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海贼王68(1/1)
作者:笑也随风
    波妮一听:“王点,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做东西很好吃的山治么!”

    王点:“应该是的!”

    波妮一听:“看样子你和他们很熟啊,能不能让我们到前面去!”

    艾斯走了出来:“这位女士,这可不行哦!你们必须排队,不让对前面排队的人太不公平了!”

    又吃撑了六个人,被索隆和一众大叔搬走,继续有人往前吃了起来,王点一笑:“放心,就算是朋友我也很守规矩的,朋友,现在有一个发财的机会要不要!”

    金钱攻势再一次发威,王点,小白龙,波妮成功的杀到了前十,成为了下一批食客,随后在山治的摊位上大吃特吃,山治的手艺的确很赞。

    小白龙直接吃撑了听着一个大肚子,被索隆搬到了后面休息去了,而王点和波妮完全就是战斗机之中的轰炸机,根本停不下来,两人疯狂的大吃特吃,而波妮那副豪迈的吃相也让山治心动起来,心跳加速,这就是我要一直要找的女人,不过为了比赛,山治并没有停下动作,还是快速的制作着一盘盘各不相同的美食,这也是为什么王点和波妮可以吃这么多的原因,因为山治不是做同一道菜,而是百花齐放,做了很多不同的没事,每一种味道都不一样,但是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赞。

    伟大航路,一个巨大的到处都是游乐设施的小岛,拿着一个椰子,穿着修仙衣服,坐在太阳伞下面的多弗朗明哥:“海贼王罗杰之子艾斯么?”

    看着露出邪恶微笑的多弗朗明哥个,罗坐在他的旁边,面无表情,冷血十足的样子:“怎么了么明哥,要杀掉他们么?”

    多弗朗明哥邪魅一笑:“不,罗,我们的目标是毁灭这个世界,那么只有这个世界越乱越好,你说如果我们将艾斯活抓,送给海军,海军会怎么办?”

    罗一愣随后一笑:“海军一定会公开行刑,以增加海军的威势,而五帝之中,三帝联盟之一的红发是海贼王罗杰的船员,他知道艾斯被抓在海军行刑,一定会去拯救,还有海贼王曾经的船员和干部也都会出手,并且三帝联盟的其他两位也应该不可能视而不见,到时候三帝联盟加上海贼王曾经的船员和干部大战海军和世界政府,想想真有意思。”

    多弗朗明哥嘿嘿一笑:“不错罗,想要毁灭这个世界,就不能光靠蛮力,对了凯撒的研究完成了么?”

    罗一笑:“应该算是完成了吧,虽然成功率达不到百分之百,只有百分之四十和五十之间,但是成功的制造出了动物系的恶魔果实,可以用来贩卖给其他要大战的国家,革命家,海贼还有海军,让他们的战斗更加的激烈起来。”

    多弗朗明哥嘿嘿一笑:“这样就好!这样看起来,我在凯撒身上投入的资金要有回报了!下令通知所有人,准备来魔谷镇集合,到时候我们一具覆灭海贼王罗杰之子艾斯的爱心海贼团。”

    罗点了点头,然后身形眨眼消失,随后他的所在的位置一看石头落下掉在了躺椅上,多弗朗明哥看着天空:“还真是要多谢谢你啊,阿拉松,给我带来了这么好用的一个手下,可惜你为什么是海军了?”

    关押在多弗朗明哥的总基地魔谷镇之中的一个监牢之中,一个双手双脚被铐着海楼石锁链的人,背靠着墙壁:“今天来看守我的是你啊,维尔戈。”

    维尔戈翘着二郎腿坐在一个沙发上,沙发就放在监牢的外面,拿着一个报纸正在看,听到阿拉松对他的话,放下报纸:“阿拉松,我真的很不明白,明哥大人对你如亲兄弟,你为何要投靠海军,背叛明哥大人,明哥大人因为你的举报,差一点就被海军的三大将之一的黄猿偷袭致死你知道么?”

    阿拉松看着维尔戈:“维尔戈,你是我们唐吉坷德家族世代忠仆的后人吧,以前我们家族放弃了王国为了成为天龙人,所以你们离开了我们,独自守卫着王国,而也是因为多弗朗明哥放弃了天龙人的身份你们再一次的成为了我们唐吉坷德的忠仆,但是你们根本不知道多弗朗明哥他要做什么,他想要毁灭这个世界啊!!!”

    维尔戈:“那有怎么样?我们作为仆人的,主人的希望就是我们的愿望,到是你,你这个唐吉可德家族的叛徒,尽然投靠天龙人统治的世界政府手下的海军,真是让人不耻,真想杀了你,但是多弗朗明哥大人却迟迟没有对你动手,看来他还是把你当作弟弟,就算你背叛了他,依旧如此!”

    阿拉松呼出一口气:“弟弟么!!”

    伟大航路大海之上,一艘有着一个巨大羚羊头的海贼船,穿上有着一个巨大的海贼旗帜,是一个在一个红心桃之中的骷髅头的海贼旗帜,船虽然很大,但是船员却很少,除了一些水手,其他的就都是干部了,一共合在一起都不到三十人。

    山治捧着一捧鲜花递给波妮:“美丽的波妮女士,请做我的女朋友吧!我会一生一世的对你好的!我是认真的!!”

    古伊娜看着山治那认真的样子,没有往日看见美女就双眼犯桃花的花痴样子,波妮歪着脑袋:“女朋友?那你会做好吃的给我吃么?”

    山治一听有戏:“会!我会为你做一辈子的菜,为你做一辈子的美食!”

    波妮一笑,嘴角流出了口水:“那好啊!”

    索隆一看:“这就行了?”

    看着山治成功的表白成功,索隆下意识的看向了古伊娜,古伊娜也刚好的看见了索隆那带有侵略性的眼光:“看什么看,等你什么时候打败了我再说!”

    索隆顿时间全身热血沸腾:“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达丝琪连忙竖起小拳头:“索隆君加油!”

    古伊娜害羞的一拳头打在达丝琪的头上:“混蛋,你可是我的妹妹,不是索隆的妹妹!”

    达丝琪吐了吐舌头,显的非常的可爱,让伊治看的都发呆了起来,小白龙一看:“老大,在这艘船上我感受到了成吨的伤害和打击,老大快给我制造一群后宫出来,我要碾压他们!”(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