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爱情公寓23×陆展博×变形金刚大黄蜂事件(1/1)
作者:笑也随风
    吕子乔看着桌子上从王点手上瓶子之中倒出来的黑色如巧克力丸一样的药丸,直接吞了进去,拿起两万,准备说谢谢你们的帮助,我永远会铭记于心的,我现在就去把曾老师和关谷神奇的钱还给他们,张口却是:“太好了!终于从这两个大土豪的手上弄到了钱,等下只要还一万给关谷,曾小贤的先放一边,等以后再还,今天晚上又能嘿嘿嘿啦!”

    王点和林宛瑜怒视吕子乔,吕子乔也发现了自己说的和自己想说的根本不是同一句话,永不撒谎,我去不会这么凶残吧,本来想说,那不是我的真实想法,我一定会把钱还给曾老师和关谷神奇的,张口却是:“那就是我的真实想法,钱关谷要的急就还他一个人就好!”

    吕子乔一听,立马看来真是这个药丸,连忙捂住嘴巴,转身就跑,看来今天晚上的泡妞计划要取消了,看着吕子乔逃跑的样子,王点和林宛瑜都笑了起来。

    随后晚上就听见了陈美嘉感动的哭声,一个月后,吕子乔和陈美嘉正真结婚了,而吕子乔也一改前齿,从新做人,去电视台上班当上了曾小贤的助手,而曾小贤现在已经是电视台的一哥了,说话还是有点用处的,曾小贤这一切都是靠着从王点那里花费五百万买来的自信一生,至于这五百万那里来的,是曾小贤参加的一次有奖竞答!

    自从吃了这个药后,曾小贤就开始自信起来了,将自己的双料博士学位的学识都展露出来,并且成功的炮到了胡一菲,真是让人目瞪口呆,所以吕子乔去曾小贤那里上班当曾小贤的助理,可别小看了这份工作,月薪可是一万的啊,当然现在吕子乔只是在试用期,第一个月才两千。

    七十二年后的现在,王点和林宛瑜看着这个叫做小布的小男孩,他是吕子乔和陈美嘉的儿子吕战的儿子的儿子,吕战是一个职业电视台经纪人,正是站在这个小男孩身后有些畏惧王点的修长的中年帅哥他就是吕战,而站在他旁边一个像是他的翻版的年轻帅哥则是他的儿子,而这个小名叫做小布的正是这个年轻帅哥的儿子,也就是吕子乔的曾孙子。

    随后王点和林宛瑜相视温馨的一笑,吕子乔已经走了三十多年了,他的曾孙子都十岁了,我们的确是老了啊,没有你们陪伴的时光还真是漫长啊!

    小爱看了看四周:“那为什么大家都来了?”

    旁边站着一个带着眼睛,淡定的用右手中指动了动鼻子前面的眼睛:“大黄蜂,报告这里的情况!”

    眼睛之中传来机械金属声:“小主人,四周安全,但是林宛瑜小姐的生命信号正在减弱,按照预计可能活不过明天。”

    在场所有的人都惊讶起来,毕竟大黄蜂不是人类,他的机械音量虽小,但是在这个安静的一百多平方米的病房之中,还是显得额外的大,王点转过头,看了一眼,爱情公寓之中那些朋友的后背,眼睛一瞪,一句话为说,整个病房就安静下来了,一股莫须有的威慑力就震慑了整个病房的所有人,王点缓缓的开口:“年轻人啊,做事要沉稳,要不急不躁,泰山崩于眼前而不乱,都瞎叫唤什么!”

    王点,幻象集团公司董事长,世界第一私人企业,由王点,林宛瑜,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陈美嘉,张伟,秦羽墨,陆展博一起共同合资而成,由最早的注入资金一百万,到现在的集团资金已经不能记数,有传闻其集团经济势力足以操控小型和中型国家的生死存亡,扰乱大型国家的货币价值,乃是整个世界金融霸主。

    林宛瑜看着整个场面都冷清了下来,白了一眼王点:“这些小家伙都是关心我,你急个什么劲啊!真是的,这孩子眼睛上带的是大黄蜂吧,自从陆展博离开了爱情公寓以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他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被外星人绑架了,呵呵,咳咳!!”

    王点起身拍了拍林宛瑜:“没事吧,我的小宝宝!”

    林宛瑜一白王点:“你个老不修的东西,孩子们都还在了!不过说到大黄蜂和陆展博,还记得当时你将它送给陆展博的时候,他是有多么的激动么!”

    王点手放在林宛瑜的肩膀上:“记得,记得,怎么会不记得了!当时你还吵着也要一个了!”

    七十一年前,爱情公寓,已经结婚意念的王点和林宛瑜,两人开着车,带着爱情公寓的一群人一起来到郊外观看千年难得一遇的,狮子座流星雨,大家都扎好帐篷,坐在一起聊天,胡一菲:“对了,你们有谁带了吃的么,听说流星雨最起码要到晚上十点才开始,我连晚饭都还没吃了,能先弄点吃下么!”

    曾小贤自信十足的拿出一个盒子,将他打开,里面拜访整齐的肉片,肉块,蔬菜,都是切好并且串好了的,还贴心的放置了一些冰块将它们冰冻着:“当当当!我早有准备,怎么样!是不是很丰盛!”

    林宛瑜一看:“哇,你好厉害啊!曾老师!但是,曾老师你有带了烤炉么?”

    曾小贤眼睛一大一小,被林宛瑜问住了:“烤......炉..........,没带!”

    顿时间倒了一片,吕子乔一甩手:“切!那你带着些东西有个什么鬼用啊,难道生吃?”

    陈美嘉见不得吕子乔装x:“那么我们的吕少爷,你带了什么啊!!!”

    吕子乔站了起来,从胸口一掏,掏出了一个军用迷彩望远镜,陆展博指着吕子乔手上的望远镜:“你不会指望用它来看流星雨吧!!!最好的军用望远镜的可视距离也才一千米,而流星雨都是距离地球无数光年以外的啊,你用这个怎么可能看得到!”

    吕子乔一愣,随后马上又反应过来了:“谁说我要用他看流星雨了,我是带着他看美女的!看,七点钟方向,三个火辣美女,正在扎帐篷!”(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