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海贼王57(1/1)
作者:笑也随风
    马尔科的脸上露出了嘲讽的笑容:“蒂奇,说什么白胡子老爹,我的老爹可是维嘉啊!!!【火焰突袭】”

    双手直接化成火焰翅膀整个人飞扑了过来,乔兹直接全身化作了钻石对着一群人就冲了过来,维斯双手反射出黝黑的光泽,直接双手挡住了乔兹的肩膀,和乔兹在原地交力起来。

    克洛克达尔看着那个穿着一身黑西装的大帅哥:“维嘉!我要让你死!【沙漠宝刀】”

    直接凭空的从手中凝聚出一股沙子,化作一道巨大由沙子组成的斩击攻向维嘉,维嘉淡定的放下电话冲,双手靠着靠背,一脸肆无忌惮的看着飞过来的沙子形成的斩击,一个身材高大,魁梧,脸上有着一大把洛萨胡子的壮汉直接从维嘉的背后跳了出来,用那有着一般普通人腰间还要粗大的右手手臂挡住了克罗克达尔的攻击,手臂上黑色的光亮,一看就是使用了【武装色霸气】。

    香克斯一看:“金狮子海贼团的第五狮子卡不独修,你不是被我击败了么?”

    卡布独修扭动了一下脖子:“是啊,不过我又活过来了,香克斯我要让你死。”

    说完卡布独修就直接右拳一拳狠狠的飞跃过来砸向香克斯,香克斯抽出弯刀,使用【武装色霸气】和卡布独修战到了一起,耶稣布迅速的后撤,架起狙击枪巴雷特m90,对准维嘉,虽然维嘉并不知道耶稣布手上拿着的到底是什么武器,但是他却明锐的感觉到了一股死亡的危机:“艾玛莉!!”

    一个有着魔鬼身材,大凶之照的美女走到了维嘉的沙发面前挡在维嘉的前面,双手一撑,一道透明如玻璃的墙壁出现在了他的双手前面,耶稣布一笑:“真好让我试试,这新武器的威力,让子弹出膛。”

    巴雷特m90的枪口火花一冒,一颗子弹急速的出膛,从前面几个交战的人的间隙之中飞射而去,直接攻击到了艾玛莉制造的透明玻璃上,直接透明玻璃直接出现了无数如蜘蛛网一样的纹路,维嘉一看,怕是再来一次攻击就可能挡不住了,这是什么武器,好大的威力:“青椒!!”

    一个身材高大的老者跳了出来,在空中以头槌的形式直接砸向耶稣布,香克斯一看大喊,竟然是中立海贼团,八宝水军头领,悬赏五亿贝里的青椒,这可是自己船长海贼王罗杰纵横新世界就已经存在的老牌强者了:“本!保护好耶稣布。”

    本直接凌空跳起来,一脚踢了过去,整个脚部包裹着【武装色霸气】和青椒头上的【武装色霸气】相撞,发出一阵巨响,本被撞飞了回来,在空中一个翻滚迅速的调整了自己的身体,青椒也被本的攻击打的从空中落下,微微往后一退。

    耶稣布乘机射出第二枚子弹,目标依旧是坐在沙发上,一副自在样子的维嘉,这时又跳出了一个人一刀将快速飞行的子弹在空中劈中,一刀两断,被劈成两半的子弹脱离了轨道射向了边缘的外围墙壁上,留下了两个弹孔,香克斯直接冲了上去,这个人他知道,凯多海贼团的第八野兽修罗大剑豪阿曼侍。

    阿曼侍一看对手是香克斯,也就没有在隐藏实力了,直接再一次抽出一把太刀,变成了双刀流,随后整个身体一阵黑色的雾气涌动,黑色的气焰包裹着全身,腰间直接长出了四肢手臂,变成了六只手,为什么阿曼侍称为修罗剑豪了,因为他是动物系人人果实修罗形态的果实能力者。

    六只手臂挥舞着太刀疯狂的攻击香克斯,直接将香克斯压制了下来,宗杰一看,必须要快速的将这个维嘉打败了,不然这里大战的声音一定会引起其他人的关注,到时候被围攻起来,自己等人可能连逃跑的余地都没有,背后忽然张开出了巨大的一秒长的白色羽翼,抽出神枪,对准维嘉,神枪猛的伸长。

    又是一个人跳了出来,维嘉的身后除了这个人还有四个人站着,真是不知道这个维嘉为什么会让这么多人保护他,难道他本身的实力很弱?

    不过战场上容不得宗杰多想,这个忽然出现的人直接双手合十,空手接白刃将宗杰的太刀稳稳的夹住,宗杰一看独立强者,悬赏四亿贝里的铁人克斯江,双手反射着金属的光泽,竟然全身都变成了金属,一只手稳稳的握住宗杰的神枪,另外一只手成手刀的样子,看样子是想要将宗杰的神枪直接劈断。

    不过宗杰一笑:“知道为什么我叫赌博天使么,现在赌博开始,你死或者我死,我赌你死,圣炎!”

    神枪之上忽然燃烧起了熊熊白色的火焰,克斯江一看:“小子,这场赌博你输了。”

    克斯江金属的双手上,忽然附加了【武装色霸气】直接硬抗神枪之上的火焰,手刀去势不见的劈了下来,宗杰一笑:“是么!但是我觉得我赢了。”

    神枪下一秒在克斯江的眼中迅速的收缩了回来,变成了一把短刀,随后宗杰一刀劈了过来,不过看上去更加像是挥舞空气,毕竟一个二十厘米的短刀是怎么在空中攻击距离自己三米的地下的克斯江了,不过神枪这把太刀就是让人防不胜防,太刀快速的伸长,克斯江迅速的将自己左肩膀覆盖【武装色霸气】,但是宗杰一笑,神枪迅速的缩短,从克斯江的身边擦了过去,然后快速伸长,一刀将和克洛克达尔交战的金狮子海贼团的第五狮子卡布独修的背后化出巨大的伤痕,随后又被克洛克达尔正面一个大金钩子打飞到了地上。

    克斯江一看:“该死的,你竟然使诈?”

    宗杰一笑:“每一个有名的赌徒都是一个老千,难道你不知道么。”

    维嘉好像有些不耐烦了:“你们四个也跟我上,先解决那个狙击手。”

    看着四人直指自己,耶稣布没有丝毫的紧张,继续寻找前方一群人混战的间隙,想要继续攻击维嘉,蒂奇所带来的四番队队长萨奇和六番队队长布拉曼克,还有香克斯的手下拉基路迎了上去。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