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海贼王69(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蹲在船脚,用手指在地板上画着圈圈:“画个圈圈诅咒你们这些恩爱狗,有情人终成兄妹,画个圈圈诅咒你们这些恩爱狗,秀恩爱分的快......”

    小白龙回头一看,才发现王点保持这这样沮丧的样子,顿时跑了过去:“老大你是肿么了,你要振作啊!不哭,不哭,站起来撸!”

    王点抬起头一脸欣慰的看着小白龙:“还是我家小白龙最好,但是我也想撸啊撸,但是这个世界没有《游戏联盟》啊!!!”

    小白龙顿时间露出了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活该你单身,活该你单身,活该你单身!连说三次果然有一种别一样的愉悦啊!爽!”

    艾斯走了过来:“这位王点大叔,恩应该叫你大叔吧,听伊泽说他小时候就叫你叫的是大叔,我和伊泽同年!”

    王点一甩根本没有的长发的短头发,一副我帅固我在的样子:“找我有什么事么,小破孩!”

    艾斯为人也颇为的豪气,并没有因为王点的无礼举动而生气,还是一副笑呵呵的样子:“听说您可以给武器附魔,可以的话,能给我几位叔叔的武器附魔一下么?”

    王点露出了一个猥琐的笑容:“嘿嘿,你懂得!”

    看着王点右手搓着手指,艾斯一笑:“不知道需要多少钱?”

    王点豪气的一笑:“不多,不多,一亿两亿就行,如果要特别强大的能力的话,就十亿二十亿吧!”

    艾斯一愣:“这么贵?”

    王点:“贵么!我看你是伊龙和伊泽的船长才便宜你的,不信你问他们两个以前我附魔的代价是什么。”

    伊龙走了过来:“的确很便宜了艾斯,以前王点附魔一般能力的代价是超人系恶魔果实一枚,厉害的能力代价是自然系恶魔果实一枚!”

    艾斯大惊:“能附魔什么能力啊!竟然要这么贵的价格!”

    东海,革命军领地,萨博看着报纸:“艾斯的红心海贼团的骑士厨师山治拿到了美食节的第一名,获得了食神称号,美食岛么,看来艾斯已经快要到达伟大航路中段航路了,看来快要到阿拉巴斯坦王国了。”

    他的旁边,一个身材健硕,有着如匹诺曹一样,长长的像一根木棍的鼻子,那是他标志性的特点:“老大,是你常说的那位你的结拜大哥么?”

    萨博一笑:“是的!乌索普,最近东海挺平静的,我准备打算去伟大航路去,阿拉巴斯坦王国的国王有和我们革命家联盟的意思,也顺便刚好去见一见艾斯,要一起去么?”

    乌索普不同于原著,之中那么的瘦弱并且懦弱,早在三年前,由黄色领袖伊万科夫来到他们小岛,将统领他们小岛的黑猫海贼团船长百计克洛一招打败,被压迫的村民这才得到解放,而为了追寻强大的力量保护好村民,乌索普跟随伊万科夫出海,开始了长达五年的战斗,最后成为了萨博的助手,人称红色勇士,红色第一干部。

    乌索普想着已经被革命家统治的东海,没有了战乱,没有了海贼泛滥,一片和平,也是时候去教训教训自己的父亲了,这个不靠谱的父亲,必须打他一顿才行:“好啊老大,正好我想要去新世界看看我那在五帝手下的父亲耶稣布,我出海的目标之一就是打他一顿,竟然根本不管家乡的事。”

    萨博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这是乌索普的家事,真的不好多说什么,不过乌索普的父亲耶稣布也的确,十几年没有回来了,乌索普从出生就一直独子一人,以前他倒是为自己有一个大海贼的父亲而骄傲,但是小岛被黑猫海贼团统治了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这么想过了,海贼是邪恶的,而自己的父亲是一个大海贼,一个没有责任的大海贼。

    唐吉坷德海贼团,在两年后第一次再一次的汇聚在了一起,一起聚集在了魔谷镇,一整个家族,多弗朗明哥坐在前排身边站着特雷波尔,左边顺着坐着,罗,迪亚曼蒂,baby5,巴法罗,拉奥,右边顺着坐着,乔拉,砂糖,琵卡,塞尼奥尔,马哈拜斯,多弗朗明哥的对面则是阿拉松,身边站着维尔戈。

    多弗朗明哥双手支撑在桌子上,看着距离他十米远桌子对面的阿拉松:“弟弟啊!你还没有想通么,海贼,海军,革命家,还有世界政府,五帝,这些人的真面目么?”

    阿拉松看着唐吉坷德干部全员聚齐,定然是多弗朗明哥又要有大动作了,上一次聚齐还是三千年,偷袭海军大将赤犬,在大海上将赤犬偷袭弄进大海之中,然后在派遣杀手潜入海底杀死赤犬,再将赤犬的尸体送到海军本部,这一次自己的哥哥又要做什么了?

    看着阿拉松倔强的样子,多弗朗明哥叹了一口气:“弟弟啊,你是我唯一的亲弟弟啊,你怎么会不帮助你的哥哥,而去帮助外人,我真的是到现在都想不明白,海军到底是给了你什么?正义?自由?伟大如泡影的虚幻未来?”

    阿拉松看着多弗朗明哥一副惋惜的样子终于忍不住了:“再怎么样,海军的人,不会像你这样,亲手杀死自己的父亲,割下他的人头去祈求天龙人,海军只是受制于世界政府但是却又是独立于世界政府的,现在海军统领了西海和南海,已经不在用听世界政府的那一群人的话了,海军现在代表的就是正义,海贼是邪恶的,而你多弗朗明哥更是邪恶的代名词!”

    多弗朗明哥脸色巨变,变得阴沉下来,顿时间一股骇人的压迫感浮现在全场所有的干部心中,不过随后多弗朗明哥又是一笑,令人压抑的压迫感瞬间消失,多弗朗明哥温和的对着阿拉松道:“阿拉松,你什么都不知道,你以为我是这么冷血的人么,是父亲自己察觉到了自己的天真和无知,要求我亲手杀了他,然后割下他的头,表示我们两个和父亲隔断关系,希望天龙人再次收纳我们,让我们不必在过那如臭虫一般的生活,但是天龙人的傲慢,也成就了我,至于你说海军是正义的,可笑,正义是什么,正义是由胜利者书写的,胜利者就是正义,失败者只能是邪恶。”(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