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海贼王52(1/1)
作者:笑也随风
    伊万科夫:“不过这不刚好是我们革命家的机会么?只要我们将那些海贼统领的小岛一个个的攻打下来,然后发展革命军,我相信你龙可以带领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的。”

    龙抬头看着天空:“希望如此吧,有时候我也在怀疑我的决定到底是不是错的。”

    闪电:“龙,别这么想,虽然海贼很凶残,但是最凶残的还是海军政府的领头世界政府,想想那些天龙人吧,无聊起来甚至可以发动屠魔令,直接毁灭三四十万人居住的岛屿,可比这样被海贼祸害的小岛更加的恐怖,而且在世界政府这样邪恶的统领下,人们真的过的好么?没有自由,没有人权,甚至连自己的生死都不能掌控,其实不一样也是行尸走肉的活着么?”

    空岛之上,原来的神甘福尔和一个名叫艾尼路的小孩大战了一个月后下落不明,艾尼路成为了空岛的新任掌权者,号称雷神,随后又持续了三四个月的杀戮,仿佛是杀累了或者不像杀了,这才停下了对于山迪亚人的屠杀,使得原本拥有四五十万人的山迪亚人,只剩下区区六七万不到了,躲藏在空岛的周边,而整个空岛的原居民则没有感觉到自己的生活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新任的雷神发布了一些规定罢了。

    王点在女神岛一住就是一个月,每天和俊三郎讨论各种美女,使得俊三郎的变脸技巧越发的牛x起来,让一些已经改变过容貌的女人看到了比自己更有个性的美女的脸后又都跑了过来,重新变脸,或是痴汉大姐姐,或是呆萌小萝莉,或是傲娇御姐范,一个个信手拈来。

    小白龙则无聊啊,而王点则乐此不彼,小白龙招手弄到了一份报纸,一看标题吓的一跳,白胡子战死,面具海贼团老大维嘉成为新任四皇,小白龙看着这个头条连忙的跑去找到了王点:“老大,出大事了,白胡子挂了!”

    王点本来和俊三郎还在讨论怎么制造更漂亮的美女,忽然看到小白龙闯了进来,喊出这句话,王点和俊三郎都吓的一条,一口同声:“这怎么可能!那可是白胡子啊!”

    小白龙把报纸一拿出来,指着头条:“你们看!”

    王点一看,头条新闻还真是,大大的标题,上面写着四皇更替,新四皇维嘉面具海贼团崛起:“维嘉,我擦我还快乐大本营了,这丫是谁啊,听都没有听说过,这就把白胡子弄死了?”

    小白龙:“谁知道了,反正白胡子是挂了!”

    俊三郎:“看来,新世界又要有一场大风暴了,这去年的混战还没结束,这就蹦出了四皇连续换了两个。”

    王点将报纸从小白龙的手上抢来和俊三郎,一起看了起来。

    新世界神秘势力的面纱被解开,面具海贼团,船长维嘉悬赏十亿贝里,能力未知,拥有大量原四皇手下干部人员,率领三千艘海贼船,以及多大一百多位中将级别实力的强者,并且有个别拥有大将实力的强者,偷袭白胡子海贼团总基地,白帝岛,疑似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不死鸟马尔科,三番队队长钻石乔兹已经五番队队长花剑比斯塔和白帝岛数万原白胡子海贼团成员叛变重伤白胡子,随后数百位强者一起出手,最终击杀了四皇之一的人类最强者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享年无十九岁。

    王点都还没有说话,俊三郎就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大叫起来:“不可能吧,白胡子的手下叛变,还一下子叛变了一万多人,并且连队长级别的人都叛变了?”

    王点一愣:“我怎么知道,话说白胡子海贼团成立了好像也有三四十年之多了,能当上干部的人不可能会叛变吧,而且还如此之多一起叛变,估计是什么恶魔果实的能力。”

    王点和俊三郎想不通,新世界的四皇之一的大妈,凯多,香克斯,宗杰,蒂奇也都想不通,立马说别人叛变或者手下喽啰叛变也就算了,立马的一番队队长马尔科,三番队队长乔兹,五番队队长比斯塔也都叛变了,蒂奇表示这个我根本不信,这三个家伙可是被老爹收养长大的。

    因为白胡子离奇死亡,新世界红发海贼团,豪赌海贼团,白胡子海贼团残部联盟和四皇百兽凯多停战。

    四皇之一大妈选择观望,因为他发现自己手下也有三四个三星战将出现在了这个新普的四皇海贼团之中,而且最近发现自己的干部人员实力开始下降起来,并且找不到原因。

    伟大航路,原天龙任奴隶悬赏六亿贝里的赤炎族西克,毁灭司法岛,海军大将青雉出动,将其抓捕,关押进推进城。

    东海,红脚哲普从新组建赤足海贼团,小屁孩山治作为副船长。

    东海,霜月村,三名年轻的剑客文明东海,号称一心三剑,分别是死亡剑姬古伊娜,柔情女侠达丝琪,修罗剑豪索隆。

    因为白胡子的死亡,王点已经迫切的想去看看新世界了,到底是怎么样才能弄的如此的混乱,这个维嘉有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对大美女波妮没有心动的王点,觉得新世界比现在自己待得位置有趣多了,偷偷的带着小白龙出现在了新世界。

    骑在小白龙身上,小白龙看着这片连海上霸主,海军都不敢踏足的海域:“老大,我感觉这里和西海还有南海没有什么区别啊!”

    王点直接使用右手空间宝石迅速的向外扩张,扩张,继续扩张,十秒后才终于扫描完了整个新世界的海域,绿色光芒包裹着小白龙和王点,两人直接出现在了一个秘密会议室,让整个坐在巨大会议室的人全部吓的直接站了起来,一头红发带着草帽的应该就是香克斯了,香克斯直接抽出自己的弯刀,用刀尖对准王点:“你是谁?”

    蒂奇直接双手变成黝黑色,【武装色霸气】已经开启,就等王点答话了,而旁边一头黑色头发,带着墨镜叼着一根香烟,左手拿着五个色子在手上滚动的人背后张开了一米多长的白色羽翼,小白龙一看:“老大你着是作死么,这里是那里啊?”(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