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失忆5(1/1)
作者:笑也随风
    不过王点听到胡勇说儿子,还有那副温馨的表情,王点的大脑之中忽然一闪而过,自己牵着一个小孩子的画面,很短暂,短暂道王点甚至觉得是错觉,和自己的幻想一般,胡勇:“傻愣着干嘛,快走啊!难道你还要让老子用轻功渡海回国?”

    王点连忙一笑:“好好好!走起!”

    王点带着胡勇,瞬间到了上海,这是胡勇的新家,胡勇带着王点见到了他的老婆,是一个浙江人,名叫邓梦琴,是一个不错的女人,长得有点小婴儿肥的脸蛋,身材包养的很好,是个很可爱的女人,她左手牵着一个小男孩,右手牵着一个小女孩,站在门口等着胡勇回来,而看到胡勇回来了,小女孩连忙跑了过去,胡勇将她抱了起来,小女孩头趴在胡勇的肩膀上,好奇的看着王点,而小男孩则没有跑过来,而是站在邓梦琴的旁边。

    看着小女孩好奇的看着自己,王点笑着和她打招呼:“你好啊,今年几岁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女孩看着王点忽然回过头:“爸爸!我看见人贩子了!快抓住他!”

    小女孩的话让胡勇一笑:“小男,这就是爸爸常常和你说的那位,无所不能的王叔叔啊,你不是很早就像见他么?!”

    小名叫做小男,的确比男孩子还好动,听胡勇这么一说,小男在胡勇的胸口,好奇的看着王点:“他为什么张的不像哆啦a梦,爸爸你不是说王叔叔可以拿出很多很多奇怪的道具,就和哆啦a梦一样,但是他张的不像哆啦a梦啊,而且还问小男那么奇怪的问题,那些问题小男在电视上看过,人贩子都是这么问的!”

    王点一拍自己的脑袋:“天啊!我的伟大形象,勇子,你到底是怎么和你的孩子们介绍我的!”

    胡勇哈哈一笑:“梦,你去准备一下酒菜,我要和王点喝一杯!”

    邓梦琴温柔的点了点头:“好的!小军,去照顾好妹妹,不要让她跑哦!”

    小男孩和小女孩一样大小,都是六七岁的样子,但是小男孩就看起来稳重了很多,仿佛一个小大人一样,沉稳的点了点头:“好的!妈妈,你去忙吧!我会看好小男的!小男走,我们去看动画片?”

    胡勇就准备把小男放下来,小男却死死的抱住胡勇的脖子:“不要,不要,我要和爸爸在一起,谁要和你去看《喜洋洋和灰太狼》这个使人智商减半的动画!”

    小军一听,气的指着小男:“你!你!你!不要脸,每次不都是你说要看《喜洋洋和灰太狼》的么!我喜欢的是《福尔摩斯探案选集》,不是每次都是你抢遥控器哭着要看《喜洋洋和灰太狼》的!!”

    小男一听,傲娇的一转头,将后脑勺对着小军,小军虽然人小鬼大,但是毕竟还是小孩子,被小男气到了:“哼,再也不和你玩了!”

    胡勇还是放下了小男,摸了摸她的头:“去和哥哥玩,等下一起吃饭,先让爸爸和王叔叔坐一下!”

    小男一听老爸都这样说了,没办法,于是她跑过去安慰小军起来,要小军陪她去看动漫,小军这下子傲气的像一个孔雀一样,就是不鸟小男!

    王点一笑:“小孩子还真是有意思!”

    胡勇也是一笑:“是啊!有了小孩子后,感觉这个人都年轻了,对了,你没要一个?你去了那么多世界,那么多动漫的二次元大美女!每一个看的上的?”

    王点:“你还不懂我么,我这个人啊,喜欢独来独往!”

    胡勇:“我看你是没遇见喜欢的吧,胸大的不喜欢,任性的不喜欢,自傲的不喜欢,沉默的不喜欢,你的喜好还真是天下难寻啊!”

    王点:“没办法,性格使然,胸大不大无所谓,主要我喜欢那种不做作,不任性,不动不动就搞事的人,然而太沉默的话,我又不是一个喜欢主动的人,所以很难谈到一起!”

    胡勇一笑:“这到是,你的确不是一个喜欢主动的人,小学整个小学一个班的学生,你基本都不认识,我也是到初中才发现你是我小学同学,还记得那次在初中你被人包围了,是我出手救了你,我们就是这样认识的么!”

    王点一笑:“小学的事,记不清楚了,也没有什么值得记的,你说我们出此见面那次,记得,我当时还是挺害怕的,被四五个人围着找我借钱,我又不认识他们,而且我全身也就国家支援的每个月三百块,如果被抢了,可能活不下去了也说不定了!”

    胡勇和王点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聊起了初中时候的事情,有人说,大学才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但是其实初中才是,初中是所有人最真诚的时候,是最没有任何其他想法的时候,喜欢就喜欢,讨厌就讨厌,不会参杂任何其他因素,不像到了大学,很多时候人都带着一张面具,就算不喜也要努力的让自己融入一个个小圈子,不然你将会被独立在自己的世界之中,孤独一人。

    胡勇哈哈大笑:“你还记得张涛么,他是我们的体育课代表,带我们做广播体操,伸展运动,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点:“记得啊!怎么不记得,手一伸直,撕拉,衣服的腋下被撕破了,腿一按压,裤裆撕破了,他的那套衣服真的是水的不行了!估计是地摊货!”

    胡勇哈哈笑着:“是啊!是啊!还有龚尚么!”

    王点:“怎么可能不记得,上个厕所,掉进厕所之中的奇葩,这还是我一生之中遇见第一个掉进厕所之中的家伙,而且最搞笑的他竟然装作没事一样继续上课,不是他的同桌说,什么好臭,我们还真可能没发现了!裤脚都沾着屎就继续上课!最逗的还是我们的初中班主任,用那副嫌弃的样子挥了挥手叫他回家!”

    胡勇点了一根烟:“想想,我们初中还是很有意思的!各种奇奇怪怪的事情好像都发生在我们四周!我感觉初中是最有意思的了!初中过后我成绩太差了,只能去参军了,去了六年才回来。”(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