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海贼王61(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对准维嘉的那一片禁锢空间,右手一伸绿色光芒闪烁起来,这个长宽高各是一百米的立方体空间,等比例的缩小,缩小成了一个魔方大小,飞到了王点手上,维嘉顿时间就感觉到了整个世界都在缩小,然后一阵天翻地覆。

    随后他看到了两个巨大无比的脑袋,这不就是刚刚那两个洗刷自己的一人一马么,自己是怎么了?

    怎么感觉自己像是一只蚂蚁在看他们,还有这里是那里,我怎么一直在往下掉,但是却掉不到地,王点拿着手上像是一个玻璃透明立方体,里面的维嘉小的像一只蚂蚁,因为没有了大海的衬托,维嘉正在反反复复的从天上掉下来,掉到底部后下一秒就又会出现在天上,继续的往下掉落。

    王点看着手上的玻璃立方体:“小白龙,我这一招怎么样?你觉得取个什么名字好【恐怖魔方】?”

    小白龙好奇的看着王点手上这个玻璃立方体:“老大,你是怎么做到的,这个维嘉的上半身还在下面,下半身就已经出现在了上面,上下是连接的?”

    王点一笑:“问的好,其实这一招说起来也简单,我不是一搞使用空间宝石传送么,每次打开传送门就不是连接两片地区的空间,可以从这边跨越到另外一边去,这个玻璃立方体,说起来也简单,上下,左右,前后两两对应,上下是的平面就是一个空间通道,下面的空间通道连接上面的,所以你只要穿过上面就会出现在下面,穿过下面就会出现在下面,左右和前后也是这样的,你看!”

    王点将玻璃立方体,转了一个面,使得原来的左边向下,果然维嘉从原来的右边掉了下来,然后继续反反复复,王点:“是不是很有意思,还有更有意思的,看着小白龙!”

    王点拿着玻璃立方天,快速的摇摆,维嘉就仿佛一颗关在玻璃立方体之中的弹力球,前后上下左右到处的飞来飞去,随后成功的被王点摇晕了过去,小白龙一看:“老大,有创意,这比你直接挥拳头什么的,厉害多了,而且逼格也提升了不少啊。”

    王点哈哈一笑,用手抛着玻璃立方体:“对了,香克斯他们那群人了!”

    随着维嘉的眩晕,他的果实能力也被取消了,原四皇白胡子的领地之上,他派遣留守的一个个强者干部,都瞬间回复了关于自己最重要的人的记忆,还有最近所做一切的记忆,不少的人都哭了起来,并且直接都开着各自的海贼船,向着现在维嘉所占领作为领地的小岛来,他们的目标出奇的一直,弄死维嘉。

    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马尔科是食用了动物系鸟鸟果实不死鸟形态的幻想种果实,拥有强大的回复能力,这才不到四分钟多一点,他就已经回复到可以行动的地步了,他艰难的爬了起来,看着地上躺着的七人,想到了自己所做的一切,自己,自己,自己竟然偷袭了老爹!!!

    王点一看:“哟!你好,你叫马尔科对吧,我记得蒂奇是这么叫的!”

    马尔科双眼迷茫,彷徨,无神,回想起令白胡子死亡的哪一战,本来怕有其他的实力来袭击白胡子的海域,所以白胡子命蒂奇作为白胡子这边的领军人物,去帮助红发香克斯和赌博天使宗杰,而自己和乔兹则留守在白帝岛,陪着老爹,但是忽然拥有三千多艘的庞大海贼团阵容向白帝岛逼近。

    而第五番队的比斯塔,一副狼狈的样子,冲了过来,说什么有人偷袭,在大家还在震惊的时候,比斯塔忽然用长刀袭击了老爹,一刀直接贯穿了老爹的胸膛,随后维嘉趁大家震惊无比时,精神力毫无防备,瞬间将老爹手下的所有海贼全部洗脑,一时之间无数的那些本来熟悉的海贼全部露出了残忍的样子,对着白胡子就冲了上去。

    自己和马尔科艰难的将这些自己的兄弟们一个个的打退,但是老爹却坚持不愿意对自己的儿子们出手,随后一百多个来自新世界各个四皇的手下干部,纷纷登场,老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来自不同的势力的人都一起来攻击自己,但是老爹却知道,绝对是他们让自己的儿子们变成了这幅样子,然后老爹一人上去对付这一百多位强者,令自己和乔兹将自己等人原来的海贼兄弟全部打晕。

    怒火中天的白胡子是何等的暴力,一拳直接秒杀了一位悬赏三亿多的中立海贼强者,随后双手运用超人系震震果实的能力,每一次攻击基本上都能使得一个强者重伤或者退场,不过这些强者也都并非弱鸡,也不断的在老爹是身上留下一道道伤痕,最后这个还不知道是什么的势力的人,竟然让三千艘海贼团同时对准老爹发射炮弹。

    但是对于老爹来说都是小意思,震震果实威力全开,直接一拳就将空间都震碎了一般,将左边数百海贼船全部隔空震的粉碎,然后右拳一挥,又将右边数百海贼船全部震的粉碎,双手向这中间一合掌,震震果实直接在海上引发出了强大的海啸,将剩下的两千多艘海贼船在大海上漂泊。

    接下来忽然有两名强者偷袭自己和乔兹,随后自己和乔兹就被这个该死的维嘉洗脑了,将自己记忆中对白胡子的印象换成了他的,然后让自己和乔兹偷袭老爹,因为这次偷袭让白胡子毫无防备,而身下还有一战之力的五十多位强者,也都在白胡子被自己和乔兹偷袭的瞬间出手,就那一瞬间,白胡子战死了,死的时候,脸上没有露出任何的惊恐,只有淡淡的无奈,和对自己和乔兹的关怀。

    想到了这里,马尔科双眼泪水从他那面无表情的脸上直接流淌了出来,随后脸色变的悲伤,痛苦万分,直接双腿一软,重重的跪在了地上:“白胡子老爹!!!!!!”

    看着悲伤异常的马尔科,王点:“小白龙,我们要不要去叫他,我感觉他现在好像并不想看到任何人。”(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