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漫威:黑暗钢铁侠3(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只要一头钻了进去,在王点的印象之中,下水道一定是臭气熏天的位置,但是走了进去却惊人的发现,下水道虽然味道有些冲鼻,但是却没有达到臭气熏天的底部,甚至比自己国家一些公共厕所都还芬香一些,而且四周的空间极其的大,不愧是传说之中可以直接当作防空洞使用的下水道系统。

    巴顿小心翼翼的将下水道井盖重新盖好,然后跳了下来,看着王点,像看一个傻瓜一样:“你是中国人吧!”

    王点点了点头:“是啊!怎么了么?”

    巴顿:“难道你不知道,机械大帝最痛恨的就是你们中国人么,你竟然还敢大摇大摆的出现在纽约市!”

    王点仔细的想了一下,机械大帝,自己好像从漫画之中和电影之中都从未听说个这个人啊:“机械大帝是谁?”

    巴顿仿佛在看火星人,又想是一副你在搞笑的样子:“你不知道机械大帝,你在玩我的把,你们中国的隐藏统治者,满大人弄死了机械大帝最心爱的女人,使得他现在用他的机械大军占领了全世界,就是为了找出满大人,然后弄死他!”

    王点一愣:“满大人我知道,中国的地下统治者,但是机械大帝到底是谁啊?”

    巴顿一副不要闹的样子:“机械大帝,就是托尼斯塔克!”

    王点看着巴顿认真的样子:“别搞笑啊,托尼斯塔克不是钢铁侠么?”

    巴顿脸上露出了一丝还念:“他已经不是钢铁侠了,他现在是,,,机械大帝!!好了,不多说了,快跟着我来吧,这里不安全,他很快就会发现我们的!我们必须快点到达制定之前预定好的地方,不然我们可能走不了了!”

    王点虽然现在就像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还是安耐住了内心的冲动,跟着鹰眼巴顿,快速的在下水道之中移动,随后就听到了身后一声巨响,仿佛什么地方被轰炸开了一样,接着就听见无数金属碰撞地面的声音。

    巴顿头也不会,抬起左手的手表看了看时间:“他们来了!不过晚了!”

    巴顿依旧往前冲,忽然前方出现了一个蓝色的通道入口,巴顿猛的一头扎了进去,消失不减,王点紧跟其后,随后消失,蓝色通道也瞬间关闭,大量的机器人大军蜂拥而过王点和巴顿刚刚所在的地方,继续向前飞驰。

    王点看着四周,这是一个全部有金属打造的地方,不知道是那里,可能是深山之中,也可能是某个大厦,或者可能是地下数万米之下,巴顿对着一个不停的向天空抛着匕首的年轻美女:“谢谢了,闪烁,你又救了我一次,如果可以的话,能让我请你迟顿晚饭么?”

    这个叫做闪烁的美女嬉笑的用舌头舔着嘴唇,性感十足的样子:“巴顿,看来你的小兄弟又忍不住了,不知道它能不能持久作战!”

    巴顿一笑:“要不今天晚上试一试!”

    王点看着巴顿和闪烁**,立马美国人都这么开放么?

    一个扭着水蛇腰,胸前两颗硕大的果实,随着猫步摇摆,妖媚动人:“巴顿,x教授,万磁王,还有弗瑞都等着你和这位中国的先生了!”

    巴顿对着闪烁:“那么今天晚上不见不散!”

    闪烁妩媚的一笑:“就怕你不敢来!”

    巴顿对着这个猫步走来,面色不善的美女:“好了,知道了黑寡妇,随我来吧,你不是想知道一切么,我们这个组织的三个老大都在等你了,你还真是受欢迎啊!”

    王点淡淡的一笑:“不是我受欢迎,而是我的力量受欢迎吧!”

    黑寡妇走了过来,有手打靠在王点身上:“力量是你的,所以受欢迎的还是你,不是么!”

    王点看着黑寡妇用手指在自己胸口画着圈圈,王点用右手把黑寡妇的腰一抱住,把她挤到自己胸口上:“你就这么喜欢男人么!”

    黑寡妇是老牌的间谍,喜怒不形于色,虽然心里不高兴,老娘调戏你,你竟然还敢反手,但是脸色却依旧妩媚妖娆,将自己的头贴在王点的胸前:“我不喜欢男人,我只喜欢强大的男人!”

    王点看着她精致的小脸:“我就是强大的男人,这么说你喜欢的是我咯?”

    黑寡妇仿佛一个动情的小女孩一样,脸色微微一红,然后低下头,低下头的瞬间眼神变的一场的锐利,右手飞快的从腰间拔出一把短匕首,身体如蛇一样从王点的手中滑了出来,双脚快速移动,眨眼间一连串的动作就完成了,脱离了王点的束缚,并且双脚卡在王点的脖子上,匕首对着王点的脑袋:“你说我这一下插进去,会不会看见脑浆了,我强大的男人!”

    王点一笑,右手直接非常暴力的抓住黑寡妇的衣服,不管黑寡妇的反抗,冷酷的将她从自己的头上拽下来,狠狠的砸向地面,发出一声闷响:“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不然下一次你可能不会这么走运!”

    巴顿嬉笑的看着黑寡妇,从一开始黑寡妇聊骚王点,他就知道黑寡妇是要去施压,但是早就见识过王点的实力的他,一早就知道黑寡妇注定要失败,毕竟一个连歼灭者爆炸都不怕的人,怎么会怕你的匕首,而一个能够瞬息五千米的人,怎么可能会反应不过来你的攻击:“出糗了吧,还想教训人家,被人教训了吧!哈哈哈哈。”

    黑寡妇躺在地上,摸了摸腰间,她的身体素质可是超越了普通人数倍,几乎要达到人类身体素质巅峰,并且王点也没有用力,毕竟刚到对方的地盘,也不能做的太过火,所以黑寡妇只是揉了揉身体就站了起来:“还真是强大啊!走吧!”

    闪烁在旁边笑着看着这场闹剧,他的旁边还坐着一个沉默寡言的人,王点只是看了他一眼,并没有太过的关注,毕竟王点来这个世界的目的是为了学习力量的运用,或者说是来学习空间知识的,不过看样子这个漫威的世界好像并不是自己认知之中的任何一个漫威世界。(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