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海贼王54(1/1)
作者:笑也随风
    他这一说,蒂奇和宗杰也都反应过来了,这个位面武器商人王点,虽然看起来很不靠谱,名片也不靠谱,但是实力强大是毋庸置疑的,自己等人马上要攻打新四皇维嘉了,能拉拢一个强者是一个,想要拉拢一个商人最好的方式,除了购买他贩卖的东西,还有什么比这更加好的方式么,于是蒂奇和宗杰也连忙跟上香克斯,走了过来,和香克斯一起三个人围着王点那像是临时流动摊位一样的小摊子。

    香克斯拿起一个六边菱形的石头,上面有着一匹马的雕刻:“这是什么东西,护身符么?”

    王点一看原来是自己用自我宝石制造的伪马符咒:“客观好眼神,这是传说之中,治愈神马祝福过的超神器,神马符咒,具有治疗一切疾病的能力,不管是什么病,只要将它放在那个病人的额头上就能瞬间治愈,不过只能使用一百次,一百次以后它就会碎裂,要不要买啊,我给你个优惠价格,五亿贝里你看怎么样?心动了没有,心动了就赶快行动起来,机会不容错过哦。”

    香克斯看着这个叫做神马符咒的符咒,双眼呆涩,神游天外,他身后的巴基看着香克斯出神,也想到了自己的船长海贼王罗杰,就是因为中了一个不知名的毒虫的叮咬,使得中毒,最终病入膏肓,自己去海军自首,在行刑时留下了那段,开启了大航海时代的话,如果这个神马符咒早一点出现,可能船长就不用死了。

    蒂奇虽然加入白胡子海贼团时间不长,但是也从白胡子口中知道了罗杰死亡的真正原因,所以他也知道着神马符咒的特殊性,不过五亿贝里,自己可拿不出来,蒂奇拿起一个镶嵌着一颗小型如鹅卵石闪烁着蓝色光芒的戒指:“这个戒指看起来挺漂亮的,不知道它有什么能力了?”

    王点仿佛真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商人一样:“哦哦哦!这个戒指可不一般哟,这是我从一个叫做玛雅大陆的地方,从数百万战士,道士,法师的暴徒之中的手上抢到的超级厉害的戒指哦,它有一个名字叫做复活戒指,听名字你们就应该知道它的能力是什么了吧,对!这是一个可以让你拥有一次复活的机会的戒指,当你被人杀死了,这个戒指可以让你瞬间复活,复活到你死亡前三十分钟之前,不过它只能使用一次,居家旅行,杀人决斗必备品哟!心动了没,不要九九八,不要九九八,只要十亿贝里带回家。”

    后面的围观的海贼干部一听,复活戒指,怎么可能,一个戒指就能让人复活?

    蒂奇也是一愣:“复活戒指?不可能吧,能让人复活?”

    王点一看:“不信么?来,来,来,谁带上这个戒指,然后滴血认主,让我一刀砍了,复活不了我赔钱三十亿贝里,能复活你们就给钱?毕竟它是一次性消耗物品,要不要试试啊!一条命抵三十亿贝里哦!死了也能让你老婆和女儿受到隔壁老王的真诚照顾哟!”

    围观的海贼干部一愣,谁想死啊,万一没用,自己挂了,这么多钱都给别人花了,那还要钱有什么鬼用啊,还有隔壁老王是谁?为什么会真诚的照顾我老婆和女儿?

    蒂奇将这个戒指有些舍不得的放了下来,不过自己还真没有这么多钱:“还是算了!我并没有这么多钱。”

    王点用可惜的口气:“哎呀!那还真是可惜啊,这枚戒指全世界就一枚哟!”

    宗杰拿起一个短刀,这是一把整体上看上去是一个长方形木头块的短刀,拔出来后是有二十厘米长的刀身:“这把短刀了?它有什么能力吗?”

    王点:“哦!天啊,你握着的这把短刀,可是死神的武器哟,它的名字叫做神枪,只要滴血认主,就能随便的在十米之间随意的伸长和收缩,攻其不备,想想对手本来挡住了你的刀,忽然刀伸长了一米,直接就给他刺死了,是不是很厉害,要不要买,要不要买,要不要买,不收你多的,五亿贝里,你买不到吃亏,买不到上当,现场买,现场就可以实验,如有假货,现场赔偿三倍,要不要,要不要,还在犹豫什么,可不要让机会在犹豫之中错失。”

    宗杰一笑,香克斯和蒂奇都没有买东西,如果自己再不买可就真的不好拉拢这位了,算了买下来试试吧,正好自己一直缺少一把武器,如果它真的能在十米之间收缩的话,也挺适合自己的,如果不能刚好可以当作借口拉拢这位强者:“正好,我却一把武器,五亿贝里我没有现金,我用一枚超人系的恶魔果实和你换你看怎么样?超人系的恶魔果实一般拍卖可以卖到十亿贝里左右的。”

    王点做出一个ok的手势:“没问题,刀是你的了,恶魔果实拿来,友情提示,必须将自己的血滴在刀身上,完成滴血认主,不然你使用不了它的特殊能力的,还有一件事,这把刀一旦滴血认主了,其他人是拔不出来也使用不了的。”

    宗杰一挥手,身后一个带着耳机穿着一身大号的嘻哈服的年轻人递给王点一枚长得像是火龙果一样的恶魔果实,王点右手一握,面子果实?

    王点顿时间对这个果实产生了兴趣,随后将它的规则分析了一下,原来是一枚类似精神暗示的果实,吃了这个果实的人,所有人遇见他对他的好感都会提升到百分之百,让所有人和他第一次见面就产生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一种知己,兄弟的感觉。

    当然如果你对别人做了一些让他厌恶的事也会使得别人讨厌,但是有了这个果实你就可以去抱大腿了,看到什么高富帅,四皇之类的人,直接扑过去叫老大就行了,没准别人还要找你结拜了,真是一个刁炸了的果实啊。

    宗杰抽出短刀,往自己的左手手心一划,鲜血冒了出来,却没有滴落下去,而全部被刀身吸收进了刀中,颇为的诡异,香克斯和蒂奇好奇的看着宗杰。(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