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失忆中1(1/1)
作者:笑也随风
    而还是处于原始社会的阿凡达是相信神明的存在的,她已经王点是人类的神明,吓的连忙跑了,身手矫健,从树林之间穿梭很快就消失不见了,又过了一两个小时,王点才悠然醒来,王点感觉自己的头非常的疼:“怎么可能,我不是有自我宝石否定伤害么,怎么还会头疼,等等这里是那?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的手!怎么会事?”

    看着枯槁如老人的双手,皮肤皱巴巴的,一副老态龙钟的样子,王点现在满头的问号:“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要把自己变得如此老态,我可是拥有时间宝石和自我宝石,根本就不会老,也不会死的,为什么我要把自己变老?现实宝石,回复年轻!”

    一秒不到王点再一次回复到了二十三,四岁的样子,站起身来,迷茫的看了看四周,到处都是一众淡淡的有着蓝色萤光仿佛柳树一样的奇特树木,而且非常的高大,每一刻树都有最少三十米高,一米宽或者十米宽,这如果是以现实世界为背景的世界,这样的树是不可能大批量存在的,自己怎么会忽然出现在这里?还有这里究竟是那?

    王点揉了揉头,头的胀痛消失的很快:“让我想想,我记得,我之前是和小白龙一起在海贼的世界之中,看完了路飞当上海军元帅,艾斯成为海贼王,萨博成为革命家领袖,三方签订和平条约,然后我便觉得没意思了,所以决定和小白龙一起离开去下个世界玩闹,等等,小白龙了?”

    王点快速向四周查看了一下,并没有发现小白龙的身影,难道它跑出去吃东西去了:“小白龙!!小白龙!!小白龙??人了?”

    种种问题让王点感觉到了莫名的烦躁,一种完全脱离了自己掌控的感觉让王点难受万分,王点现在迫切的想要找到小白龙,只要找到了小白龙,就能知道这一切了,右手一挥,橙色的光芒闪烁而起,眨眼间边覆盖了整个星球,随后王点竟然发,根本没有小白龙的灵魂印记的存在,要知道小白龙是自己用现实宝石改造的生物,身上的灵魂之中带有一丝无限宝石的印记,不可能找不到的,难道小白龙死了?

    王点用右手握着脑袋:“到底是怎么会事?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是我把小白龙忘记在了海贼王的世界之中去了,对,一定是这样,自己还真是马虎啊!呵呵呵,一定是这样,对,一定是这样,空间通道!”

    仿佛自欺欺人一般,王点再一次打开了蓝色的旋窝圆形通道,对面是一个双人沙滩椅和一个沙滩的海边的样子,王点直接钻了进去,恰好那个女阿凡达带着一群阿凡达看到了王点打开空间通道,走进去,空间通道关闭的画面,一群阿凡达连忙对着空地跪拜起来,人类的神来到我们星球了..........。

    王点下一秒出现在了《海贼王》的世界,站在了那个和小白龙一起离开《海贼王》世界的小岛上,两个沙滩椅已经开始被海水腐化,上面有着白色的颗粒晶体,那是常年被海水腐蚀以后的盐,看着两个沙滩椅,王点有点傻了:“怎么可能,我明明记得我和小白龙里面的时候是前一秒,就算我不记得了,也不会超过一个星期,怎么可能两个沙滩椅被腐蚀成了这样,被腐蚀成了这样,最起码要十年以上吧!我到底失去了多久的记忆?天啊!这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王点有些烦躁的用左手从额头顺着摸到了脖子上:“先去看看,海贼王的世界到底过度了多久了,必须找一个时间做参考,我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自我宝石不是可以否定所有的伤害么!”

    王点周身蓝色光芒一闪而过,伟大航路之中的美食岛上一阵蓝光闪动,王点忽然出现在了岛上,而作为一个拥有恶魔果实的世界,什么奇奇怪怪的能力都有的世界,并且在伟大航路之上大多数国家的人都知道恶魔果实的存在,而美食岛则是一个常年举办美食节,会聚集大量世界各地奇奇怪怪的人的地方,这里的人都见怪不怪。

    王点来到一个小摊位上,买了几份报纸开始阅读起来,联合前后,王点从报纸之中得到了惊人的消息,这里是十年以后的《海贼王》世界,路飞统领的海军和萨博统领的革命家,已经分别各自彻底的统治了两个海域,四海回归和平,伟大航路的唐吉可德家族家族杀进了新世界,干翻了五帝之一的百兽该多成为了新任五帝。

    金狮子史基再度崛起,携带大量推进城海贼干翻了五帝之一的豪赌海贼团的赌博天使宗杰,重伤黑胡子蒂奇,并且将红发击伤,成为新任五帝之一。

    艾斯在新世界成功立足,红发海贼团并入艾斯的红心海贼团,黑胡子蒂奇开始秘密的抓捕各类恶魔果实能力者,五帝之一的月光莫利亚秘密的联合空岛势力雷神艾尼路偷袭金狮子海贼团,双方大战之后不分胜负。

    王点有些抓狂的将手上的报纸全仍在了地上,双手无乱的抓着头发:“十年,十年,怎么可能,到底,到底,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对了,我有心灵宝石,记忆搜索!!”

    一阵金色的光芒从王点的身上闪烁起来,和心灵宝石的黄色光芒对抗片刻,然后双方的光芒都消散而去,王点一愣:“该死的自我宝石!否定一切对自己的伤害,我只是搜索我自己的记忆,这也算是伤害么,你这么厉害,怎么会让我失去十年的记忆啊!!!!”

    猛然王点坐在地上,自己的根本不记得着十年发生了什么,而且这还是《海贼王》世界的时间,所有的世界时间流速都不一样,可能自己去了别的世界带了更长的时间,失去了更长时间的记忆,但是这一切自己都不记得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