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爱情公寓26×曾小贤×浪漫的求婚事件(1/1)
作者:笑也随风
    陆展博双眼冒光的看着大黄蜂,大黄蜂看着充满着基情的双眼,内心吐槽道,我去这不会是一个基老吧,立马我的油缸,感觉隐隐作痛。

    壮汉翻过小山坡对着还在震惊和懵逼之中的胡一菲和曾小贤等人:“你们大喊大叫个什么鬼啊!鬼啊!!!”

    不过随后他看见了大黄蜂,显然他被吓到了,被直接吓的掉头就跑了,王点一笑:“好了!流星雨也看完了,大家准备收拾一下回家吧!喂喂喂,能听到我说话么?”

    一群人长大的嘴巴,傻愣愣的看着大黄蜂,王点纳闷到,我去最开始小白龙开口说话,你们都能秒接受,怎么我丢个大黄蜂出来你们就接受不了样子了?

    众人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这是机器人吧,对吧,这是机器人对吧,但是以现在的人类可能怎么可能制造出这么有主见思维能力活跃的机器人,那么只有一种可能性了,外星人,外星人要入侵地球啦!!!!

    随后陆展博让大黄蜂变成了眼镜带在眼睛上,大家也不得不接受了大黄蜂,而且大黄蜂的存在也的确帮助了陆展博,大黄蜂通过眼镜尾巴的骨震技术,可以将声音直接穿到陆展博的耳朵之中去,而眼镜片则可以直接联网,探测信息,寻找资料,于是陆展博开始了他的泡妞生涯。

    知道一年半以后,他离开了爱情公寓,杀向了全世界的花丛之中,人称浪之王,其一生泡便了全世界各种各样的美女,不过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回来过了,只是二十年后,有一个五岁不到的小女孩被送了过来,说是他的女儿,让胡一菲收养,说是一次因为意外而出生的!

    七十三年后的病房之中,王点抬起左手上的机械手表,看了一下时间:“真是的,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还是小时候可爱多了,越长大越不听话!”

    林宛瑜一笑:“你又在说谁的坏话啊,让我猜猜,是不是又是王浩啊,但是也不能怪他,他现在当上了总统,事情很多,不可能说来就来的!”

    王点对着林宛瑜一笑:“我知道,但是再怎么重要的事,有自己的母亲不久于人世还重要么!”

    小女孩好奇的探过头悄悄的和带着大黄蜂变成的眼镜的小男孩:“曾奶奶不会有事吧,一切都是大黄蜂你骗人的对不对!小爱是不会上当的!”

    那个带眼睛的男人非常的沉稳,有点像一个小大人一样:“我陆云飞从来不说假话!大黄蜂也不会说假话!”

    林宛瑜对着小爱招了招手:“小爱啊,过来,让奶奶好好的看看你,看看你有没有继承你曾奶奶,胡一菲的优良基因!”

    小爱,全名,曾小爱,是曾小贤和胡一菲的儿子,曾小勇的女儿,曾小媚的女儿,至于为什么女儿还姓曾了,只因为他的男人是一个保姆型的男人。

    林宛瑜摸着曾小爱的头:“当年看小爱的时候还只有那么大,现在也是一个小美女了!”

    曾小爱看着老迈的林宛瑜:“曾奶奶,你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林宛瑜微微一笑:“小爱真会说话!”

    王点看着林宛瑜和小爱,想起了当年林宛瑜对自己发的牢骚,你也不看看曾老师的求婚仪式多浪漫!!

    七十年前,爱情公寓,已经结婚四年的王点和林宛瑜依旧坐在楼下的那个小店里面,但是却没有人知道,他们两个是新启集团,幻象集团的总裁和副总裁,这个公司推出的一系列游戏,收到全世界的关注,前有《魔兽冰封王座》后有《反恐半条命》,已经网游《游戏联盟》,《地下城与勇士》,《梦幻西游》,《诛仙》,《守望屁股》等等等等,每一个游戏都具有拯救一个游戏公司的潜力,而却同出一家公司,并且所有的游戏投资的非常的吭用钱,坚持所有游戏只有一个区。

    秉着落后就挨打的原则,所以幻象集团的游戏,基本是风靡的全球,而其中自带的语言翻译器也成为了和外国人在游戏之中对喷的重要工具,而不会因为语言不通就喷不了你丫的猪队友!

    王点温柔的亲吻了一下林宛瑜:“小宝宝,今天晚上曾老师准备向一菲求婚,我要去帮忙了,你一个人看店没问题吧!”

    林宛瑜一惊:“你们男人保密的到是挺好的啊!我竟然到了今天晚上才知道,去吧,去吧,一菲和曾老师也是不容易,这吵吵闹闹的两年多了,曾老师才下定决心要求婚了么!不知道是不是和当年你一样,从直升机上跳下来,发动了一百多个超大氢气球上面一起写着林宛瑜嫁给我吧!想想都觉得当时的你好浪漫啊!”

    王点摸了摸脑袋,嘿嘿一笑,其实那根本就不是我想出来的,是吕子乔,他说只要你有钱,去发帖子,分分钟上万套计划,随便你挑选,多的是理想主义者,多的是天马行空的求婚计划,多的是看多了韩剧的腐女给你计划。

    来到秘密聚集点,一个高档的西餐厅之中,看着一身白色西服的曾小贤,王点:“我去,曾老师,你也用白色战斗装?紧张不?”

    曾小贤拿着手帕不停的给自己擦汗,吕子乔:“你看他着样子,像是不紧张么,真是的,多学学我,看我和美嘉求婚的时候多么的淡定!”

    张伟:“可惜,展博不在,他姐姐的求婚仪式,他这个当弟弟的却不在真是让人扫兴!”

    曾小贤也有点无奈:“这不是没办法么,本来还想让他回来,给一菲一个惊喜的,可是我已经提前一个月每天坚持十个电话,就是打不通他的手机,也不知道他买个手机有什么用!!!”

    撒哈拉大沙漠之中,陆展博带着一群靓妹在沙滩之中开着大黄蜂变形的越野车狂飙:“今晚要不要在沙漠之中,释放一下你们的野性,让我见识见识一下!”(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