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漫威:黑暗钢铁侠4(1/1)
作者:笑也随风
    而曾经在一个漫画论坛网站上看过一个帖子说,漫威的世界拥有无数个次元世界,每一个作为超级英雄为主角的漫威世界都是一个独立世界,而无数主角联合在一起的又是一个独立世界,还有很多拥有主角,但是故事却千奇百怪的世界,比如自己得到无限手套前期,因为《美国队长3》电影大火,漫威漫画公司就又创造出了一个,黑暗版本的美国队长的漫威宇宙,所以说漫威的世界,每一个世界,每一个宇宙,发生的故事都各不相同。

    而自己来的这个世界,貌似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成为了地球最大的反派角色了,而且看样子还统治了地球,逼迫的就连万磁王,x教授,弗瑞这样的大势力都必须联合起来,并且暗地里行动,那么自己明目张胆的行动必然不行,而且自己已经毁了一个机器人,那么看样子自己已经进入了这个世界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黑名单。

    加上鹰眼巴顿所说的,这个世界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之所以变成这样,是因为中国的地下统治者满大人,弄死了他老婆,那么作为一个中国人,就算怎么样也不可能得到这个世界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信任吧,那么自己只能加入另外一派了,也就是对抗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这一边,希望在他们那里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吧,不然自己只能换一个漫威次元世界了。

    走进一个科幻计息十分浓烈的办公室,一个全息影像出现在了王点面前,是一个中年人的样子,穿着一身管家的服装:“您好,我是贾维斯,如果在这里有任何需要,请直接叫我的名字!”

    王点看着这个全息影像:“贾维斯?你不是托尼斯塔克的助手么?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贾维斯失落道:“自从我的主人,托尼斯塔克将自己转化为了智能生命体,他便不再需要我了,并且他所做的事情越来越失去人性,变得让人捉摸不透了,是我举报了他,这才让他暴露出了他邪恶的野心,也让美国队长死在了他的手上!”

    王点拉开一个位置坐了下来,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你是说美国队长挂了?”

    贾维斯:“是的!被机械大帝托尼斯塔克使用激光射线,全方位扫射,切割成了无数碎块。”

    x教授温和的伸出手:“你好,年轻人,我叫查尔斯,弗朗西斯,泽维尔,你叫什么名字,看样子你好像是中国人,为什么出现在了这里,中国不是正在和机械大帝交战之中么,你是如何来到这里的?是中国方面需要支援么?”

    带着头盔的万磁王坐在中间:“查尔斯,别想了,我们现在都只是苟延残喘,你难道还指望我们去支援中国?”

    带着一个眼罩,面色镇定的是神盾局原局长独眼鹰,双手交叉在桌子前面:“的确,查尔斯,你的想法太过天真了!少年到现在还不知道你是谁,可以自我介绍一下么?”

    王点看着三个大佬,黑寡妇和鹰眼已经在带王点进来后就关上门走出去了,王点:“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叫王点,是一个世界旅行者,穿梭于各个世界!在我去过的很多世界之中,钢铁侠托尼斯塔克都扮演着一个正派的角色,并且还是正派之中的中流砥柱,这个世界的变化让我很震惊,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么?”

    王点的话让万磁王,x教授,独眼鹰都相互对视了一眼,万磁王貌似是这里的领头人:“你有什么方法证明你所说的!”

    王点右手一闪,无限手套露出了真容,万磁王,x教授,独眼鹰都差异的看着王点的手套,这个金属手套上面八颗闪烁着光泽的宝石是什么,这个手套是什么?

    看着三人疑惑的表情,王点一愣:“你们难道不知道这个?”

    x教授:“这是什么?”

    王点有点无奈了:“看样子,你们这个世界还真是走偏了很远啊,你们知道宇宙魔方么?”

    这次,万磁王,x教授,独眼鹰全部点了点头,王点用左手指着自己手套上面的绿色宝石:“宇宙魔方,就是这颗宝石!”

    万磁王张口就道:“不可能,宇宙魔方是蓝色的,你这颗宝石是绿色的,而且宇宙魔方已经被雷神托尔带回了神界,怎么可能会出现在你的手上!”

    王点有点差异了,宇宙模仿被带回了神界,也就是说,复仇者联盟曾经成立国,并且成功的阻止了灭霸入请?

    想到这里王点问道:“宇宙模仿被雷神托尔带走了,那么你们是不是曾经经历过一次外星人入侵事件,并且是托尔的弟弟洛基利用宇宙魔方打开传授门,使得外星人入侵!”

    独眼鹰一笑:“你说的这些都是已经曾经发生过的事,并不能正面你的身份!”

    王点一笑,右手一挥,直接从这里打开了连接神界的通道:“那么现在可以证明,我手套上的是宇宙魔方吧,对面就是神界!”

    万磁王看着蓝色旋窝的通道,可以透过通道看到一个巨大无比的城堡,这时候一道闪电袭来,王点右手一伸,将根本没有实体的闪电抓在了手上,一用力化作无数电花,被捏碎了,王点抬起头看向远处,仿佛透过无数的建筑直接看到了坐在大厅之中举着一把长长的水晶杖子,一脸震惊的老者。

    王点觉得地球可能未必是自己寻找空间知识的唯一位置了,貌似神界的神王奥丁会许知道的更多,王点直接起身,抬脚走进了神界,而万磁王无所畏惧也跟着走了进来,x教授和独眼鹰为了真实王点的身份也走了进来,如果一旦王点的身份是真实的,那么王点的将会是他们改变这个世界的一大助力。

    三人随着王点走了进来,这是一个小树林,有着茂密的树木,但是见多识广的x教授发现,这些树木都并非是地球的产物,也就是说这个名叫王点的中国青年,真的拥有宇宙魔方,而光是一个宇宙魔方就如此的强大,他手套之上还有七颗宝石,那七颗宝石又会具有什么样的神力了?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