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海贼王66(1/1)
作者:笑也随风
    索隆一看这个穿着厨师打扮的少年:“收拾我!山治你再说一遍?”

    已经拔出一把太刀看样子随时就要砍人的索隆,还有已经提起一只腿,腿上有着黝黑光泽的山治,艾斯摇了摇头,这两个家伙天生八字不合啊,连忙过来压了压手:“来来,大家一起帮助山治夺取美食节第一名,成就食神之名,这可是山治的梦想啊,难道兄弟的梦想都不帮么!”

    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剑客,但是却人让人一眼就分辨出来,站在前面的女剑客是古伊娜,是一个有着女王气势的人,总是那么的盛气逼人,另外一个则是一副弱弱的样子的则是达丝琪,仿佛是一个邻家害羞的妹子,但是可别小看了他们两个,他们可是被悬赏一亿贝里的双星剑姬,这还是因为她们是女生每次战斗都没怎么让她们两个出手的原因。

    达丝琪弱弱道:“索隆君,山治君不要打架嘛,大家都是好朋友,山治君我来帮你好了!”

    山治直接原地旋转起来,旋转到了达丝琪的旁边,双眼爱心桃跳动,一把用左手抱住达丝琪的肩膀:“好的,一起听你的达丝琪妹妹!”

    达丝琪马上害羞的脸都红了起来,一股蒸汽从达丝琪的头上冒了出来,显得更加的可爱了,直接要晕倒下去一样,山治一看好机会,可以来个公主抱了,古伊娜直接一脚将山治踹到了地上,将达丝琪抱住:“山治,你一定又在想什么邪恶的事情了对不对,信不信我把你的小伙伴也砍了!”

    躺在地上的山治连忙捂着自己的下面,一副蛋疼的样子,引的后面站着的几个老者都笑了起来,这几人正是,红脚泽普,最强之矛和盾贝亚斯,切尔玛,还有死神罗维纳,以及黑暗骑士托斯,一起感叹到:“年轻真好!”

    王点带着小白龙,还有坐在小白龙身上满足的吃着能量方块的波妮,王点摇了摇头,看了看手表:“时间快到了,等下去哪一家吃了?”

    波妮一副快来表扬我的样子:“我来之前都有调查过哟,只有三家值得去试试,第一家就是西海号称美食天才的丽丽安,还有一个是北海的原味达人奇尔波特,最后一个是南海的深海一刀东烨,三人号称大海上的美食艺术家。”

    王点看着波妮头头是道的:“怎么没有东海的了,我记得东海应该有一个叫做山治的家伙好像做菜不错啊!”

    波妮吃着能量方块,呆萌的歪着脑袋:“你说的是红心海贼团的骑士厨师山治?他做的菜好吃么?而且山治也不是东海的啊,他一直都和红脚哲普混迹在伟大航路上,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现在加入了海贼王罗杰之子艾斯的红心海贼团,但是他从来都不是东海的啊!”

    王点一想,立马这早就不是原著了:“是这样嘛,哈哈我也是听说的!对听说的!”

    小白龙则已经口水不停的流了,小白龙是喜欢到处吃,吃各种自己没吃过的东西,而王点的制造都是制造的漫画之中有过设定和制作方法的东西,虽然不知道现实按照漫画之中制作出来的东西会不会吃死人,但是王点用现实宝石按照漫画之中设定制造出来的,就一定有漫画之中的美味所以不用担心会毒死人,这也是为什么波妮吃了王点用现实宝石制造的美食念念不忘了,那些可是可以让人产生幻觉的美食啊,那些可是可以发光的美食啊,简直就像是吸毒一样让人上瘾哟。

    “波妮,快说说那三个美食家的摊位在那,我们先去抢一下位置。”

    波妮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吃货,手指一指:“就在那里,快走小白龙,你这么一说,好像比赛快开始了!”

    王点虽然也喜欢吃,但是还没有达到两人这种丧心病狂的底部,看着一人一马快速的往前面挤去,王点马上跟了上去,不然等下走丢了,这么多人就真的只能靠灵魂宝石来感知他们了。

    不过但三人到的时候,那里的栏杆围道上已经排着长长的队伍了,小白龙和波妮一看,这最少一百多人啊,这什么时候才能排到自己啊,一人一马可怜的看着王点,一副王点快想办法,王点摇了摇头,直接走了过去,拍了一下前面排队的人,那个人好奇的转过头:“干嘛?”

    王点:“现在有一个发财的机会你要不要?”

    路人好奇的问道:“发财的机会,说说看!”

    王点:“你把你的位置让给我,你排到我们后面去,我付给你十万贝里。”

    那路人一听还有这好事,但是怕王点耍赖:“先给钱!”

    王点直接左手戒指的蓝色光芒一闪,一叠钱就放在了他的手上,这个人一看马上自觉的走到了王点的身后,然后王点用金钱的力量,一路势如破竹的来到了第十位,然后就不行了,前十位都是这个深海一刀东烨的死忠粉,是九点钟就开始在这里排队的,根本不是金钱可以动摇的,坚定不一的要第一批去吃他制作的美食,因为是十人一批,所以王点,小白龙,波妮就只能排到第三位了。

    一阵巨大的钟声响起,所有的厨师都开始了动作,美食节开始。

    这个叫做深海一刀的东烨的确有些厉害,从自己的食材桶子之中,抓起一条鱼,一甩向空中,专门鱼肉的长刀一斩,整条鱼就被一分为二,随后拿出一把小一点的刀,又是一刀,贯穿鱼本身的大刺一瞬间就被剔除,随后又拿出一把更小就像是水果刀的小刀,端出十个餐盘,餐盘之中有着一个冰山造型的冰块,一刀一片鱼肉,一刀一片鱼肉,每一片鱼肉都一模一样的厚薄,而且切下的来的鱼片刚好的搭在冰上上,他的速度很快,一分钟不到,十个餐盘上的每一个冰山上面都附着着三十片**光滑透明的生鱼片,做好这些后他拿出一瓶特质的酱料,从头第一个一甩,一气呵成的将十盘全部淋好酱料,然后伸出一只手:“请品尝!坚冰鱼片。”(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