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楼上好二,鉴定完毕,爱情公寓3(1/1)
作者:笑也随风
    三个非主流打扮的小鲜肉一头红黄绿颜色的头发跑了出来,摇晃着脑袋,像是红路灯一样,随后《死了都要爱》的歌声想起,以极为明显的假唱,假弹,假演的方式在台上演出。

    王点:“这也太假了吧,手和吉大都没碰到,我去这也行?”

    曾小贤跑去找胡一菲扯淡去了,还在台上兴奋的摇晃如职业歌手一样的演员,忽然歌曲变了,从《死了都要爱》变成了《黄梅戏》,三个非主流顿时间懵逼了,耍我们了?

    随后王点不得不服这tm是真的职业演员啊,瞬间就从嗨翻天的《死了都要爱》变成了乡村歌手,缓慢的摇摆身体假唱起了《黄梅戏》,王点直接拍起了双手:“服!我真服!你们的假唱让我不得不服!”

    王点的掌声引起了一阵鼓掌声,站在前面的神父和旁边一个花季少女两人一脸的傻b,简直都说不出话来了,神父:“厉害!厉害!真厉害!”

    不到一分钟,画风又边了,想起了一阵小提琴,大提琴,等西洋乐器的组合音,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这不是所有结婚之中新娘新郎要登场的声音节奏么,所有人都望向入口,一个婚车缓缓的驶入,忽然鞭炮声猛的响起,和这个充满了西式风格的新娘新郎入场音乐一起混合,多出了一丝乡土气息,王点一乐:“虽然看过,但是还是觉得好有意思啊,记得第一车来的不是新娘和新郎来着!”

    前排站着两排人都开始了鼓掌,结果一下车,是一个穿着淡蓝色短袖很瘦,是一个骨干美女,并且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很让人觉得温馨和可爱,一个穿着白色休闲上衣,摆着一个挎包,提着一个移动手提箱的二十来岁的年轻人,有着一股古代书生一般的柔弱感,两人站在入口一起好奇的打量着人群,而站在前排两边的一群人竟然好像不认识新娘新郎一样,真把这两个怎么看都没有穿结婚礼服的两人当成了新娘新郎一样在热烈鼓掌。

    王点看着这一幕:“我去,这些群演还真累!巴掌不疼么?”

    胡一菲跑了过去,王点也好奇的跟了过来:“展博?你怎么会在婚车你?”

    陆展博:“姐,这说来话长,一会再说,这是我的朋友宛瑜!”

    胡一菲点了点头:“你好,这是我弟弟,这是我的仇人!”

    曾小贤看着胡一菲指着他说仇人,对着她一斜眼,然后对着林宛瑜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曾小贤!”

    王点觉得是时候自己出场了,跳了出来:“曾老师!我是你的粉丝啊,我叫王点,我是听了你的节目来参加这场婚礼的!”

    王点的忽然出现让胡一菲一愣,张口就来:“我去,曾小贤,你还真有粉丝啊!”

    曾小贤一看,立马得瑟起来:“你好,你好,谢谢你来捧场!这是胡一菲,我的仇人,这是她弟弟陆展博,这是他朋友林宛瑜”

    几个人对着王点点了点头,王点一笑:“说来也巧,我刚好昨天搬进来的,就想到曾老师你说你朋友在这里举办婚礼,所以我就来参加了!”

    曾小贤北来还准备吹嘘一下的,胡一菲侧头看了一下婚车里面坐着一个警察?

    疑惑的对着陆展博:“你们是怎么过来的,怎么还有个警察?”

    陆展博张口准备说话,林宛瑜就抢答道:“我们先是坐了大巴,再是卡丁车,然后是拖车,最后是婚车,才到了这里。”

    林宛瑜着一连串的话仅仅用了一秒多一点的时间,语速很快,而这一连串的换车颇为的喜感,王点看着曾小贤和胡一菲都愣住了,哈哈大笑:“你们还真是辛苦了,坐了四种交通工具才到了这里。”

    陆展博:“婚礼开始了么?”

    曾小贤一看婚礼现场:“应该,算是开始了吧!”

    胡一菲一怒,举着对讲机就往曾小贤身上一砸:“都是你,把我精心策划的都给毁了。”

    曾小贤看着王点站在旁边嬉笑着:“胡一菲,没有看到我的粉丝站在这里么,对我尊重点!”

    胡一菲一看王点,然后继续怒气冲冲的看着曾小贤:“还不滚上去给我主持!”

    曾小贤就是一个怂b,一看胡一菲那样子,尼玛就屁颠屁颠的低头拿着话筒走进了会台:“各位,刚刚只是给大家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新郎新娘马上就要到了,在这共襄盛举的美好时刻,我可以感受到大家给予这对新任浓浓的祝福,所以我们在这里也收到了一份特别的贺信,是来自于这对新人的特别月老,也就是我们这座公寓的创始人。”

    场下热烈的鼓掌起来,曾小贤打开手上的红色信封,陆展博刚刚从小美王朝回来,有点听不懂小华文了,疑惑道:“怎么又闯死人(创始人)?”

    王点一笑,一拍陆展博的肩膀:“不是闯死人,是创始人!”

    陆展博听着普通话,这才点了点头:“我是说,怎么结婚的时候说死人了!”

    曾小贤:“我很高兴,能够看到在我的房子里,有着样一对年轻的新人喜结连理,我为他们送上祝福,你们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我欢迎所有的有情人,都可以入住到我们的公寓里来,所以我想送上两份礼物,第一份礼物送给新人,在我能力范围以内,我可以完成他们一个心愿,第二份礼物我要送给大家,凡是在我们公寓,坠入情网的有情人,都可以享受水电全免,房租减半。”

    下面的人都热烈的鼓掌起来,前面的神父和一个漂亮的妹子一起叫了起来:“真的?”

    王点一看,那一定是吕子乔和陈美嘉了,这时候林宛瑜忽然看见了婚车,指着入口叫了出来,声音清脆的如百灵鸟一般:“看!新郎新娘来了!”

    再次响起了新郎新娘入场的音乐,随着两个人一步步的往台上走去,鲜花,彩带随着他们飞舞,林宛瑜在旁边抽泣着鼻子一副很感动很感动的样子,很是可爱,陆展博好奇的看着她:“你认识他们?”(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