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海贼王50(1/1)
作者:笑也随风
    伟大航路,某个小岛,一艘海贼船停靠在那里,那是一艘全部由鱼人组成的海贼团,而且这些鱼人以前都是天龙人的奴隶,也回不去鱼人岛了,如果回去鱼人岛,只会给鱼人岛带来灾难,这是他们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他们宁愿无家可归的漂泊在大海上,也不愿意回到那温暖的家。

    泰格看着在岛屿之中努力锻炼的小鱼人们,其中两个小家伙最为显眼,那就是阿龙和甚平,这两个小家伙从鱼人岛的海贼口中得到自己被天龙人抓为奴隶,竟然从鱼人岛千里迢迢的游到香波底群岛,伏击天龙人,想要用天龙人去威胁其他的天龙人释放自己,还真是胆大包天的两个小家伙。

    本来自己被当作奴隶了也没有什么,只是生活条件差了一点,但是为了这两个孩子,自己必须要将他们救出来,因为这股信念,泰格才能在天龙人的游戏厅,角斗场之中战胜了自己的对手,然后跳进了四周连接大海的水面,打破了下面的铁栏,成功的逃离了出去,然后为了出其不意,自己徒手爬上了数十万米高的赤土大陆,来到了圣地玛丽乔亚,为了不让他们两个显得突出,自己还特地的释放了所有天龙人的奴隶。

    不过最近今天,在大海上偶尔看到几个被自己释放的奴隶残忍的屠杀伟大航路的一些小岛,其行径简直是禽兽不如,自己真是后悔将他们释放出来,自己好像释放出了一群恶魔。

    将快艇停靠在港口上,王点一走上这个女神岛,就懵逼了,是真正的懵逼了,正的是整个岛上全是可爱的妹子,没有一个长得丑的,但是基本的一个套路的脸是什么鬼,哪有那明明是一个两百多斤的大胖子吧,她怎么也会有瓜子脸,柳叶眉,樱桃小嘴和粉红色的小鼻子,一副青春少女可爱的脸庞,王点放眼一看,立马这里来回走路的行人,只要是女的,基本全是这样一个套路,最多脸上多出一颗痣或者眼睛大小颜色不同,但是怎么看都差不多啊,这里的人没有患上眼盲症么?

    波妮也是很震惊,她虽然听说过传闻,但是传闻不如见面啊,这个小岛不愧叫女神岛啊,只是这女神的样子怎么想是流水线工程做出来的了。

    一个看身高可能二十多岁,对,只是可能,毕竟他的脸是一张十五岁青春少女卡哇伊的脸啊,拿着一张传单走到了波妮的面前,一开口大家就知道了一定是二十七八岁的大姑娘了:“您对您的脸满意吗,如果不满意的话,请来女神变脸屋吧,想要世界上最美的容颜么,那里都能做到,价格优惠,整个女神岛的人都去过,安全可信。”

    波妮是一个吃货,对自己长得怎么样根本不在意,并且波妮张的也已经是女神级别的存在了,恩,在她不吃东西的是有是女神,吃东西的时候那是画风突变,王点到是很感兴趣:“走带我们去瞧一瞧!”

    波妮吃货属性又爆发了,因为文文和武武都送给了卡普,所以波妮今天早上还没吃东西了,双眼水汪汪的看着王点:“饿!王点,快,美食,美食,美食。”

    王点看着画风已崩的波妮,嘴角流出仿佛痴汉一样的笑容,还留着口水,顿时间就感觉到了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啊,好不容易有个美女倒贴,但是压根就和自己毫无关系,只是来蹭吃蹭喝的,将自己当成了一个自动贩卖机,王点手一挥,一大袋子零食就出现在了王点手上,还没递过去,就被波妮瞬间抢走了。

    小白龙好奇的探出马头:“马脸也能变么?”

    这个有着是十五六岁真实年龄可能二十七八的大龄剩女,一惊,用手握着自己的小嘴,一副可爱的样子,有着呆萌的画风:“马,马,马,说话了。”

    王点摇了摇头,天啊,这个岛对于我这个宅男来说,真的是毒药啊,好可爱,真的是好卡哇伊啊,我感觉我整个人都快要被融化掉了,不行,但是这个已经是大龄剩女了,而且八成是被恶魔果实的能力者改变的脸,鬼知道她张的什么样子,玩意本尊像如花了,想到周星驰电影系列之中的如花。

    顿时间王点就感受到了一股提神醒脑,从差点被这些变脸了的大姐姐们贡献了,随着这个大姐姐一起来到一家有着很多华丽花哨的灯饰的店面,名字叫做《女神变脸屋》。

    一个长得像是从二次元爱情漫画之中男主角的年轻人走了出来,王点用手一遮自己的眼睛:“好闪,好闪!”

    这是一张精致帅气的脸庞,蓝色的长发到腰间,说是男人却比不少女人都漂亮,这简直就是少女漫之中男主角的设定啊,这个男人举止动作却不娘,看到了正在望自己嘴巴之中狂塞食物的波妮,眉头一皱:“就是这位女士想要变脸么?”

    波妮边吃着东西边摇头:“不是我,是他!”

    男人一看波妮指着王点一愣,男人一看,显然是误会了什么,将王点一拉,望里面走去,小白龙和波妮也一起跟着走了进去,那个发传单的大姐姐则又跑到港口附近去找寻新来这个小岛的人宣传这家店了。

    来到一间独立的房子,这个大帅哥坐在沙发上:“你们应该懂得价钱吧,是谁介绍你们来的。”

    王点头一歪:“什么价格?谁介绍的,就是刚刚那个带我们来的美女啊。”

    大帅哥双手往沙发背上一摊:“别装了,男人怎么可能为了一张脸跑到我变脸屋来了,你是海贼吧,是不是怕自己被海军抓到,所以想要换一张脸,逃避悬赏令啊,放心最近很多海贼都来找我改变了自己的脸,不过南海最近海军剿灭海贼的行动越来越平凡了,所以你知道的,价格也比以往的高了不少,一口价一亿贝里,你的这张脸就会变成一张新的脸,保证和以往的样貌完全不一样。”(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