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海贼王55(1/1)
作者:笑也随风
    毕竟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的短刀是不是真的具有王点所说的能力,如果有的话,那么就说明这个王点的店面上卖的其他东西也具有奇特的能力,不是假的,这让香克斯和蒂奇很是关注,毕竟有一把特殊能力的武器或者道具,就等于拥有了一颗恶魔果实一般,而且还不需怕海水。

    宗杰握着短刀神枪,等它吸收完鲜血后,宗杰忽然觉得自己和这把刀,有了一种血肉相连的感觉,并且脑海之中忽然多出了关于这把短刀神枪长短收缩的应用方法,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硬塞进大脑之中去的一样,就像是当年自己吃下动物系恶魔果实人人果实天使形态的时候一样,吃下恶魔果实的瞬间就自然而然的莫名其妙的知道了果实的能力和应用方法。

    宗杰将太刀握着,竖着对准前方,刀身突然向前伸展到了两米多,随后又快速的收缩回来,一众海贼干部一看真的拥有特殊能力,都狂热起来,拥有一把这样的武器,就等于多了一个恶魔果实能力啊,蒂奇和香克斯也眼前一亮,随后开始看起其他的物品起来。

    而王点这个小小的摊位之中,稀奇古怪的东西还真不少,比如可以随机瞬间移动到一百米内的任何位置的逃脱戒指,还有增幅力量一吨的力量戒指,可以将自己的每一次攻击的力气翻倍的龙虎双截棍,攻击五次可以使得对手产生短暂致盲效果的白色工地手套,按动开关就能持续保持震动并且附带微弱刺激电流的雷达电动棒,等等好像又有什么奇怪的东东混进来了。

    最终的结果就是蒂奇的手上带上了十枚戒指,是用一枚超人系的海绵果实,可以最高无视十吨的纯物理打击伤害,但是不能抵抗武装色霸气覆盖的物理打击伤害,而这十枚戒指都是一亿价格的戒指,没有一个超过五亿的,并且这十个戒指是蒂奇买八送二。

    分别是,随机一百米内瞬间移动逃脱戒指,增幅力量一吨力量戒指,攻击附带微弱电击的麻痹戒指,可以治疗普通伤势冷却十分钟的治疗戒指,少量增幅精神力的多兰戒指,能变出一把长剑的长剑戒指,抵抗一吨以内物理打击伤害的抵抗戒指,可以使对手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还有反应速度减少百分之三的迟缓戒指,增加自身移动速度百分之五的风速戒指,能够冰冻对手的冰雪戒指。

    带着十枚戒指的蒂奇,加上他那肥胖的身材,大大的啤酒肚简直活脱脱一个土财主的样子,不过他自己到是很满意的,平白的多出了十种能力,虽然都不是很强,但是在战斗之中,可以出其不意,很有作用,而自己从小到大的目标暗暗果实,只要自己得到了它,暗暗果实的特殊能力可以再吸收一个其他恶魔果实的能力,虽然是弱化版,但是这样的话自己就拥有十二种能力。

    小白龙算是彻底的服了王点了,自娱自乐都能玩的这么嗨的也只有自己老大了一个人了,这真的是没谁了。

    虽然还卖出去了一些其他的一亿一下的小东西,拿基本上都是王点随手制造,比一般的快刀坚硬一些造型炫酷的武器,只要价格不到一亿的东西都并不具有特殊的能力,不过香克斯到是豪气的给自己的手下耶稣布用橡胶果实交换了一把狙击枪巴雷特m90,这把枪王点的定价是八亿的狙击枪,整把枪身被王点恒定了时间,永不损毁,也不能拆卸,子弹用完自动倒退时间回到满格状态,也就是说子弹无限,可以直接狙击一万米以外的目标,当然首先你要有那么厉害的眼神。

    王点一拍巴掌,整个店铺消失不见,被王点丢回了空间宝石的空间仓库,然后将交易得到的恶魔果实丢进了自己的空间戒指之中:“ok!交易完成,那么各位有缘江湖再见。”

    香克斯,蒂奇,宗杰可是一心想要拉拢王点,忽悠王点加入他们的战线的,香克斯一看王点要走连忙道:“别这么着急嘛,王点兄弟,既然来到这个世界了,不妨在这个世界玩一玩。”

    这也是辛亏这一批人在新世界连番大战到了现在,没有关注西海和南海的动态,要不然他们就会知道王点已经在那里待了一年多以上了,卖出去的良刀快刀数十万吧了,早就在这个世界混迹了很长时间了。

    不过他们都不知道,而王点也不点破:“这样啊,好吧,既然来了,那么就在这个世界玩玩吧,对了看你们的样子,好像是在开会啊?在讨论什么啊,让我也听听呗。”

    王点的话,正和香克斯的心意,连忙拉了一个椅子,让王点坐下,长长的桌子,分为两边,一边坐着蒂奇的白胡子海贼团残部,一边坐着豪赌海贼团,而红发则坐在中间和王点一起并排坐着,香克斯:“我们刚刚说道那里了?”

    香克斯身后坐在临时当作板凳的酒桶上的本:“刚刚说道了,怎么对新四皇维嘉出手,毕竟现在我们所统领的原四皇金狮子的海域被四皇凯多虎视眈眈,虽然四皇凯多因为白胡子的死,所以将大军撤退了,但是我们如果全员一起上去攻打新四皇维嘉的话,没准这四皇凯多又会卷土重来,而这片海域我们才刚刚拿下来,很多原金狮子海贼团的干部虽然投靠了我们,但是可信度并不强,可能会倒戈相向。”

    宗杰也严肃开口:“而且这个新四皇维嘉,竟然可以将白胡子海贼团一万多的海贼策反,就连白胡子一番队队长不死鸟马尔科还有三番队队长钻石乔兹策反,使得他们背叛白胡子并且攻击白胡子,这根本不可能,能当上队长的船长,那一个不是白胡子的心腹,依我看,这个新四皇维嘉一定是拥有某种特殊类型的恶魔果实能力者。”(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