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爱情公寓18(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走到她的面前,右手打了一个响指,一捧鲜红的玫瑰花出现在王点的手上:“送给你宛瑜,今晚有空对吗,我定好了一家西餐厅我们一起去吃个饭怎么样,就我们两个,而且我还买了一场恐怖片的电影票,吃完了一起去看!”

    林宛瑜脸色通红,十分的娇羞的接过鲜花,然后又快速的低下了头:“有空......好丫!”

    吕子乔一拍巴掌:“好样的,不愧是我教出来的徒弟,就是要有这样的魄力,首先了解好对方的上下班时间,然后看似是废话一般的说,今晚有空对吧,其实是在强调你今天晚上一定有空对吧,在说上一句我已经定好了餐厅,买好了电影票,先斩后奏,通常女生都是很节约的,所以只要你先斩后奏,那个女生只要不是看到你就像吐,特别的特别的厌烦你,基本都会成功,这样就获得了一次完美的约会。”

    陆展博双眼放光的看着吕子乔,直接跪倒在地,行拜师礼:“吕大师,请传授我泡妞一百零八式!”

    王点坐在门口,时不时的看向林宛瑜,使得林宛瑜偶尔会于他的目光相交,这一次次的目光交汇,每一次都让林宛瑜一阵心跳加速,一个早上都沉迷了进去。

    吕子乔泡妞第八式,当一个女孩开始对你好奇了,那么她会时不时的观察你,而你只要时不时的观察她,或者干脆就盯着她不放,那么你就会得到一两次或者多次的目光相交的机会,这种时候你就要用你的男子气概,双眼要有一种**,一种仿佛要吞了她的感觉,让她不敢去和你对视,有想要和你对视,对,就这样看着她,看着她心脏小鹿乱撞,这才是泡妞的最高境界,**。

    所有的恋爱都是在一种不确定的因素之中产生的,比如男方会怀疑女方到底是不是喜欢自己,女方怀疑男方是不是喜欢自己,而这个怀疑就会让男女双方,开始彼此的关注对方,开始去猜测对方的行为和举动,当然你要有自信,不要去猜测对方对你可能是无意,你要去往好的方面猜测,然后产生爱的感觉,然后你只要将你这份爱的感觉,传递给对方知道就行了,而这种方式就叫做**!

    **是最高的境界,那么最差的可能就是表白了,吕子乔爱情学,表白是最糟糕的表达方式,一个男人和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就好像是两条水平的平行线,没有交叠和交叉,而有朋友介绍,家里介绍,相亲认识,就好像是让这两条水平线交叠一次或者两次,而高手就会把握好这一次两次的机会,去**,而新手则回用这一两次的机会表白。

    表白会有什么结果了,第一,使得两条水平线彻底的柔和在了一起,第二使得两条水平线成x字形彻底的分开永远不会再相交,而就算你成功的达到了第一种的目的,也会因为没有之前的**,而让双方在后面的相处之下遇见很多问题,很多的矛盾,难以解决,因为毕竟你们合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就那么断,你们双方都不够了解。

    所以正确的使用**,则是一个老司机和新司机的区别,老司机会在**的时候,知道你的喜好,比如偶然邀请你吃顿饭,就像是朋友,看上去对你很有意思,但是他就是不说,女方就会开始猜测和瞎想,这样一来,老司机就已经在女方的脑海之中留下了印象,而这顿饭老司机也可以借机聊天,什么电影,动漫,漫画,游戏,体育,美食,想怎么扯就怎么扯,总之一句话,就像是她的一个普通的朋友一样,而这些聊天将会是你重要的材料,知道这个女生是不是和你有着相同的爱好,如果有那么你们就可以走的更长久,如果没有,打一炮就闪。

    当然,如果你只是想要找****我建议你去大城市,酒吧之中,穿着工作服的靓丽女文员,这些女文员的生活压力极强,并且没有好的渠道去找男朋友,而这种人往往都渴望被爱,所以你懂的,看到一个半醉的你就可以上了,赞美她几句,和她聊聊最近工作的悲剧,在开几个有色玩笑,只要对方不是很强烈的拒绝,那么兄弟今晚你就可以策马奔腾,神龙摆尾了。

    就这样一早上的时间过去了,王点炽热的目光使得林宛瑜仿佛逃跑一样的跑了,中午休息,一点才开始上班,林宛瑜乘这段时间跑回了家,在屋子客厅里来回走动,恰好遇见了今天不用上课的胡一菲,连忙跑了过去,拉着胡一菲:“一菲姐,怎么办啊,今天的王点打扮的非常帅气,而且非常有男子乞丐,身上的男性荷尔蒙都快要将我融化了,他说下午邀请我去吃西餐,然后一起去看恐怖片,你说他接着会不会要向我表白啊!!!”

    胡一菲,内心独白:【这不是废话么,一个男人为了你打扮的帅气无比,在邀请你吃饭,看电影,下一个节目必然是开房了啊,而且昨天陆展博还在我这哭闹说王点也喜欢宛瑜,我没希望了,摆脱老弟,就算王点不喜欢宛瑜,以你的情商,也根本不可能好么,如果说按照宛瑜的情商用《西游记》的一个人物来体现,那最少是如来级别的,而你老弟,姐姐就为你估高一点,应该可以达到《西游记》里面的普通人的级别吧,不过有人请吃饭,约会,天啊!为什么我都三十击几岁了,却没有人邀请我去!等等我好像暴露了什么,那么编辑你过来一下,把年龄那段剪了!】

    胡一菲呵呵一笑:“那很好啊,王点本来就长得不差,只是不善于打扮,总是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衣服,而且他挺有钱的,再加上竟然可以和曾小贤一样保持处男二十几年,这种人的原则性一定不差,百分百不会出轨,难道你觉得他还有什么不好的么!?”(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