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标题君别闹了,爱情公寓8(1/1)
作者:笑也随风
    林宛瑜却羡慕的说着:“我觉得曾老师和王点的想法很好丫!找一个爱自己的人,陪伴自己走一生,难道不对嘛?”

    王点看着林宛瑜一笑:“是啊!你们这群牲口,看看人家王瑜,多么的懂道理!”

    胡一菲:“人生苦短,及时行乐,而且到现在都没有人追我,我再不主动出击,我就成了大龄女青年了!王瑜还小,她当然不怕啦。”

    曾小贤听着胡一菲说她到现在都没有人追,心中莫名的出现了一丝触动,温柔的看向了胡一菲,胡一菲好像察觉到有什么人在看她,一侧头就看到曾小贤那幅贱贱的样子:“看什么看!”

    胡一菲之怒,而伏尸百万,曾小贤瞬间有怂了,陈美嘉和吕子乔都没有工作,虽然交纳了这个月的房租了,但是下个月必须要有计划啊,吕子乔:“王点,我看你这店也最少三百个平方,真的不请个人来帮忙么,你觉得我怎么样?”

    王点看了看吕子乔:“还是算了吧,让你看店,我还不知道我店里面要少那些东西,天天清理库存那就更麻烦了!”

    陈美嘉一听有戏:“那我了,那我了,你看我怎么样!我能吃,能喝,能撒娇!”

    王点一愣,睁大双眼看着陈美嘉:“这些和我要请店员有什么联系么?”

    几个人也是被陈美嘉的蠢萌给萌到了,这是请店员,又不是请老板娘,需要你吃喝撒娇干嘛,随后林宛瑜忽然想到了自己逃跑出来身上带的钱好像也不多了,自己也必须找份工作,不然可能也会交不起房租:“王点,我了,我什么都可以做的!”

    吕子乔邪恶的一笑,用邪恶的语气道:“王点快请王瑜,什么都可以做哦!!”

    林宛瑜竟然还没有听出来,还觉得吕子乔在帮她一样:“对啊,对啊!我什么都可以做的!”

    胡一菲用右手一拍自己的脑袋:“宛瑜,你难道没有听出来,子乔是在调侃你?”

    林宛瑜头一歪,萌萌的笑着:“有嘛?”

    王点看着林宛瑜可爱的样子,也正好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而且想到她从自己家族的公司之中跑了出来,的确身上的钱不多了,而且她的性格出去上班被坑的几率可以说是百分百,而因为自己的到来,未来早已经不可信了,所以她又可能不会再找到他那份时尚编辑的工作了,想到这里王点点了点头:“如果是宛瑜的话,可以试试,我这里早上十点上班十二点休息,下午一点上班三点下班,一天工作四个小时,具体就负责收银,一个月工资五千小华币!”

    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陈美嘉全部都是一愣:“好轻松的上班时间,好高的工资!”

    林宛瑜是刚刚从自己家族里面跑出来的,对于钱他还没有具体的感念:“很多嘛?这还不够我买一个lv的包包了!”

    五人看着林宛瑜顿时间流了一滴汗水,大小姐你一天上班四小时啊,工资五千啊,想曾小贤夜间上班,晚上十一点到凌晨三点,一个月也才五千啊,胡一菲大学讲师,早上六点就要去上班,晚上三四点下班不是的还有一些学校的活动会让她加班,工资也才七千啊,而且吕子乔和陈美嘉则表示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轻松又能拿到这么丰厚薪水的工作啊,如果你不想做,请让我们来!

    王点也是被林宛瑜弄晕了,妹子我已经狠照顾你了啊:“那你做不做宛瑜?”

    林宛瑜可爱的嘴巴,裂开一个大大的微笑:“做啊!那么老板,什么时候开业啊!”

    王点被林宛瑜轻柔的叫了一声老板,内心简直是爽炸了,果然漂亮的妹子是可以直接填饱肚子的,看着工人:“十天后吧,装修需要话费一点时间。”

    胡一菲看着装修队:“看样子这里一时半会也没什么事了,大家一起去酒吧喝一杯?”

    曾小贤:“必须的!不去喝一杯,哪有精神晚上去直播了!”

    吕子乔对着王点献媚道:“正好,我也渴了!不过王大土豪,这顿你请不?就当庆祝你新店装修!”

    王点哈哈一笑:“妥妥的,全都算我的!”

    陈美嘉直接原地跳了起来:“好耶!”

    胡一菲头一歪,天呐你是钱多了,用不完,发慌么?

    新店装修就又请客,那等你新店开业岂不是还要请,不过等等管他的,有人请客喝酒还真是爽啊!

    一群人杀进了爱情公寓楼下的酒吧,王点一进去,发现酒吧之中竟然全是可以打六十分,七十分的漂亮妹子,没有一个搓的,我去,我应该吐槽这不愧是一个青春偶像剧么,全是靓妹,眼花缭乱啊。

    六人一人点了一杯酒后坐在沙发上又开始了聊天,其聊天的类容,上可追溯到五千年前,近而说最近国家周边暂事,远可谈xx国家又有那个人发神经了,失恋拿着ak47冲进电影院横扫恩爱狗。

    一个星期以后,王点的门面也提前装修好了,本来王点打算请大家一起吃一顿的,但是好巧不巧的,吕子乔和陈美嘉两人合租的公寓之中又住进了一位新朋友,是一位来自小日王朝的漫画家,名字叫做关谷神奇,他想要在中国学习漫画技巧,并且最好能够加入企鹅动漫部。

    不过这个梦想就有点,怎么说了,在吕子乔和陈美嘉的看来,这简直是痴心妄想,企鹅动漫部,其是说进就能进的,每年数百万的漫画家在一起递交自己的漫画,就仿佛弥漫了墨水味道硝烟四起的战场,能在这里站出来,并且加入企鹅动漫部的,那一个不是枭雄般的角色,那一个不是踩着数万漫画家的尸体登上巅峰的,虽然还不知道关谷神奇的漫画技巧和他带来的漫画到底好不好,就说这个战场就并非是一般人可以脱颖而出的。

    关谷神奇初来乍到,对小华王朝又不熟悉,又加上被吕子乔忽悠瘸了,说什么爱森公寓各种恶心,各种脏乱差,最后终于把关谷神奇忽悠的租下了爱情公寓,吕子乔和陈美嘉两人合租的四人套间的其中一间房。(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