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爱情公寓28×曾小贤×浪漫的求婚事件(1/1)
作者:笑也随风
    眼镜妹扭动身体,跳动着舞步走到一个穿着很扑通的学生旁边,那个扑通的学生双手不停的摇晃表示阻止,但是眼镜妹还是一拍他的肩膀,结果这个学生顿时间就从怂的样子,变成了街舞高手,原地翻滚起跳,然后一个猛然起身,看到了围观的扫地大婶,在扫地大婶惊讶的目光之中,用手一拍她的胳膊。

    这仿佛就像是一个传染病,扫地大婶也跳起了街舞,接着越来越多的人跳了起来,包围着曾小贤和胡一菲,随后所有跳舞的人整齐的退后一步,一朵用鲜花摆出来的爱心出现在地面上,并且中间的爱心写着:“亲爱的菲菲,这是我们第五百五十五天,我我我,想说,我爱你。”

    胡一菲激动的哭了起来,曾小贤连忙把她抱在怀中,那么坚强,那么强势的胡一菲在这一刻也仿佛就像是一个小女孩一样,吕子乔对着对讲机:“起哄小组!go!go!go!”

    一个声音响起:“亲她!亲她!亲她!”

    起哄小组也就十几个人,但是大家都有一颗起哄的心,都一起喊了起来:“亲她,亲她,亲她!”

    曾小贤双手抓着胡一菲的肩膀,把她从怀中拉出来,正面看着她,胡一菲害羞的闭上了眼睛,曾小贤直接上嘴,一个浪漫的法式长吻,吻的胡一菲差点喘不过气,然后曾小贤拉着胡一菲的手,走进跑车,温柔的打开门:“走吧,我的女王,让我带你去度过一个美丽的七夕吧!”

    无数的人起哄到:“哦哦哦哦哦!!!!!!”

    吕子乔:“ok!第一幕完成,撤退!”

    一走进西餐厅的,胡一菲就发现整个西餐厅一个人都没有,而曾小贤一点都不惊讶,胡一菲一想,一定是这个家伙包了整个场子,他到底是想做什么,就让我看看他葫芦里面到底卖的什么药!

    曾小贤带着胡一菲来到二楼的一个阳台包间,是露天的,两人坐下,桌子中间燃烧着一根红色的蜡烛,吕子乔和大伙一起躲在监控保安室,拿着对讲机:“音乐响起!上菜!”

    一阵舒缓而由优美的钢琴声响起,弹奏的是著名的《月光》,而在这快到夜晚之时,这首曲子显得格外的幽静和深远,并且富含着浓浓的爱意,加上曾小贤那充满着爱的双眼,胡一菲这个女强人也强不起来了,慢慢的少女心泛滥。

    一个身穿晚礼服的服务生端着餐盘走了过来,放在胡一菲的桌前打开盖盘:“这是曾先生点的(一心一意)!”

    胡一菲看着被切割成爱心桃的牛排,配上红色的爱心樱桃点缀,加上这道菜的名字,胡一菲已经懂得了曾小贤的心:“贱人......,曾小贤你到底想干什么!”

    曾小贤没有说话依旧情深深的看着胡一菲,让胡一菲都不好意思起来,胡一菲有点燥了:“喂,说话啊,你到底想干嘛!想说什么就快说,别这么磨磨唧唧的,搞这么大的场面,这可是很浪费钱的!”

    曾小贤知道不能再等了,再等下去,胡一菲可能会恼羞成怒,直接从自己的位置里走了过来,曾小贤的举动让胡一菲一愣,随后曾小贤单膝跪下,左手托着一个淡蓝色的小盒子,右手打开:“嫁给我吧!一菲!”

    胡一菲握着嘴巴不敢相信的看着曾小贤,愣住了,吕子乔:“二号音乐队上!烟花准备好!”

    这时候几个拉着小提琴的人在他们身边拉走起来《爱的丘比特》,胡一菲握着嘴巴,眼中感动的流出了泪水,曾小贤:“答应我吧,我会用我的一生去爱你,去珍惜你,无论是世界末日,还是天地毁灭,我会永远陪伴你!!”

    保安室里面的几个美女都已经感动的哭了,吕子乔一看:“时机到了!烟花!”

    一朵朵巨大的烟花在空中绽放,将刚刚黑下的天空再一次照亮起来,组成几个大字,胡一菲嫁给我吧!

    胡一菲感动的点了点头,虽然为人豪气的她,但是此刻也只是害羞的点点头,而没有说话,曾小贤一看马上将戒指带在了她的手上,将她拥抱在一起,吕子乔在保安室之中一抹额头上的汗水:“哎呀,终于完成了!”

    秦羽墨:“那里,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没有做了!”

    吕子乔一愣:“不可能啊!我安排的很完美了,已经全部ok了!”

    陈美嘉顶撞道:“白痴!现在爱情有了,再来一个友情的祝福,这样才完美,走我们出去祝福她们!”

    看着一个个兴冲冲,冲出去的美女,吕子乔连忙阻难:“千万别啊!胡一菲的性格,你们去只会让她恼羞成怒的!”

    但是为时已晚,美女们都已经冲出去了,关谷神奇也是兴致勃勃:“既然他们都去了,我们也去?”

    王点:“走吧!反正留在这里也没什么意思了!”

    一出去,果然就看到了胡一菲恼羞成怒暴打曾小贤,曾小贤在到处乱窜逃命,一场浪漫的求婚顿时间就成了一众人的逗b打闹。

    最终胡一菲在一个月后和曾小贤正式结婚,四年后生下了一子取名曾小勇,而曾小贤的主持之路也越做越好,成为了小华王朝世界闻名的主持人之一,但是每每谈到曾小贤,就不得不说起胡一菲,他的老婆,一个拥有十四个博士学位的圣斗士,不应该叫黄金圣斗士,女学霸之中的学霸,战斗机之中的轰炸机,轰炸机之中的王牌,王牌之中的精英,精英之中的学霸。

    随后三年后他们忽然接到陆展博的女儿,陆妮妮,这也是曾小勇未来的妻子,两人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顺理成章的结婚生子,如果说曾小勇继承了曾小贤的电视台一哥的称号,那么他的小儿子曾军炎就更加像是继承了吕子乔的性格,一个花丛浪子,每天除了泡酒吧,飚车,就是泡妞了,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总有一个不省心,果然如此。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