子从未见过父亲,一个父亲从未见过儿子,说起来也挺可怜的,卡普声音流露出了一个父亲对儿子的担忧:“你最近过的怎么样?”

    龙显然也感受到了卡普的父爱:“还好!”

    卡普不知道自己能对龙说些什么,自己一生都是海军,而自己的儿子却是一个要推翻世界政府和海军政府的人:“你去看看路飞吧,好了我要睡觉了!”

    说完卡普就再次回到了刚刚躺着的那颗树下,假装睡着了的样子,其实他很担忧龙,世界政府并不是那么的简单,五老星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不下于自己的力量。

    想着自己一生忠于海军,也见过无数黑暗无比的事,但是自己更愿意相信海军是正义的,那几颗老鼠屎只是少数,虽然有海军为祸乡里,但更多的不是海军守卫一岛么,如果没有了海军,那么那些肆无忌惮的海贼将会多么的无法无天啊,这个世界需要海军,但是龙你走的道路我却不知道是对是错,我不能阻止你,但是同样我也不会帮你的。

    艾斯和萨博的大战以两人满头都是包,都鼻青脸肿作为结束,最终艾斯获胜成为了大哥,萨博则是二哥,路飞毫无人权的成为了小弟,三个小家伙再一次的躺在了地上,哈哈大笑起来,随后笑着笑着竟然就在草地上睡着了,龙慢慢的来到了他们的身边,动作很慢,很轻,没有惊醒三人,龙轻轻的抚摸着路飞的脸庞:“你真像她,和她一样是那么的天真无邪。”

    随后龙使用【武装色霸气】为三人梳理血气,就像是卡普每天晚上为三人所做的那样,使得三人的血气流通加快,伤势回复速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但是这对【武装色霸气】的消耗是极大的,也只有像龙和卡普这样的强者才能这样的使用【武装色霸气】。

    一般人使用【武装色霸气】,都只能覆盖在自己的武器上或者身体上,根本不能散发出来,一旦离体发出来就会很快速度的流失消散,只有对【武装色霸气】极为精通者,才能这般使用暴躁,难以控制的【武装色霸气】,使其离体,传入到别人的身上,给别人加速血气流动。

    最后看了一眼路飞,龙就准备转身离去,卡普却忽然远在三四千米外仿佛自言自语一般:“六个月后,再来一次这里,那个叫做萨博是少年,很仰慕你,那个小鬼有着成为大将级别将领的实力。”

    龙嘴巴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谢谢你,老爹!”

    龙回到风车村外的一个大船上,一个下巴像是箭头一样穿着女士网纹紧身衣的大汉,这是变成男人的伊万科夫:“龙,怎么样了,看到了你的宝贝儿子了嘛?”

    龙一笑:“看到了,是个不错的小伙子,我还见到了我的爷爷卡普!”

    闪电大惊失色:“海军英雄卡普中将,他没有对你出手?”

    龙豪爽的一笑,指着头上已经变小了很多的包:“看,这就是被他打的!”

    伊万科夫哈哈大笑起来:“不愧是卡普中将啊,竟然可以将龙的头上打出这么大一个包!”

    龙丝毫没有生气,依旧豪气的随着伊万科夫笑了起来:“我老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谁都敢打,好了,走吧,去邀请耕四郎大人,如果能有他的加盟,那么我们革命军的实力必定大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