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爱情公寓20×吕子乔×重金求子被诈骗事件(1/1)
作者:笑也随风
    等一番解释和安慰后,客服中心的妹子心中的怨念已经直冲天际了,诅咒你这个贱人作者,以后出门被花盆砸,走路被车撞,告白女生祝你永远只能得到你是个好人的回复!!!!

    75年后,小华国,国家一级特别病房,一对老夫老妻,双手静静的握着彼此,老太婆看着老头子,老头子看着老太婆,两人眼中都是浓浓的爱意,周围还站着一群中年,青年和小孩,小孩子就比较好动了,不比那些中年人和青年人已经有了自己的世界观,不敢在这个老头子面前轻易的放肆,都战战克克的站的笔直。

    一个小女孩对一个小男孩偷偷的说道:“小布,小布,你说曾奶奶这是怎么了,怎么躺在床上,她不是最喜欢到处去玩的么!”

    被叫小布的小男孩人小鬼大的样子:“小爱,可能是曾奶奶累了,你没看见曾爷爷在陪着曾奶奶么?”

    老太婆看着小女孩叫出的名字,颇为的感慨,对着老头子道:“王点,你还小布么,就是那个一生欺骗女人感情,最终被女人玩弄,骗财的吕小布,哦!对了他的名字应该叫吕子乔!”

    “老态龙钟”的王点,点了点头,笑了起来:“记得,记得,记得,当年要不是他的鼓励,我还未必能追到你这只骄傲的公主了,当时的我太自傲了,把所有人都不放在眼里,其实也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每天浑浑噩噩的,过一天是一天,自从有了你,我才觉得生活充满了意义。”

    躺在床上的林宛瑜看着王点的双眼,王点也溺爱的看着她的双眼。

    七二年前,爱情公寓,已经结婚二年的王点和林宛瑜正在自家的小店之中腻腻歪歪的,这时忽然一个人一脸愤怒的跑了过来,王点一看:“子乔,咋滴啦?”

    吕子乔扭开放在前台的一瓶脉动,直接咕隆咕隆的就干了它,林宛瑜一看,指着吕子乔:“子乔,你怎么能把我买给亲爱的小点点的饮料给喝了了!你要赔钱,那里面可是充满了我对我家小点点的爱意,你必须赔五倍!”

    吕子乔拿着空瓶子的脉动:“大姐,你这是敲诈啊!不对,你已经把这个饮料放了这么久,而王点却没有喝,好啊,你们两个想联合诈骗我对不对,我吕小布不怕!因为我吕小布,浑身现在一毛没有,要命一条!”

    王点看着林宛瑜气愤的小脸,摸着她的小脸:“不生气,不生气,我的小宝宝,不就是一瓶饮料么,子乔也是我们的朋友,喝了就喝了吧!”

    林宛瑜扭过头不看吕子乔那副无赖的样子:“明明就有钱,昨天还卖了一天的寿命了,而且听曾老师和关谷君说你找他们一人借了一万元,怎么可能兜里一毛没有!”

    吕子乔很干脆的直接将裤子两口袋翻开,空荡荡的,然后扭过身体,用屁股对着王点和林宛瑜,一拉口袋翻看,依旧是空空如也,上衣口袋一翻开,左边有一个钱包,右边也是空的,钱包打开里面真的是一毛钱都没有,干干净净的,王点愣住了:“子乔,你这是怎么了,怎么会穷成这样?”

    吕子乔仰望着天空:“这说来话长,所以我就长话短说了,我被骗财了!”

    林宛瑜呵呵一笑转过头:“那你怎么没有被骗色了?”

    吕子乔:“骗色这本来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不过高手在民间啊,我骗色失败,反而被他们忽悠了,弄的我倾家荡产,身无分文,现在我在想怎么去还钱给曾老师和关谷!”

    王点拉过来一个板凳:“你坐下慢慢说,到底是怎么会事啊!”

    林宛瑜很自然的坐在了王点的腿上,王点抱着她,两人看着吕子乔,吕子乔开始讲述:“这还要从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说起,那天我孤独的走在街道上,黑暗的街道上没有了行人,一盏盏摇晃的路灯,让本来扑通的街道显得怪异起来,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我看见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

    林宛瑜一拍巴掌:“一定是女鬼,对不对!”

    吕子乔:“摆脱,让我说好么,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的照片!”

    王点和林宛瑜都一起歪着脑袋看着吕子乔:“照片?”

    吕子乔用非常荡漾的语气和动作,在空中双手描绘出一个苗条女人的身姿:“对!非常漂亮的女人的照片,上面写着,重金求子,陈小姐,27岁,年轻,美貌,但因为丈夫车祸高位截肢,失去生育能力,特求健康,体贴,正派男子受孕,正式怀孕后还有重金酬谢!我其实一般是不信这些的,但是那个女的的确很好看啊,而且我本来就是个穷光蛋,能怎么骗我了!”

    王点和林宛瑜一口同声道:“所以你一定是打电话联系了,这个骗子,然后被骗了,没有钱,所以找曾老师和关谷借钱了!”

    吕子乔看着两人默契的样子:“你们还想不想继续往下听了,下面的事情,发展超乎你们的想象!”

    林宛瑜裂开大大的嘴巴一笑:“想啊!快说说你是怎么被骗的,让我们开心开心,哦!不对,是多提防提防!”

    王点一愣:“摆脱我的小宝宝,别人这是重金求子,是忽悠男的,你提防个什么劲了!”

    林宛瑜:“要是骗子们的布局升级了,放一张施瓦辛格的照片忽悠我们女孩子怎么办!”

    王点和吕子乔同时想到的就只有施瓦辛格那健硕的胸肌,两人一口同声道:“好胸怀!”

    吕子乔一甩脑袋:“好了,别闹,你们还想不想听了!”

    王点和林宛瑜一口同声:“想!”

    吕子乔:“想,就别打断我的思路,等等,我刚刚说道那里了,让我想想,哦,对了,我本来就是个穷b,他们能从我身上骗到什么钱了,不如让我去骗个色,于是我就打了上面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很咩的女人的声音,那声音简直就如用毛笔轻轻的拂过你的身,让你浑身燥热!”

    王点好奇道:“那你们说了什么?”

    吕子乔竖起手指:“你问到了重点,我说,你好是陈小姐么“

    “她说,你好,我就是“

    “我接着就说听说你要找一个男人帮你受孕,我人帅,潇洒,体格健壮,你看我如何!”(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