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失忆7(1/1)
作者:笑也随风
    随后,小白龙还颇为感慨道:“而且,以后千万要跟紧伙伴,不要轻易的让他把你送走,因为着一送,可能就是一生,可能再也不会相见了!”

    一个虎头虎脑的小小白龙马:“祖父,祖父,我要听伟大的王点大人的故事!就是您的主人的故事!”

    小白龙并没有显得很老,但是的确是祖父了,这是它的第三代了:“算你们这群小家伙识趣,说起我的主人,王点,那可是一个狠角色,毁灭世界都面不改色,神奇宝贝世界你们去过把,那里是不是有很多强大的精灵,甚至比你祖父我都强大,但是祖父和你们说,那些什么稀有精灵,什么神兽,在你祖父的主人面前那都是渣渣,神奇宝贝的世界你祖父的主人都随手毁灭了两个!两个啊!是什么概念,就轻轻的一挥手!一个世界就覆灭了,一个世界所有的精灵,神兽,星球都烟消云散了!”

    六七个小小白龙马都一脸震惊的长大嘴巴:“哇,祖父的主人好厉害啊!我们可以见到他么?”

    小白龙有些落寞,或者说是孤独,他本是《天龙八部》之中的一匹,不同的劣质老马,糊糊涂涂的活着,直到遇见了王点,被王点修改了身体,拥有了智慧,那时候才叫真正的活着:“老大,也不知道你去了那里,是不是已经忘记了小白龙了?”

    王点站在小白龙的身后,看着小白龙的样子:“小白龙!”

    小白龙听到王点的声音,猛的转过头,看到了王点,喜极而泣:“老大!真的是你么!老大!这些年你都去哪里了?小白龙好想你啊!好想你啊!还以为你把小白龙忘记了了!!!”

    王点有点震惊的指着几个像是好奇宝宝一样看着自己的小小白龙马,小白龙尴尬的一笑:“老大你要知道,马的生育能力是很强的,这是我的曾孙子,第三代了!这就是你们曾祖父的主人,快叫老大!”

    四个小小白龙马,一听,曾祖父的主人,那个毁天灭地的王点,都一脸狂热的看着王点,奶声奶气:“老大!”

    王点一看,有点懵逼了,立马曾祖父,第三代了,这tm的《火影忍者》世界过去了多久了啊?

    自己到底失忆了多久,脸色有点不好的王点对着小白龙道:“小白龙,你还记得上次我们是在那里分开的么,分开了以后过了多长时间?”

    小白龙仰起脑袋:“老大,你这到是把我问住了,让我想想啊!我第一批崽是在和老大分手五年后生的,然后这些崽子长大又生了一批应该是十年了,现在这是第三批,应该是二十年,不对,二十五六年,不到三十年的样子,时间太长了老大,我都以为你不要小白龙了了!”

    王点现在非常想要知道自己到底和小白龙去了那个世界,自己的记忆就是从那里开始断层的:“那你还记得是在那个世界我们分开的么?”

    小白龙舔着舌头,一副冥思苦想:“我想想,让我想想,我记得好像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就像是那个第一次被你送回来去的那个世界!”

    王点:“成龙的世界!”

    小白龙:“对,对,对!就是和那个世界差不多,然后我记得那个世界的人很逗b,很逗b,就像是一个个npc一样,智商让人着急,随后老大好像在玩电脑,看了一个帖子,说你这个世界是那个世界了!不过具体是那个你没有说,你说这个世界不适合带着一匹马去潇洒,而且你也要去找主角他们玩,所以就把我送回来了!”

    王点一愣,小白龙不知道是那个世界,天啊:“小白龙,你在仔细想想,我有没有说什么特别的话,或者说人名!”

    小白龙再一次冥思苦想:“对了,对了,对了!你在把我送走之前,说了一句,曾小贤!对,就是这个名字!”

    王点一愣曾小贤,《爱情公寓》,爱情公寓,爱情公寓,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这四个字就仿佛是一个魔咒一般,在王点的大脑之中无限的循环,又像是一个开机密码一般,随着一声声的声音传入大脑之中,被封存的爱情公寓之中的记忆开始如洪水一般倾泻而出,顿时间王点的双眼眼角留下了一滴泪水:“我怎么会忘了你!怎么会!怎么会!”

    小白龙一看王点焦躁,迷茫,愤怒的样子,一挥蹄子:“你们都出去!”

    一群个小小白龙马,虽然好奇,但是还是很听话的,都蹦蹦跳跳的跑了出去,小白龙走到双眼眼神极为复杂的王点面前,忽然看着王点的脸颊上一滴泪水从脸庞划落,老大竟然落泪了?老大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老大!你没事吧!”

    王点一擦自己眼角的泪水,干巴巴的如喘气一般的笑了一下:“我还真是一个没用的男人,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还有你,你凭什么啊!竟然屏蔽我的记忆!”

    原来就在刚刚的一瞬间,王点因为爱情公寓四个字,回忆起了爱情公寓的一切,回忆起了世界转移,世界重启,自己的老婆林宛瑜,儿子王浩都生死未卜,而仅仅是因为这段记忆是痛苦的,是悲伤的,是可以印象到王点精神状态的,就被自我宝石否定成了伤害,但是自我宝石又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于是就把这段记忆封印。

    就像是一个普通人是不会记得一个星期前的一个普通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一样,浅隐藏,如果得不到关于它的重要信息,你是永远也想不起来这段记忆的。

    小白龙看着王点疯狂的用右手,用手背杂向地面,仿佛要砸碎自我宝石一般:“老大,冷静点,冷静点!”

    王点根本不管小白龙的劝阻,越砸越愤怒,不知不觉之中,一种想要毁灭一切的想法从王点大脑之中产生,随后一阵紫色的光芒迅速的从王点全身闪耀起来,然而王点却没有察觉到,依旧又将右手背望地上一砸。(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