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海贼王62(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白龙看着马尔科那副痛不欲生的表情:“算了吧,老大还是别去打扰别人吧,我们去找香克斯他们吧。”

    王点一笑:“好主意,走起!”

    小白龙直接认准一个洞口,走了过去,最后发现了被埋在碎石之中还剩下一口气的耶稣布,王点右手一挥,金色光芒闪烁,瞬间就将耶稣布治愈好了,回复到了最巅峰的状态,耶稣布将碎石打飞,从碎石之中钻了出来,左右一看:“维嘉了?”

    王点一笑,将玻璃立方体一伸,给耶稣布看:“喽,维嘉在这里面。”

    耶稣布一愣,随后脸望玻璃立方体一探,然后用他那尖锐的目光,看到了蚂蚁大小的维嘉,四肢张开仿佛一个大字形一样,从上面掉落到下面,然后又出现在上面如此的仿佛不停的在玻璃立方体之中循环,不过看样子维嘉好像没有知觉的样子:“他死了么?”

    王点猥琐的一笑:“没了,那这么容易死,这只是晕了,我还要留着他卖钱了,想想这么多强者都被他洗脑了,现在回复了过来一定很想弄死他,我只要开一个拍卖会,就拍卖他,这样一定会很有赚头!”

    耶稣布头上冒出了一滴冷汗,真是的,侮辱人最狠也不过如此吧,这个王点以后绝对不能得罪,小白龙:“这个维嘉说实话,还真是强啊,如果不是我老大来了,你们绝对是百分百扑街,扑定了。”

    王点点了点头:“的确,他的恶魔果实开发到了最终觉醒形态,又有了规则的力量,竟然可以交换自己手下的力量汇聚于他一个人的身上来,不过这让我想起了一个人,莫利亚好像也有类似的能力。”

    耶稣布一愣:“莫利亚,月光莫利亚,他也有用这种汇聚自己手下力量的能力,不可能吧,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传闻?”

    小白龙忽然奸笑道:“耶稣布,你现在继续和我们废话真的没关系么,要知道维嘉可是同一瞬间将你们全打飞了,你都只剩下一口气了,没准你船长现在刚刚好,抢救不治挂了。”

    耶稣布被小白龙说的一呆,这匹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又无言反对,为什么要说又?

    耶稣布连忙起身看了看四周,看到了一个穿透了四五层墙壁圆形的洞口,连忙跑了过去:“你们找别人,我去找船长,等下在一开始战斗的那个客厅集合!”

    王点看着已经跑走了的耶稣布,一拍小白龙的屁股,小白龙原地一跳:“老大,要去那里,好好说,不要动手动脚的,不然我会怀疑你的性取向有问题,就连波妮这个大美女,你都不上,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王点想到了那个十五六岁,青春靓丽,并且凶器十足的妹子,确实很不错,但是就是吃相太恐怖了,如果吃相在好一点点就好了,那样就完美了,身亲体柔,凶器大成,性格呆萌,可惜啊,可惜啊,那副吃相足以让所有人退避三舍。

    王点又拍了一下小白龙的屁股:“快走啊,废话那么多!”

    小白龙向着一个走廊走去:“老大你在动手动脚的我就和你决斗!”

    王点一乐,又连续的拍了它几下:“tm你还翻天了的话,来打我丫傻x,打我丫,来打我丫!”

    小白龙一回马头,看着王点一副得瑟,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算你狠!我小白龙,大人不计小人过,就饶过你这一次!”

    王点一听,又连续的拍打了几下小白龙:“驾,驾,驾,快跑马儿!”

    小白龙头上冒出了一个井号:“你妹!”

    王点哈哈一笑:“老子,无妹,无姐,无弟,无哥,无爹妈,你怎么样都骂不到,啦啦啦啦啦啦啦。”

    耶稣布看着上方的洞口,一个跳跃直接跳了上去,随后双手一抓上面洞口的边缘,他记得在被打飞的时候,自己的老大香克斯是被打飞到天上去的,抬头一看,天上还有一个洞口,看来被打穿了两层以上的墙壁啊,又是一个跳跃上去了。

    随后王点救下了,萨奇,布拉曼克,蒂奇,拉基路,蒂奇派萨奇和布拉曼克去外面找寻克洛克达尔,自己则往一开始战斗的客厅走过去,那里马尔科一副死灰的样子,麻木的仿佛一个失去了灵魂的人。

    新世界,大妈海域,大妈统领的糖果岛,一个巨大无比,身高三百多米的身影,有着圆滚滚的身材,却穿着中世纪的晚礼服,下面一个三米多高超级肥胖的女人,愤怒的看着巨人:“莫利亚,你是要造反么?”

    整个糖果岛,已经被巨大化的莫利亚毁的差不多了,到处都是破碎的蛋糕,甜点,饼干,糖果,这些东西以前都是房屋,现在却都是残渣了,巨大的莫利亚残忍的看着下面只有自己一个大拇指大小的大妈夏洛特玲玲:“呵呵,造反,我从来就没有真正的投靠你,是你害死了我的手下娜佳美,他是我出海遇见的第一个船员,虽然她有些不靠谱,喜欢电子音乐,并且有时候不听指挥,但是我可是把他当作自己的妹妹啊,你竟然害死了她,给我死吧。”

    莫利亚那巨大的拳头仿佛陨石一般想着大妈轰来,大妈夏洛特玲玲因为身体肥胖而不能移动,但是打败是吃了超人系生命果实的恶魔果实能力者,直接举起双手:“【生命剥夺】!”

    一股绿色的光线从大妈夏洛特玲玲的手上射向莫利亚的巨大拳头,巨大拳头以肉眼可见在缩小,但是相对于整个巨大的拳头来说,还是缩小的速度还是太慢了,莫利亚巨大的拳头狠狠的砸中了大妈夏洛特玲玲,巨大的拳头,拥有两万个普通人力量总和的莫利亚愤怒的一拳,直接将夏洛特玲玲砸进了土中,砸出了一个大小数千米的巨大坑洞,并且随后一阵阵强大的风压,将四周再一次带出一圈圈凹痕,整个被巨大的莫利亚砸中的位置,再一次向下凹陷了下去,随后地面开始迅速的龟裂,整个地面仿佛像是一个蜘蛛网一样。(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