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爱情公寓24×陆展博×变形金刚大黄蜂事件(1/2)
作者:笑也随风
    秦羽墨:“你们能不能靠谱一点啊,被一菲这么一说,我也肚子饿了,有没有什么可以东西拿来吃吃的!”

    陆展博一看,展现的机会到了,提着一个一人高的巨大背包,打开拉链,往下倒,慢慢的零食,各种各样:“看是我有先见之明,出来郊游怎么能不带零食了!小时候老师每次郊游的时候都会说,明天去郊游了,今天大家回去把书包里面装满零食啊!难道你们老师没有和你们说过?”

    众人全部都用一种看稀有动物的眼光看着陆展博,你到底是有多么听老师的话啊,小学老师的教导你还记得?

    看着曾小贤准备把他准备的食盒塞回去,王点伸出手抢了过来:“别着急啊!曾老师,没有烤炉,我们自己找点柴火,在找到石头,做一个篝火,烧烤不也挺有意思的么!”

    曾小贤一听:“好主意!男人们,是时候展现你们的体魄了!我去找树枝,谁去找石块!”

    吕子乔听曾小贤这么一说,连忙将手搭在曾小贤的左边肩膀上:“曾老师我去帮你!”

    陆展博是天真,但是不傻,石块都重啊,树枝多轻啊,也跑了过来用手搭在曾小贤的右边肩膀上:“曾老师我也来帮你!”

    曾小贤一看:“好!那么关谷你和王点就负责去弄石块,好了,go!go!go!我们要在天黑之前搞定!”

    关谷神奇看着已经跑走的曾小贤,陆展博,吕子乔:“我其实带了自制的寿司,根本不用烧烤的!”

    胡一菲一听:“寿司,关谷你亲手做的!天啊,我要吃!我要吃!”

    关谷神奇一听,马上开心起来了,毕竟一个厨师有人喜欢吃自己的东西,还是很让人高兴的一件事,随后关谷神奇带来了三盒寿司,就被林宛瑜,胡一菲,秦羽墨,陈美嘉,唐悠悠ko了!

    关谷神奇看着空空如也的食盒:“好吧,看起来,烧烤是必须要的!这几位都太能吃了!”

    吃的心满意足的一众妹子坐在坐垫上,忽然秦羽墨道:“对了,张伟了?我好像从刚刚扎帐篷就开始没看见他了!”

    胡一菲喝着雪碧:“张伟来了么?”

    正在树林里面迷路的张伟,觉得自己真是太倒霉了,刚刚脚一滑,跌了一下,等自己爬起来,就没看见人了,天色越来越暗了,会不会有野狼,越想越害怕,张伟连忙拿出手机拨打110:“喂,这里是警察局么!”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么!”

    “我迷路了!我现在不知道我在那里,四周都是树林!”

    “......,迷路了?树林?您好,您四周有没有什么醒目的建筑或者奇特的造型!”

    张伟一抬起头:“有!一个很圆的月亮!”

    “..........。”

    王点提着一袋子石头和关谷一起回来了,将石头按照圆形叠好,就等柴火了,但是着一等,一个多小时了,都没看见,曾小贤,吕子乔,陆展博三个人,陈美嘉其实从内心之中还是很喜欢吕子乔的:“你们说子乔他们会不会出事了!要不我们去找找他们吧!”

    王点抱着林宛瑜两个人亲亲我我:“怎么可能!他们三个人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出事!我看八成是去了刚刚吕子乔说的看见三个美女的扎帐篷的营地了!”

297.爱情公寓24×陆展博×变形金刚大黄蜂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