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爱情公寓14(1/1)
作者:笑也随风
    吕子乔看着王点看着林宛瑜走的方向微微有些失落:“王大土豪,你是不是喜欢宛瑜啊!如果是的话,你追求人的方式也就太喽了吧!你这样怎么可能追到女孩子,你竟然对一个女生说了,她对她自己身材,最不满意的位置了!这简直是作死,会被负分判出局的!”

    陆展博一听,王点喜欢宛瑜,心中一急:“王点,你不会真的喜欢宛瑜吧!”

    关谷神奇和曾小贤都露出了荡漾的笑容看着王点,王点只能心里对陆展博说一声对不起了,林宛瑜的确是我喜欢的这类女生,文静,有又点跳跃和活剥,而且开朗,性格大方,王点脸色微微一红点了点头:“是的啊!我的确挺喜欢她的,但是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根本不知道怎么表达,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陆展博内心大喊,我也想知道怎么办啊,不行,我必须马上去找我姐姐!

    王点,吕子乔,关谷神奇,曾小贤四人看着莫名其妙忽然站起来,然后一脸慌张的跑出去的陆展博,四人头上都冒出了一个问号,歪?

    曾小贤看着陆展博离开的方向,贱贱的说道:“你们说他这是怎么了?怎么忽然这么着急跑出去,难道是他......发现了ufo?”

    关谷神奇一听曾小贤的话,眼睛一亮,竟然信了:“って、これはすごいですね、(是嘛,这么厉害),ufo,外星人啊!我也要去看看!”

    曾小贤睁大了双眼,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跑出去的关谷神奇,他竟然信了,竟然信了,你的智商是下线了么,ufo啊,你tm都能信?

    吕子乔虽然愣了一秒,但是摇了摇头,就又回到了原来的话题,双手甚至放在沙发背上,翘起二郎腿,一副黑社会大哥大的架势:“泡妞有什么难的,交给我吕小布就行了,保证你能追到宛瑜,可以策马奔腾,神龙摆尾,不过这个你懂的,我最近手头有点紧!如果没有充足的资金支援我,我可能会需要去打打零工。”

    王点听吕子乔这么一说,连忙道:“钱不是问题,只要你能教导我如何追到宛瑜,钱你只管开个价!”

    吕子乔和曾小贤两人用手遮挡着自己的眼睛,王点的土豪之光好刺眼啊!我的二十四k纯金狗眼啊!

    随后吕子乔嘿嘿一笑,土豪都这样说了就好:“这就好办了!只要我出马,哪有小妞泡不了!”

    显然曾小贤也对王点的酬劳心动了:“王点,要不要我,你的偶像曾老师出马啊,我可是最擅长解决爱情问题的!”

    曾小贤内心独白:【其实我根本就不懂,如果我懂的话,这档节目就不会被安排在了晚上,爱情上最有问题的人就是我啊!!!谁来拯救我!!!】

    王点是看了四季电视剧的,曾小贤的坑,是有目共睹的,果断拒绝,双手组成一个x字形:“不用了曾老师,我觉得有子乔帮助,就够了!”

    曾小贤感觉自己收到了鄙视,捂着心脏:“你,你,你们!!!我感到我弱小的心灵,深深的遭受到了伤害,连呼吸都开始艰难了,啊!!!啊!!!一定是急性,心肌梗塞形,心脏病!!!”

    吕子乔和王点一起对着曾小贤竖起了中指,曾小贤一看,自己假装的样子果然太浮夸了,被发现了,嘿嘿一笑:“难道你们就不能为了安慰一下我没有玩到游戏的沮丧心情么,并且我还因为这个游戏被胡一菲打了两拳,你们就不能假装安慰我一下么!真是的!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吕子乔和王点对视一眼:“哎呀!好可怜的曾老师啊,连游戏也没玩成,还被一菲打了,好可怜,好可怜啊,大家快来看这个倒霉蛋啊!”

    曾小贤看着吕子乔越说声音从开始的婉转可惜到后面的幸灾乐祸并且声音加大,连忙飞扑过来捂住吕子乔的嘴巴,向四周那群好奇看过来的人群不好意思道:“喝多了,喝多了,对,对,对,喝多了!”

    王点一愣,上次在餐厅,曾小贤捂着胡一菲的嘴巴好像也是这个借口:“曾老师,你捂着别人的借口就这一个么,喝醉了?”

    曾小贤抬起头,认真的看着王点:“难道你不觉得这个借口在那里使用都很赞么?”

    王点一想,的确啊,只要有人大声叫喊,被说成喝醉了,百分百围观的人会淡定的回过头不再看了,吕子乔直接张开嘴巴一咬曾小贤,曾小贤连忙缩回手:“你属狗的啊!”

    吕子乔盯着曾小贤:“难道你第一天知道么,我是属哈士奇的!”

    王点一乐:“好了,曾老师,子乔别闹了,说正经的,我该怎么去追宛瑜!”

    吕子乔仿佛顿时间化作了教授:“远古时期,我们人类最早的祖先原始人,争夺女人的方式就简单粗暴了,谁强壮,那么女人就归谁,当然有一个前提,这个原始人拥有足够的食物,那么问题来了,吸引女人的第一点要素是什么?”

    曾小贤和王点的头上冒出了一个问号,谈朋友怎么扯到原始人了?

    吕子乔一看曾小贤和王点的样子,就知道这两个家伙不懂,摇了摇头:“在远古时代,强壮等同于现在的什么?等同于现在的金钱啊,远古时代,强壮的男人就拥有大量的食物,有强壮的身体作为资本,拥有大量的食物,就能吸引大量的女人,这不就是现代的金钱么,拥有大量的金钱的男人,就拥有无数奢侈的东西,就能够吸引大量的女人,所以说第一要素就是钱,金钱,当然这个金钱只占据谈恋爱之中的百分之二十,可大可小,而王点你的金钱就可以说已经满足了百分之二十了。”

    曾小贤一听吕子乔的回答:“我了?我了?”

    吕子乔一看曾小贤,不削道:“百分之五六吧!”

    曾小贤顿时间崩溃了,王点一笑:“子乔你研究的到是挺彻底的啊!”(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