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都严肃点,爱情公寓9(1/1)
作者:笑也随风
    而关谷神奇根本不知道是吕子乔忽悠他,所以他由衷的感谢能遇见一个这么热心的朋友,于是就像请吕子乔和陈美嘉吃一顿饭。

    而吕子乔一想既然关谷神奇要请自己吃饭,自己何尝不把胡一菲,曾小贤,王点,林宛瑜,陆展博一起请过来,再说自己住进了爱情公寓快一个星期了,也是应该请他们吃个饭了,而且这顿饭是有关谷神奇出钱,于是吕子乔就邀请了胡一菲等人一起来吃饭。

    当然吕子乔对关谷神奇说的则是,自己本来准备邀请一群好朋友吃饭的,而恰好你今天又邀请我吃饭,而我又不好放他们鸽子,不如一起?

    关谷神奇是第一次来小华王朝,对于小华王朝是非常的期待并且好奇的,而能多认识一些朋友也表示非常的高兴,于是这么以来,王点就不用请客了,变成了大家一起来蹭关谷神奇的这顿饭了,而且所有的人还一直都以为是吕子乔请客。

    吃饭的位置被关谷神奇定在了一家名字叫做《小日王朝关谷料理店,小海分店》,众人一听名字就知道,这家是你开的吧,而关谷神奇则还否认,但是这么明显的招牌,谁会不知道啊!!!

    而现在,王点一群人已经坐在餐桌上三十分钟了,茶水没上,餐具没上,服务员都看不到一个,曾小贤:“那个,关谷君,我们要不换一家?”

    关谷神奇:“不用,你们请稍等,我去看看是什么情况!”

    就在关古神奇准备起身的时候,一个大叔起身了,长得面目可憎,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吊儿郎当,最重要的是他的右手上拿着一把反射着金属光泽的手枪,他一抬起右手:“喂!我说!!”

    大堂经理一看,立刻懵逼了,直接双手包头,蹲了下来:“不要杀我,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场面一时间就混乱了起来,所有的人惊恐的看着这个恐怖分子,曾小贤傻了:“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关谷神奇:“我也不清楚,不过看样子,这个人是一个恐怖分子,他劫持了大堂经理!”

    林宛瑜:“那要不然我们走吧!”

    吕子乔:“摆脱,现在能走么?怎么走,你不怕吃枪子?”

    胡一菲一挥手:“大家安静点,趴在桌子上,先装睡,不要轻举妄动。”

    所有人都怕在了桌子上装睡着了,王点觉得真真是有意思啊,不过为了保证曾小贤这些朋友的安全,王点已经提前用现实宝石感应了一下,这个大叔手上拿的是塑料玩具手枪啊,至于为什么金属质感这么像,就不得而知了。

    陈美嘉小声道:“我们要趴多久?”

    曾小贤哭丧着脸,逗b道:“可能是一辈子!!”

    然而全程不多的客人懵逼了,这个大叔也懵逼了,内心独白:【其实我根本不是恐怖分子,我的名字叫做阿泰,是一个朝九晚五的打工仔,今天好不容易儿子五岁生日,带着自己的老婆阿兰和儿子一起来吃顿饭,庆祝自己儿子的生日,而自己儿子最喜欢枪械了,但是小华王朝的枪械管制太严格了,所以自己找了楼下的阿q帮忙,让他帮自己用他制作模型的高超工艺制造出了这般超仿真手枪,全面的油漆和光泽弄的和真的手枪一样具有金属质感,但是其实它是一把玩具手枪啊!】

    阿泰迷茫的举着右手的手枪,看着四周惊恐的人群,现在怎么办,我如果说我不是反恐分子,他们会不会信我,而且就算信了,我一下子吓唬了这么多人,他们会不会群殴哦,现在我该怎么办,真是操蛋了,都怪这家店的总大厨,一个小小时了还没上菜,现在只能等警察来了,在说了。

    这时候忽然一个情侣座位上的一个老头子捂着心脏倒了下去,坐在他对面的一位四十多岁风韵犹存的大妈握着自己的嘴巴,惊慌失措道:“老公,老公,老公你是怎么了?你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啊!”

    风韵犹存的大妈,惊慌之中带着一丝窃喜,内心独白:【其实我根本不是他老婆,我叫阿林是一个单身主义者,但是单身了四十年,终于也耐不住寂寞,想找一个伴,所以我才去相亲网站上登录了信息,今天和这个老头是第一次见面,甚至连他叫什么我都不知道,但是自己和这个老头详谈甚欢,聊了一个多小时了,他现在忽然好像得病了,自己总不能什么都不说,甚至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吧,所以自己喊他叫老公,而且感觉叫老公这个词的时候,好爽啊!】

    阿泰一看,简直是哇列个草了,如果因为自己的原因这个老人死了,自己这算不算是凶手,不行如果这样的话,就完蛋了,阿泰连忙向四周一看,就看到了一个穿着医生大褂的年轻人,用着凶神恶煞的语气:“你,说的就是你,还向四周看什么看,你是医生吧,快给我过来看看他是怎么了?!”

    穿着医生大褂,带着金丝眼镜的年轻人,懵逼了用手指指着自己,然后被阿泰二次强调以后发现真的说的是自己啊,没有这么倒霉吧,内心独白:【其实我根本不是什么医生,我叫阿志是一个在附近医院实习的医大,大三的学生,自己为了泡一个漂亮的女护士,所以像医生借来了医生大褂,而且自己在学校里面,为了泡妞根本就没有学到什么医学的知识啊,真不该和那个漂亮的女护士约定在这个餐厅,现在怎么办,如果我说我不是,这个劫匪大叔一定不信,到时候会不会给自己一颗枪子,那可真会死的啊!】

    阿志无奈的起身,整理了一下行头,然后走了过去,装作很职业的样子,坚定了一下以后,抬起头对着阿泰道:“他这是得了,急性,心肌梗塞形,心脏病,需要马上去医院动手术或者用电击器,电击心脏,使心脏重新恢复运作。”(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