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海贼王59(1/1)
作者:笑也随风
    这个阿曼侍仿佛就像是一个杀戮的机器一样,死死的不停的攻击香克斯,根本没有做出任何的闪避动作,子弹直接射穿了脑袋,子弹从左眼的上面射中,从后脑勺直接穿透了出去,耶稣布一愣,怎么可能,能够压制自己船长的人,虽少也是大将级别的实力,他怎么可能察觉不到自己的子弹,自己是打算阻碍他的攻击节奏,让船长香克斯干掉他的,但是这一颗子弹就解决了?

    耶稣布不知道,阿曼侍是吃了动物系人人果实修罗形态的恶魔果实能力者,变成阿修罗形态后,随着战斗的时间越长,战斗力越强,精神则会被被阿修罗腐蚀的更加严重,腐蚀到最后就会完完全全变成一个只知道杀戮的机器,会杀到眼前的一切生命,虽然阿曼侍变成阿修罗形态没有多长,但是变成了阿修罗形态的阿曼侍就会认定一个目标攻击直到这个目标死亡为止,所以阿曼侍根本就是全神贯注的去攻击香克斯,根本没有关注其他的,所以才被耶稣布一颗子弹解决了。

    不过香克斯算是空出手来了,喘着粗气,看着保护维嘉的艾玛莉,从最开始的正方形墙壁已经形成了一个半圆形的罩子无死角的包裹着坐在沙发上一脸轻松的维嘉,香克斯转眼看向了和宗杰交战的克斯江,香克斯:“宗杰,克斯江交给我,你去帮其他人,快速的收拾掉其他人。”

    维嘉其实在,雷斯和阿曼侍先后死亡已经开始着急了,其他的高级干部都被他派遣到了白胡子的海域的各个地方镇守去了,谁能想得到有人能忽然出现在自己的总基地,要知道来这里的海域必然要经过那几个岛屿的,自己有充足的时间叫回大量的手下,但是万万没想到世界上竟然有可以直接带人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恶魔果实能力,该死失算了,难道要使用那一招了,不行在看看。

    斯柯达直接怒吼一声,全身仿佛吹气球一样的忽然膨胀起来,变成了一个三米高的巨大猩猩,双拳如暴雨一般的攻击萨奇,将萨奇打的连连后退,宗杰一看,直接一刀斩了过去,带着白色的圣炎,但是柯斯达可不是阿曼侍失去了理智,感觉到了危险,直接就原地一滚闪开了攻击,看向了空中的宗杰,宗杰一笑,长刀直接一挥,就向他斩了过来,斯柯达直接一拳头附加【武装色霸气】打了过来。

    但是宗杰已经玩这把神枪真的是玩的溜啊,直接收缩闪避了斯柯达的攻击,然后划着轨迹往前继续斩了一点点距离,刚好错开斯柯达包裹着【武装色霸气】的大手,对准心脏,神枪迅速的伸长,直接就贯穿了斯柯达的心脏,斯柯达低下头,看了一眼从自己胸口插进去的神枪,神枪迅速的收缩回来,斯柯达吐了一口鲜血,倒地,对着维嘉:“船长!我尽力了。”

    到死他都不知道,他保护的维嘉并不是他的船长,何其悲哀啊。

    到此,维嘉那边已经死了三人了,极限男雷斯,修罗剑客阿曼侍,第六野兽猩猩队长斯柯达,维嘉站起身来:“你们都退下吧!”

    其他几个和香克斯这边交战的人,全部都撤出了战场,退了回来,维嘉一个人面对香克斯,蒂奇,宗杰,维斯,耶稣布,本,拉基路,克洛克达尔,萨奇,布拉曼克,还有王点?小白龙?

    香克斯,蒂奇,宗杰三人都一脸紧张的看着维嘉,全身关注,他的果实是一种类似洗脑的能力,自己等人不能放松,维嘉看着一群紧张十足的人,仿佛非常享受他们此时此刻的表情,好吧除了小白龙和王点除外,一个啃着爆米花,一个啃着能量方块,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并且双眼放光,就像是看到了电影之中的**片段了一样。

    维嘉:“你们不必这么紧张,我是吃了超人系交换果实的能力者,我可以将那些精神力差的人的记忆之中最重要的人的角色和自己交换,这样他们就会认为我是他们的船长,师傅,老爹,我用这个能力收复了大量被你们打败的人,要知道如果他们在全盛时期,精神力之强我根本做不到对他们的记忆交换,这还是要先你香克斯,是你在凯多那边大闹让我看准了时机,收复了凯多的两个手下,然后我以此为基础,到处的去收复一个个的手下,才有如此大的威势。”

    蒂奇和宗杰都盯着香克斯,眼神之中一副你看都是你做的好事的表情,不言而喻,香克斯一摊开双手:“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啊!”

    王点对着小白龙:“看!反派开始讲解自己的能力了,等他讲解完了,就开始要大发神威,狂略主角一群人,最后主角一群人必然会爆发,再反过来把他打败,然后开始解说,我已经知道你能力的弱点了之类的话,这是漫画之中最常见的套路了。”

    小白龙一脸的不信,虽然这的确是漫画的套路,但是老大着是现实啊:“老大你确定,这是现实世界啊!可不是漫画了啊!”

    王点和小白龙两个人说的肆无忌惮,立马简直不把整个房间所有的人放在眼中,香克斯,蒂奇,宗杰都是一脸懵逼,原来我们忘记了还有这个货啊。

    维嘉眉头一皱,微微一愣:“呵呵,我会失败?我就算把我的能力告诉你们又如何,我的能力可没有弱点,我这交换果实的第二种应用可以在自愿的情况下和让任何人相互交易自己的果实能力和身体强度,当然对我自己无效,不过这也不是我用来打败你们的能力,用来打败你们的能力,是我交换果实的觉醒能力,来吧感受一下恐惧吧。”

    维嘉身后的几个强者忽然像是收到了极大的伤害一样,猛的全身一软倒了下去,还有更多更多香克斯等人看不到的位置,整个小岛上原来维嘉的手下纷纷的都如失去了全身的力气一样倒了下去,一股无与伦比的气势从维嘉的身上散发出来,顿时间就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仿佛一只睡着了的巨龙醒了过来,瞪着自己一样。(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