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爱情公寓15(1/1)
作者:笑也随风
    吕子乔:“那是!这可是我的看家绝活,随后谈恋爱的百分之八十,可以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气质谈吐,样貌打扮,阅历知识,已经最重要的,大鸟!!!”

    曾小贤和王点呵呵一笑,王点嘻笑道:“还没道那一步吧。”

    吕子乔郑重其事:“你们可不要小瞧了我这说的五点,这五点,任何一点只要达到了顶峰数值百分之二十满值,就能百万花丛过,片叶不沾身,美女多如毛,就怕你体虚!!我曾经就用我的大鸟征服了一个渴望**的美妇,我就说了一句话,我的大鸟十厘米,宽五厘米,她就带我去开房了,连房费都是她出的!”

    曾小贤一脸崇拜的看着吕子乔,王点则内心疯狂的吐槽,我去他妈蛋的,这个世界除了几个主角,群演都是脑残么,一定是脑残吧,这种鬼话都能骗到人。

    这时候关谷神奇走了过来,一脸的气氛:“曾老师,你为什么要骗我,展博说根本没有什么ufo外星人!”

    吕子乔对着关谷神奇:“那是展博骗你的,他想要一个人秘密的去研究ufo和外星人,他对你说这话的时候是不是很匆忙,他一定是想一个人偷偷的去看,你被他欺骗了!”

    关谷神奇一听:“原来如此!不行,我要去找展博,不能让他一个人去偷偷的研究和观察!”

    曾小贤看着再一次跑出去的关谷神奇,看向吕子乔:“你怎么知道展博很急?”

    吕子乔:“他刚刚不就是狠急的抛出酒吧的么,难道能一些子急,一些子不急,所以我猜他对关谷说话的时候一定还再急,而显然不像鸟关谷,所以我这么说,关谷一定会以为是展博隐藏了什么!”

    王点对着吕子乔竖起了大拇指:“先别说这些了,还是说说你那谈恋爱的技巧吧,气质谈吐,样貌打扮,阅历知识,这些怎么弄?”

    吕子乔:“最简单的就是样貌打扮,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王点你可以去做个头发,把头发洗剪吹一下做个造型,然后穿上白色的衬衫,白色的西服,白色的裤子,加上白色的皮鞋,一身白色就是男人对付女人最浪的战斗装,知道么,所有的女人都有一个白马王子的梦想,而白色代表着希望和纯洁,而只要是一身白色整齐的西服打扮,西服可以为男人的塑造形态,增加魅力,而白色又是对女人魅力加成的必备颜色,如此以来你就能成为像是她心中白马王子一般,有几个女人受得了,不过穿白色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嗨的住的,必须要有充分的自信,要知道,白色的一套西服装扮,被其他男人称作是最骚浪贱的衣服,而整齐的一套白色西装去那里都会是焦点,没有自信的话就像是开着宝马的乞丐,让人更加的觉得你不行!”

    曾小贤:“原来如此!我是说每一次在大家上看见穿着白色裤子的人,我就想打他,感觉他无时无刻不在向四周的所有女人放电!”

    吕子乔一弹手指:“曾老师你的想法是对的,敢于穿上白色战斗装的人,都可以说是花间老手,阅女无数,而真正能够驾驭他的人,则被称为男神!!!”

    王点:“好啦,好啦,这个也很容易达道,等下晚上我去买一套就行了!”

    吕子乔:“ok!王点你准备好白色战斗装,你邀请宛瑜的成功率就增长了百分之五十,接下来,气质谈吐,这个东西是天生的,没有办法改变的,只有多看书,少睡觉,多看看冷笑话,幽默笑话,短片笑话,暧昧笑话,等等看多了,能够张口就来一段小小的笑话,可以让你在和任何的女人打交道的时候,让场面不会处于冷场,而充满了愉悦和欢乐,这对于你后面能不能策马奔腾,神龙摆尾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吕子乔越说越起劲了:“至于最后一点,阅历知识,这是这几年最近新流行起来的派别,以前都爱小鲜肉,帅哥,酷哥,第一要求是年轻,长得帅,现在的女人却忽然爱起了大叔,因为每一个大叔都是从无数的恋爱战场之中厮杀过来的,都拥有丰富的阅历,不会出现小青年谈恋爱的种种让自己女朋友受不了的举动,而大叔因为已经久经战场,阅历十足,而且他们一般都有各自一套对付女人的办法,所以和女人相处的时候不会想小男生那样的拘束,而显得信心十足,给女人莫名的一种安全感,而且大叔一般都会有经历过沧桑,无奈,而这些东西偏偏就是一种致命的毒药,让大叔的身上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一种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让女人想去了解他的故事,但是只要这个女人一旦产生了好奇,基本上大叔的第一攻势就完成了,后面的也就水到渠成的策马奔腾了。”

    王点一愣,阅历,阅历的话我到是有,故事也有很多,就好像最开始游玩《天龙》改变了世界,使得《天龙》世界的神雕时间段的世界大变样,武学不没落反而变强,《火影忍者》世界让整个世界陪自己一起玩游戏,《滑头鬼之孙》的世界里面见识到了千奇百怪的妖怪,《神话》之中看着易小川怎么从一个穿越者慢慢成为兵马大元帅。

    想到了《神话》,就不得不想到自己唯一的徒弟李元霸了,他还是一个十一岁多的小男孩的时候,自己将他带走,跟着自己练武,学兵法,十五年,随后下山救父,推翻隋朝,建立大唐盛世,兵法全球,成为唐朝兵马总元帅,掌控天下数百万雄师,一统全球。

    随着王点的思索,王点整个人的气质和气势开始转变,气质给人看上去多愁善感,气势却给人一种强大的压迫感,但是这个压迫感之中却隐约带有一丝无奈,王点整个人仿佛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包含着一段故事,就像是一尊经受了数百万年风吹雨打的石像,有些沧桑,寂寞,孤独,还有悲哀。(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