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爱情公寓10(1/1)
作者:笑也随风
    躺在地上,面目挣扎的十分痛苦的老者,内心独白:【其实我根本没有得什么,急性,心肌梗塞形,心脏病,我叫阿奋,是一个孤巢老人,我只是吃寿司噎着了,这个医生不靠谱啊,还要用电击器,电击我,我会不会被他玩死,你个庸医,不过刚刚听到那个风韵犹存的漂亮大妈喊自己叫老公,真的是让人好爽啊!】

    阿泰一听,脸色一喜,真是棒极了,如果我让这个医生带着这个病人一起去医院,那么他一定会去报警,等警察来了,控制了这里,自己在和警察解释自己这把枪其实是玩具手枪,这样最多就算是恐吓众人,最多和大家赔礼道歉,而且有警察在,大家一定不会对自己怎么样的,真好,就在阿泰准备说,骚年快快带他去医院的时候。

    站在大堂经理旁边的二十三四岁的年轻的女服务员,举起了手:“那个,我们餐厅之中的紧急医疗箱之中,其实是有电击器的,要不我给你们拿过来!”

    年轻的女服务员,弱弱的样子,让人可怜,内心独白:【其实我根本不是什么女服务员,我叫阿欧,是一名恐怖分子,今天是和组长也就是蹲在那里的大堂经理阿德一起来执行第一次恐怖袭击活动,我们已经把厨房里面的所有人都绑架了,并且设置好了炸弹,没想到忽然又跳出来了一个恐怖分子,而且这个恐怖分子看起来比自己的组织还要强大,竟然可以在小华王朝弄到手枪,不过第一次行动自己还是挺紧张的,但是现在被这个人抢先了,莫名的不再紧张了。】

    蹲在阿泰脚下,时不时的观察阿泰的大堂经理,内心独白:【其实我根本不是什么大堂经理,我是一个恐怖分子的组长,而且因为长期得不到组织的重视,已经被停止拨款两个月了,自己手下的人也都跑路了,所以必须做出一点业绩出来,才能让组织再一次拨款给自己,自己还特地的掏腰包新招募了一个组员,并且自制了一个定时炸弹,但是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竟然出现了另外一个恐怖分子,并且他竟然能弄到手枪,天啊!你干脆一道雷劈死我吧,我的钱啊!!!】

    阿泰和阿志内心一起吐槽道,草,一个小日料理店,怎么会有这玩意?

    阿志大脑开始疯狂的运作,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要是自己把人医死了,这可就是医患啊,上次看到一个医生就是被家属吊打了三十多分钟,打成了脑残,不行我必须找一个借口出来:“虽然这是一个简单的心脏复苏手术,但是也必要要有专业的护士和我一起,不然我不敢保证这次手术是否会成功!”

    阿泰在内心之中给阿志点了一个赞,好样的!

    忽然一个小女孩张口指着,王点这一桌:“那里不是有一个护士姐姐么!”

    阿泰和阿志机械的转过头,天啊!还真的有一个护士啊!

    陈美嘉还在装睡觉的趴在桌子上,小女孩跑了过来,拉了拉陈美嘉的衣服:“姐姐,姐姐,你看那个老爷爷好痛苦啊,你去帮帮他吧!”

    陈美嘉拿出一根手指对着小女孩嘘道,小女孩一脸懵懂的看着她,其他客人看着这个老头越来越痛苦的样子,并且阿欧都已经把医疗箱拿了过去,一起哀求的对着陈美嘉:“护士小姐,你就帮帮这位老先生吧!”

    陈美嘉看着自己已经不能再装睡了,胡一菲站了起来:“他其实根本就,呜呜呜”

    曾小贤不知道拿来的力气和勇气,捂着胡一菲的嘴巴,一脸抱歉的样子对着四周:“呵呵,呵呵!她喝多了,喝多了,对,对,对是喝多了!”

    陈美嘉对着吕子乔做眼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内心独白:【我根本就不是护士啊,我叫陈美嘉,我是一个自由职业者,这身护士装备是因为今天我临时去参加了一个cos动漫展,我装的是一个护士,一个小时可以赚五百了,而等cos动漫展结束了,我一看时间已经来不及换衣服了就直接过来了,现在怎么办啊!呜呜呜呜。】

    林宛瑜坐在陈美嘉的旁边,小声道:“美嘉没事的,一切都医生嘛,你只要负责帮他擦擦汗就行了!”

    陈美嘉一听,联想到自己看过的连续剧,的确护士的工作好像就是这个,想到这里陈美嘉也就不怕了,站了起来,一副天使的样子:“啊!可怜的老先生啊,病魔让你如此的痛苦,医生,让我们救救他吧!”

    阿志简直是想自杀了,虽然这个老先生捂着自己的心脏,自己也就是凭借这个判定这个老先生的的是心脏病,而且老人也的确容易的心脏病,但是这个根本就是我瞎猜的啊!!!!

    阿泰一样,现在医生和护士还有电击器全部具备了,也没有理由说叫阿志这个医生带着病人走了,越想越烦躁,越觉得就是大厨的问题,如果早上菜,不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么,气愤的对着阿欧道:“服务员,你,去吧大厨给我带过来!”

    阿欧连忙的走向后厨,然后带出来了一个穿着一身褶皱厨师一副,带着厨师高脚帽的年轻人,不过这身厨师的衣服穿在他身上怎么看都大了好几号!

    而阿泰一看见这个年轻人,就和年轻人相互惊讶的长大了嘴巴,年轻人内心独白:【我根本不是什么大厨,我只是天天宅在家里做模型,在网上卖钱,但是收入不是很稳定,有的时候一个月可以弄到一万,有的时候一个月连一千都弄不到,所以自己爸妈非要逼这自己出来打工,而且给自己找到了这家餐厅来做打杂的,刚刚这个女恐怖分子走了进来,张嘴就说谁是主厨,直接就把主厨吓晕了,接着几个大厨也晕了,就剩下自己一个打杂的还醒着,自己第一次痛恨自己看了太多的恐怖片,胆子太大了,接着就被套上了一身主厨的衣服被拉了出来,竟然看见了自己家楼上前几天找自己定做金属质感手枪的阿豪,而且看样子他好像用假手枪劫持了整个餐厅,并且和这个女恐怖分子是一起的,这个女恐怖分子还拿着一把匕首顶着自己背后了,完蛋了,完蛋了,阿豪用自己给他做的金属质感的假手枪抢劫了餐厅,自己这算不算从犯?】(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