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海贼王46(1/1)
作者:笑也随风
    时间过去了五个月,新世界红发海贼团和豪赌海贼图终于打败了金狮子,不应该是说伪金狮子,那是一个吃了超人系幻像果实的人,他利用自己果实的能力制造了幻象的金狮子包裹自身,伪造自己是金狮子,统领了金狮子手下的海贼团,让几个死忠金狮子的海贼作为他顶力助手,霸占了整个金狮子的领地,至于他的怎么能这么肯定金狮子不会找他麻烦的,这件事就让人不得而知了。

    而百兽凯多也终于聚齐了他的大部队开始进军刚刚占领金狮子领地的红发海贼团和豪赌海贼团,白胡子也召集了手下去帮忙红发海贼团,二番队的蒂奇也不得不放下想要招募黄沙海贼团的想法离开了无名小岛,而黄沙海贼团这近半年的时间,几乎每个月都和蒂奇一战,但是克洛克达尔始终打不赢蒂奇,但是他也从不认输,而蒂奇到是很有耐心的一次一次的将他击败,想要将他收归自己麾下。

    不过白胡子的召集这才使得蒂奇不得不离开,让黄沙海贼团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来新世界他们已经连续战败了近六七个月了,但是随着蒂奇的离开,一队庞大的人马向着这座小岛而来,数三四千艘海贼船,跟随着领头的一个超级巨大像是一头海狮一样的海贼船,浩浩荡荡的航行而来,但是其旗帜既不是四皇之一白胡子的海贼团,也不是百兽的海贼团,也不是大妈的海贼团,也不是已经战败退场的金狮子海贼团,而他们所有人的旗帜则是一个有着一半黑色一半白色带着面具的骷髅图案。

    这么大的阵容,黄沙海贼团当然不可能看不到,辛亏着是蒂奇已经离开后一个星期,不然蒂奇在白胡子的海域上发现如此庞大的海贼队伍,一定会让回去并报白胡子,白胡子甚至不可能去参加百兽凯多攻打红发海贼团和豪赌海贼团的事件,而是来整顿自己的海域了。

    克洛克达尔站在小岛上看着越来越近的这么庞大的海贼团:“这到底是什么海贼团,为什么我从未听说过,看起整势怕是不输任何一个四皇的势力啊,没理由这么强大的势力在新世界没有名气。”

    杰勋拿着望远镜,看向那艘领头的海贼船,惊讶的大叫:“怎么可能?”

    维阿胆小的看着如此庞大的阵容,躲在了克洛克达尔的身后,明明是一个身高两米多的大汉,却躲在克洛克达尔的身后,根本藏不住自己的身体:“别吓我杰勋,维阿怕怕。”

    阿伟也严肃的看着那庞大的海贼船:“杰勋你看到了什么?”

    克洛克达尔身后一众数千人的海贼都屏气吞声,被海面上那连绵不断,一眼望不到边际的海贼船阵容吓到了,仿佛整个海面线上都是海贼船。

    杰勋:“我看到了,金狮子海贼团第五狮子卡布独修,第十狮子卡罗山,大妈海贼团三星战将艾玛莉,二星战将阿曼侍,白胡子海贼团五番队队长比斯塔,十三番队队长斯诺克,百兽凯多海贼团第六野兽斯柯达,第十四野兽里奇,悬赏三亿五千万贝里的新世界独立强者克斯江......”

    看着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来的杰勋,克洛克达尔抢过望远镜:“不可能,四皇手下的海贼团之中的干部怎么可能都投靠在一个人的手下,天啊!竟然是真的......”

    坐在为首造型为巨大白色海狮的海贼船上的一个很斯文的年轻人,坐在一个超级豪华的皮椅上,嘴巴叼着一根学家,左手拿着两个铁球在手上旋转,周身四周站满了无数强者,这些强者有的是四皇手下的干部,有的是新世界的独行海贼船强者,有的是一座小岛的统领者。

    有老有少,有大汉有青年,有矮子,有野兽,眼神仿佛透过了数万米看到了惊讶的克洛克达尔,嘴巴露出了一个邪魅的微笑,一身黑色的高级西服,打扮像是一个贵公子:“黄沙海贼团么,看来又能添上一船了,只要等到白胡子的大军前往金狮子的领地,就是袭击白胡子的最好时机了!”

    莫利亚最终被大妈手下的海贼团击败,投靠了大妈,但是他的野心却丝毫没有改变,偷偷的在大妈的手下,不同的掠夺大妈手下干部的影子,不过没有一次全部盗取走,而是每一个干部盗取百分之八十九十的样子,使得他们的影子变淡但是却不会消失,而他则将这些影子全部塞紧了自己的海贼手下的体中,使得自己的海贼手下的实力越来越强,他要为娜佳美报仇,要让大妈海贼团覆灭。

    新世界风云涌动,四海领域也是一片大战将起的样子,西海和南海的海军越来越多,能逃的海贼都已经逃进了伟大航路,而东海和北海海军大量离开,除了每个小岛上还有不少将领级别的干部把手,但是却让海贼的活动开始张狂起来,一个个新出来的海贼团就如雨后春笋,不停的冒出头。

    距离新年还有一个月,海军终于发动了攻击,西海和南海的所有的大型海贼团都几乎同时遭受到了数十万海军的围剿,每一个围剿联合海贼势力的海军部队都差不多可以去执行一场屠魔令了,每一个海军部队都由一名海军中将率领,西海和南海香烟四起,连商船都不敢轻易的出航了。

    大战之下的浅虾岛到是显得有些安静下来,没有收到任何海贼的袭击,因为岛外有着一个军团的海军驻守,三万人,并且由一名中将带队,而这名中将的名字足以让所有的海贼都退避三舍,他的名字叫做蒙奇d卡普,海军英雄,曾经数次差点抓捕到海贼王罗杰的强者。

    王点的武器店,晚饭时间到了,除了那个毫无节操的乔艾莉波妮,又来了一大一小两个不要脸的人,一个就是卡普,一个就是路飞,王点好奇的看着路飞,路飞这个时间点不是应该一直在风车村么,路飞都跟着卡普来到了南海,着剧情还怎么玩?

    看着一大一小加上一个美女,两个人动作出和乔艾莉波妮的动作都出奇的一致,都是用刀叉叉到什么食物就望嘴巴之中塞进去,随便的咬几口就直接吞下去,也不怕消化不好,不过还是乔艾莉波妮能吃,卡普和路飞两个人直接和前几天一样吃的肚子圆滚滚的就躺在了地上,然而乔艾莉波妮则还在疯狂的消灭食物。

    伊治从第一天看到卡普这个海军英雄开始惊讶,到现在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且伊治也终于确定了一件事,那就是实力真的和智商成反比,海军英雄卡普这么强的人,也是一个逗b啊!!!(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