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海贼王44(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的武器店已经开始风靡整个南海海域了,而且海军自西海和南海的赤土大陆被打通以后,连番的派遣海军部队进入两海海域,大肆的派遣军舰巡逻大海,将无数海贼覆灭,一时之间,西海和南海两海的海贼人心惶惶,不少海贼已经开始准备扬帆出海,前往伟大航路了,相比于伟大航路,现在的西海和南海更加的危险。

    而又不少大型的海贼团则不好出海,则开始互相合作起来,组成一个个的海贼联盟,随时都可以出现海军和海贼的大战,武器的需求量就开始大大的提升了,而作为武器之中小有名气的制造者,王点也进入到了海军和海贼的眼前,大量的商船来浅虾岛购买王点的打造的武器拿出去贩卖,海军直接预定十万把良刀,财大气粗就是任性。

    不过王点的生活却没有什么改变,依旧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坐在后院研究恶魔果实,不过说实话,王点那智商研究恶魔果实的制造,就像是小学生在研究博士家的论文一样,根本没有头绪,但是王点也没什么事好做,毕竟自己在漫画之中喜欢的角色现在都还是一个个的小屁孩。

    乔艾莉波妮毫无节操的在武器店中,穿着女仆装,牵着两头烤肉猪,一头叫文文,一头叫武武,口水直流:“来!文文给姐姐吃两块烤肉,就两块。”

    文文一张猪脸是颇为的无奈,自从和武武跟随了这个无良的主人,几乎每天背上的烤肉都要被吃完三四次,让自己都瘦了不少,乔艾莉波妮一看文文退缩下去,于是就用诱惑的语气:“来嘛文文不要怕,等下我让小白脸送你一些能量方块吃!怎么样?这笔交易划算吧。”

    文文脸色一变,想起了能量方块的美味,而且有着一股能量好像可以增强自己的体质,点了点头,乔艾莉波妮一看文文同意了,瞬间换装,穿上一身围裙,双手拿出一个刀叉,还有一个餐盘,毕竟如果文文不答应,到处乱跑,这烤肉可就不好取下来了()。

    另外被贩卖出去的四十八头烤肉猪就没有这么好的生活了,能吃到来自《神奇宝贝》之中的能量方块,大多数都被当成了食物提供机,被困在小小的笼子之中过着属于猪的生活,吃不完的糟糠食物,但是背上的烤肉只要好了就会被收割。

    过的最好的可能是被一些商人通过层层关系,送进天龙人的居住地玛丽乔亚的那几头了,每天锦衣玉食的,还有十几个仆人照顾他们,它们只用在偶尔天龙人嘴馋的时候提供一些烤肉就行了。

    而且烤肉猪那美味的烤肉和稀少的数量,也成为了天龙人之中攀比的一种象征,导致不少天龙人甚至开出了十亿贝利收购烤肉猪。

    但是烤肉猪就像是一个活着的摇钱树,一家拥有烤肉猪的餐厅之中,一份烤肉猪的肉排要价高达五百万贝利,还是有无数的人争锋来排队吃,两份肉排就可以买到一把良刀了,两百份肉排就是十亿了,谁会卖了?

    新世界,四皇之一金狮子海域,最近两个多月诸多属于金狮子海贼团的海贼船长被红发海贼团和豪赌海贼团联手击败,慢慢的隐有将整个金狮子海域一统的趋势,但是四皇之一金狮子却根本没有动作。

    这一番变动让四皇之一的白胡子,凯多,大妈都颇为的奇怪,金狮子是什么人,是一个战争狂人,曾经差一点就一统了整个新世界,虽然因为海贼王罗杰的死后,他就仿佛失去了往日的那股热血,仿佛隐士一样的在自己的海域之中和其他四皇互不相犯,但是红发海贼团和豪赌海贼团都打到你脸上了,你都不反抗这就有点奇怪了。

    而和红发海贼团还有豪赌海贼团齐名的另外两个海贼团,月光海贼图因为击杀了一个巡逻大妈海域的战斗队海贼团整个团后就和大妈海贼团正面开战了起来,前后大战了数十次,和大妈海贼团的众多战斗队队长都交战过,来自北海的狂暴吉他手娜佳美甚至都已经战死,可见大妈海贼团和月光海贼团的交战是有多么的激烈,莫利亚的实力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让不少中立或者不属于四皇的海贼团投靠加入了莫利亚的海贼团之中。

    至于前面大放光彩的黄沙海贼团则显色有点苦b了,竟然被白胡子二番队由黑胡子蒂奇率领的海贼团,将整个黄沙海贼团干翻了,不过好像并未下死手,有招募黄沙海贼团的举动,最后黄沙海贼团和黑胡子蒂奇的海贼团,来到四皇白胡子统领的一个海域之中的一座小岛上后就再也没有了消息。

    而新世界之中就只有四皇之一百兽凯多显得有些悠闲起来,不过百兽凯多也是一个有着野心的人,看到金狮子竟然连红发海贼团和豪赌海贼团两个小海贼团都不敢反抗,已经开始整顿人马准备将金狮子海贼团统领的海域都收为手中。

    而这新世界的连饭大战,出现了很多诡异的事情,比如很多战败的金狮子手下的海贼团神秘消失,大妈手下战败的战斗队队长神秘消失,凯多手下一些海贼团连船长带海贼神秘消失,不少中立独立的新世界海贼团体也是如此神秘消失,让整个新世界的大混战迷上了一丝诡异的感觉。

    就在百兽凯多动作平平的时候,白胡子海贼团也动作开始平平起来,看样子白胡子是好像对这个海贼王罗杰的手下红发香克斯产生了提携后辈的想法,并不像红发香克斯就这么死了。

    王点依旧在院子之中自娱自乐,忽然一把水果刀忽然从院子之中的树影里面射了出来,是那样的突然,小白脸趴在地上甚至都只在这边水果刀飞到了王点的脑袋背后才看到,连忙大声喊道:“老大!小心,有暗器!”

    王点被小白龙一喊下意识的回过头:“什么暗器,我擦!”

    因为王点的回头,这把忽然出现的水果刀直接以刀尖命中了王点的右眼,直接要刺进王点的右眼球之中了,忽然一道*如一层膜一样的金色罩子套在王点的周身之上,水果刀攻击在上面被弹射了出去,插在了地面上,整个院子之中没有一个人,仿佛这把水果刀就是凭空出现的。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