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爱情公寓27×曾小贤×浪漫的求婚事件(1/1)
作者:笑也随风
    顿时间就引起了一群妹子的撒娇声,讨厌声,一个个妹子都穿着是比基尼,不想是去沙漠探险,更加像是去沙滩游玩,要知道沙漠的气温变化是最剧烈的,白天高温可达七八十度,晚上低温可以达零下十几度,穿着比基尼也不怕皮肤被灼伤。

    关谷神奇从后厨里面走了出来,打了一个ok的手势:“这里的大厨的手艺我已经尝过了,非常不错,虽然比起我来,还差了那么一点点!”

    曾小贤一拍关谷神奇的肩膀:“谢谢你啊,关谷,你那么忙,我还把你拉过来了!对了你的《海贼王》第三十二画,之中出现的那个得病的很拽的小男孩,是不是以后唐吉坷德家族的一把手啊,多弗朗明哥是不是被他干掉了,看他的样子像是要毁灭世界啊!”

    吕子乔也来了兴趣,关谷神奇的《海贼王》是按照王点改造的那个海贼世界的背景画出来的,不像原著一开始力量设定自己都还没有彻底的定型,而且前期铺垫太多,大场面太少,直到沙鳄鱼登场,海贼才火起来,而关谷神奇的《海贼王》则一开始就是有多个镜头描写,从海贼王罗杰被行刑开始,观看行刑的一众青年,以他们每一个人的发展为一条故事线路,以多弗朗明哥为主线,其他人为支线,连续分镜头描述,使得整个世界观都一瞬间展露在众人的眼前,广受十六岁到四十岁男人的喜爱。

    “关谷,我觉得你把那个鹰眼设定的太强了,他的气势简直比你之前介绍的原世界第一大剑豪耕四郎强太多,太多了!”

    其实关谷能画出这部《海贼王》,这必须多亏了唐悠悠,唐悠悠看着关谷的漫画被企鹅动漫部连续退稿了十六次,心灰意冷,仿佛对漫画和自己的人生都开始产生了怀疑,所以来王点的《万能福利店》找找有什么能解决关谷的问题,毕竟曾老师那么一个怂的人都在这里吃了一颗药后变成了一个自信的真男人。

    而王点则给唐悠悠推荐了一系列的,动漫记忆饮料,每一瓶饮料喝下去后,就会在你的记忆里面添加一条隐藏记忆,就像是潜意识,这是王点研究心灵宝石的最新成功,这种方式不会让使用这有着明显的感觉自己的记忆出现了问题,而会随着时间仿佛灵感或者引导一般,一点一点的把这些记忆深刻的灌输到使用者的大脑之中,这是一种潜行的印象。

    唐悠悠用五年的寿命换了这部《海贼王》,里面包含了整个王点去过的那个海贼王的全部重要角色的设定和世界历史走向,至于关谷神奇要怎么去改变,怎么去画,怎么去讲这个故事,这就不管王点的事了,不过王点到是挺佩服唐悠悠的,为了关谷神奇,五年寿命,眼睛都不炸一下。

    关谷神奇兴奋道:“那是你不知道,我会在后面安排,鹰眼和耕四郎一战,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耕四郎的设定我是按照你们小华王朝的一个成语程定出来的,小隐于市大隐于野“

    曾小贤无奈到:“是,小隐于野大隐于市”

    关谷神奇一愣:”是嘛,你们小华的词语真是太博大精深了,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在我的漫画设定之中,耕四郎的气势是一种内敛的气势,只有在他爆发的时候你们才能感受的到!而鹰眼现在无时无刻不展现的气势,是因为他还做不到向耕四郎这样的内敛,所以现在看上去鹰眼很强,其实鹰眼在我的漫画设定之中只能排到前三十,而耕四郎可以排到前十”

    吕子乔一愣,深吸一口气:“鹰眼都只能排列到前三十,我去你这漫画,还有多少狠角色没有登场啊!”

    关谷神奇一笑,有人喜欢自己的漫画,这真是一件非常让人开心的事:“还有许多,许多了,而且我说鹰眼能够排列进前三十还是在他达到巅峰的时候。”

    张伟:“现在不是讨论漫画的时候了吧,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在去检查一下,看看还有没有问题,要不然临时出了问题,曾老师的求婚仪式就泡汤了!”

    吕子乔相比于以前的轻燥浮夸,现在显得稳重得体,拿起对讲机:“音乐部准备的怎么样!”

    “ok!”

    “道具部!”

    “ok!”

    “爆破部!”

    “ok!”

    曾小贤忽然一愣,爆破?:“等等,我求婚怎么会有爆破组的事!?”

    吕子乔:“烟花啊!璀璨的烟花,不然干嘛选择室外的桌子!”

    张伟羡慕的看着曾小贤:“曾老师!加油!”

    关谷神奇:“像多弗朗明哥一样,无所畏惧吧!”

    王点:“你要是求婚不成功,放心,兄弟我帮你收尸!”

    众人一起哈哈大笑,随后陈美嘉,唐悠悠,秦羽墨,林宛瑜也都来了,秘密的躲在了西餐厅里面起来,曾老师开着他的宝马a8跑车,去大学接胡一菲去,而后面还跟着一个求婚计划总策划人吕子乔!

    充满了流畅的线性跑车之中,走出一个一身洁白西服如王子一般的人,引的正好放学准备回宿舍的******们疯狂的尖叫起来,胡一菲当然也看见了,一群人在那几瞎叫唤,而且还有越围越多的架势。

    作为老师的胡一菲,怎么能不去组织了,在这样下去,会妨碍到其他学生的正常上下课的,本来她准备过来训斥一下这个学生的,怎么能在学校里面开豪车了,这是学习的地方,但是一走过去,就看见了精心打扮后的曾小贤,不来不帅的曾小贤在西服,豪车,还有自信的笑容下,看起来是那么的帅气:“今天是七夕,我能单独请你吃一顿饭么!”

    胡一菲傻傻的看着曾小贤,今天的他好帅,吕子乔:“go!go!go!”

    一个学生忽然放下书包,开始跳舞起来,然后跳着跳着一拍旁边的一个眼镜妹,眼睛妹好像被传染了一样,全身一震,书本全掉了下来,也扭动起了身体,激昂的音乐响起。(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