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海贼王73(1/1)
作者:笑也随风
    四千力道相当于什么,相当于一亿悬赏的海贼,cp9秘密部队的领袖路奇在没有变身的时候也才只有四千力道,变身了以后才拥有中将级别的一万力道,就这样路奇也被称为cp9最强者,可以想象少校的实力并非弱小。

    而海贼这边海贼的船长参差不齐,有的强的强到了少将,准将,有弱的才刚刚大刀少校级别,不过双方人马也是打的个旗鼓相当起来,不过因为海军的二十二位中将出手,将海贼之中强力的船长定点攻击,艾斯:“执行第二套方案,阻止海军中将!”

    三帝联盟之中,五六十个身影极快的窜了出去,以两人或者三人,或者单人将二十二名中将全部都成功的阻难了下来,战国站在超市的地面上,看着局势越来越对海军不利大喊到:“卡普!你难道真的想要海军覆灭嘛!”

    在和一个壮汉交战的卡普,听着战国凄厉的呐喊声,叹了一口气,【霸王色霸气】直接从全身上下散发出去,一股绝世霸王的气息顿时间就覆盖了整个小岛,将所有的海贼全部震的身一颤,不少海贼因为这一颤而使得被海军击杀,但是也因为卡普将【霸王色霸气】施展的太广阔,而没有将他们直接震晕!

    香克斯一看,从身体之上也散发出了强大的【霸王色霸气】,以一种强者的姿态直接舞动着弯刀冲向了卡普,卡普一看:“小家伙,就凭你,也想阻止老夫?”

    一拳,仅仅是一拳,就直接将冲过来的香克斯打退了,但是早就有计划的海贼这边,宗杰直接张开翅膀飞了起来,手上神枪眨眼急速伸长刺向卡普,卡普直接使用【武装色霸气】覆盖双手,用左手将宗杰的神枪握住,右手对着宗杰虚空一拳打出,一阵强大的拳风直接将宗杰在空中击退。

    蒂奇哈哈一笑:“卡普也试试我这一招如何!【黑暗吞噬】!”

    一股黑球,如一个旋转的黑洞一样,飞向卡普,所经过的地方全部被这个黑洞一样的黑球,不停的吞噬吸收,它飞过一路就将路面挂出了一条长长的凹痕,卡普右手【武装色霸气】覆盖整个手臂,手臂猛的膨胀一圈,直接一拳狠狠的砸向了黑洞,瞬间黑洞就像是一个玻璃制品一样,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之中碎裂了,随后消散。

    蒂奇一看:“好真是强啊!不愧是海军英雄卡普!能够将海贼王罗杰一度逼迫的逃亡的存在。”

    战国看着卡普力压三帝,知道现在战斗因不能在拖下去了,海贼那边好像有一整套的计划,而自己这边对海贼那边所知甚少:“库赞,泽法,马耳,我们四个一起上,只要杀了艾斯,这场战斗就变得毫无意义了,带时候海贼就会退军了!”

    三人点了点头,库赞直接全身冒出浓烈的寒气,地面出现一条延伸极长的冰面,库赞直接滑着冰面就冲了过去,泽法则直接使用六式月步,在空中连续飞行冲了过去,马耳则四蹄飞奔,速度快到眨眼就是数百米,带着一阵狂风冲向艾斯,艾斯这边伊万科夫直接双手对着自己脑袋一插,脑袋变得极大,然后双眼对着三将一眨,一阵强大的能量波动冲向三人,但是三人都并非弱者,【武装色霸气】覆盖手臂,瞬间将其打散。

    克洛克达尔直接右手一挥,一阵沙暴龙卷风就被克洛克达尔挥了出来,直接攻向三大将,随后熊从海贼船上高高跳跃下来,右手一掌从天而下对准纯白人马族的马耳,砸去,右手上一个白色的透明气泡包裹着自己的右手,马耳直接将手上的长柄大刀覆盖【武装色霸气】一刀从下而上,丝毫不落下风的对着熊的手掌斩了过去。

    随后最强之矛盾二兄弟则冲向了库赞,黑暗骑士拉斯和死神罗维纳冲向了泽法,伊万科夫和克洛克达尔冲向了马耳帮助熊,三大将的攻势也被阻止了,这时一尊巨大带着眼镜的金佛一掌狠狠的砸向艾斯,艾斯直接全身燃烧起了熊熊火焰,一个火焰的拳头迎了上去。

    冥王雷利则站在艾斯的身后,随时关注战国和艾斯的战斗,其他位置中将和各个海贼的干部的战斗越来越激烈,海贼船长和海军中将一下的干部则是已经进入了**,双方都已经杀出了火气,都一副不要命的样子,只有一个想法弄死自己的对手。

    与此同时,香波底群岛附近赤土大陆的之上,圣地玛丽乔亚,则来了一群不速之客,王点用双手做着喇叭状:“忽如一夜春风来,谁你****起来嗨!!!”

    声音直大,直接震动整个玛利亚乔,因为金狮子的超人系飘飘果实的能力,全部漂浮在空中的一众海贼,全tm目瞪口呆的看着王点,tm的之前不是说好的偷袭么,说好的啊,混蛋。

    玛丽乔亚迅速的窜出好几个身影,cp9暗杀部队,cp0秘密情报部队,世界政府全军总司令,前海军元帅空,前海军三大将黄猿,五老星平野正人,增谷康纪,野田圭一,绪方贤一,园部启一全部都窜了出来,看着空中漂浮的一群人。

    野田圭一看着这接近五十人的队伍,却没有丝毫的紧张,依旧语气平淡,仿佛一个神父在安慰教徒一般:“空,金狮子交给你,cp9和cp0对付唐吉坷德家族的干部,黄猿对付多弗朗明哥。”

    随后严肃的看着金狮子身后的几人,野田圭一脱掉黑色的西装,胸口的疤痕显得额外的明显,将手上拿着的圣经也轻轻的放下:“我来对付世上最凶恶的女孩贼,卡特琳娜蒂波和大酒桶乔特!”

    园部启一,抽出腰间太刀,一代鬼彻,刀身反射着妖异的光芒,直指前海军推进城总司令雨之希留:“他就交给我了!”

    增谷康纪,将嘴巴下面的胡子用绳子一系上:“那么就让我来对付巨大战舰恶狼!”(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