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海贼王70(1/1)
作者:笑也随风
    阿拉松根本不知道,原来还有这样的事,原来是自己的父亲要求自己的哥哥亲手杀了他的,那么自己的哥哥,为了让自己过上幸福的生活,亲手动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他是背负了多么大的痛苦啊,自己还每时每刻的想要杀了他,未父亲报仇,一种无知,迷茫,手足无措的样子,使得阿拉松看起来跟家的不堪。

    多弗朗明哥一挥手:“维尔戈!放了他,让他离开吧!阿拉松好好的活着吧,父亲的仇恨就由我一个人来背负和承担吧,你是承受不起的!”

    随后阿拉松被维尔戈拉出了基地,打开了锁铐:“阿拉松少主,这是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希望你能自己珍重。”

    说完维尔戈头也不回的回去了,留下站在基地门口一脸迷茫的阿拉松,等维尔戈坐到了原本阿拉松的作为上以后,多弗朗明哥:“好了,现在开会,根据情报海贼王罗杰之子艾斯的红心海贼团,应该还有一个月的样子就能抵达阿拉巴斯坦王国,我决定在那里伏击他们一举全灭整个红心海贼团,你们有什么想要说的!!”

    今天天气一片良好,海面风平浪静,王点伸着右手挡住阳光往前看去,前面有着一片巨大的海岸线,一个很大很大的岛屿的影子已经初步可见:“哟!那片大陆就应该是阿拉巴斯坦王国了吧!”

    达丝琪端着一个可爱的粉红色杯子,连忙从船舱的休息室之中跑了出来,冒冒失失的动作看起来就像个小孩:“那里,那里,那里,啊!真的快到了,在船上无聊死了!!”

    伊泽跑了过来,拿着一本漫画害羞的递给达丝琪:“无聊了可以看一看这本漫画,这是我从王点大叔那里要过来的《死神》的漫画,很有意思的达丝琪!”

    达丝琪看着脸红的伊泽,接过书:“谢谢你,伊泽君!”

    伊泽害羞的摸着自己的脑袋:“那个,这个,没什么我先去找小白龙了!”

    看着眨眼就跑走了的伊泽,达丝琪歪着脑袋一脸的呆萌:“我有这么可怕么!”

    达丝琪的姐姐古伊娜走了过来,揉着达丝琪的脑袋:“傻瓜!他是喜欢你啊!”

    达丝琪一愣:“喜欢我?哎呀,姐姐你在说什么了!不理你了!”

    古伊娜一笑,随后看到船头上举着两个巨大的哑铃疯狂锻炼的索隆:“真是一个木头人,难道就不会用一些浪漫的方式么!还真的非要用武力来征服我么,真是让人不爽啊,下一次一定要更加狠狠的打败你!”

    一天以后,羚羊号登录阿拉巴斯坦王国的港口,艾斯一笑:“大家去购物吧,去玩耍吧,我们十天以后在这里集合,再出发前往香波底群岛,目标新世界!!!”

    一众干部全部欢呼起来,然后准备下船出去浪,忽然死神罗维纳老头:“大家先不要轻举妄动,埋伏在四周的各位,显身吧,你们已经暴露了!”

    多弗朗明哥一听,带着唐吉可德家族的人浩浩荡荡的走了出来:“哟哟哟,不愧是曾经海贼王罗杰穿上的干部,死神罗维纳,我们这么小心的躲藏都被您发现了!”

    罗维纳看着多弗朗明哥后面的一群人一笑:“那就要多亏了我的果实能力,我是使用了亡亡果实的果实能力者,我能看到每一个人的剩余寿命,所以你们不管躲在哪里,那浮现在你们头上的死亡倒计时,都是那么的生动。”

    罗维纳可以的亡亡果实可以看到每一个人正常的死亡时间,但是他却看不到王点和小白龙的死亡倒计时,不过他曾经也看不到自己船长罗杰的死亡倒计时,所以他并不觉得惊讶,大海上的特殊恶魔果实能力者太多了,不过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的逃不过罗维纳的双眼的,那悬挂在每一个人头上鲜红的死亡数字,在他的眼中太鲜明了。

    多弗朗明哥脸上带着邪笑:“是么,那么死神罗维纳大人,可以你告诉我,我还有多久的寿命么?”

    艾斯一船人都严肃的看着多弗朗明哥,这可是敢公然叫板海上霸主海军的人,并且还能活的如此潇洒的人,怕是他来者不善啊,基本他手下所有的干部全部到齐了,他到底想做什么,虽然不知道他想要做什么,但是气势上一定不能输,罗维纳:“当然可以,你还有二十年零八天四十一个小时零五分钟三十秒。”

    多弗朗明哥一愣,难道这个死神罗维纳真的可以看到人的死亡,王点探出脑袋:“哇!真的是流氓多弗朗明哥列!那个我是你的粉丝,你那坏坏的气质简直是迷死我了,可以的话在我胸口的衬衫上签名么!就写,送给最亲爱的粉丝王点!!”

    看着冲到自己面前,将一直粗线笔塞紧自己的手中,将自己的白色的短袖衫拉直,站在自己面前的青年,多弗朗明哥眼睛猛的收缩,王点,那个将新世界搅动风雨的四皇维嘉公然拍卖的神秘强者,王点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世界的禁忌了,没有人敢轻易的叫这个名字,因为世界政府的人怀疑赤土大陆就是他打通的,所有叫王点的在这六年之中都已经死绝了。

    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是一个哗众取宠的小丑,多弗朗明哥笑着用粗线笔在王点的白色短袖上写上了王点要求的话:“对我的粉丝,我可是很慷慨的。”

    王点像拿到珍宝一样直接将衣服脱下来丢尽了空间仓库,然后身上红光一闪,一个印着多弗朗明哥头像的短袖出现在身上,站在了多弗朗明哥的旁边,一副我是他小弟的样子,让艾斯一船的人头上都落下了一滴汗水,小白龙:“老大,你在干嘛,你的节操了?节操,恩,好像老大从来没有节操这个东西!”

    王点对着还站在艾斯穿上的小白龙:“小白龙,你站错边了,快过来!”

    伊龙和伊泽两个人一起大喊:“是你站错边了啊!混蛋!”(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