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漫威:黑暗钢铁侠5(1/1)
作者:笑也随风
    x教授想到了,万磁王和独眼鹰当然也想到了,三人都下意识的看着王点的手套,而王点则看向前方:“出来吧,我知道你是谁,你应该就是这里的统治者,神王奥丁!”

    一阵雷光闪过,一个全身穿着古代铠甲,披着红色披风,右手握着一把铁锤的肌肉男出现在了四人面前,警惕的看着四人,但是他忽然一愣:“弗瑞?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你不是应该在地球么?”

    独眼鹰尼克弗瑞看着这个肌肉男,神情激动:“托尔!真的是你么!”

    托尔走过来和弗瑞一个拥抱:“有几年没有看见你们了,过的怎么样!对了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刚刚父王叫我来这里接一个强大的人,不会就是你们吧!”

    三个势力的领头人,万磁王,x教授,弗瑞都瞬间知道了托尔父王的意思,此人不可力敌,最好能够作为朋友,这个叫做王点的年轻人到底有多强,就连神界的神王奥丁都没有把握将他抓住?

    弗瑞沮丧到:“自从上一次,你帮助我们阻止了洛基的阴谋以后,已经过去了三年了,这三年之中发生了很多事,现在地球一片狼藉!托尼斯塔克将自己转化为了智能生命体,然后大批量的制造机器人,将所有反抗和阻止他的英雄和绊脚石邪恶分子,全部抓进了他自己制造的反物质空间里面去了,而我们根本找不到托尼的真身在那,也阻止不了他的行动,现在地球的形式简直是一片倒!”

    托尔震惊的长大嘴巴:“托尼怎么会变成这样?”

    弗瑞虽然心中有点不好意思,其实归根结底,这还有自己一点原因,但是弗瑞的脸色却没有透露出一丝一毫的愧疚:“可能是因为,小辣椒的原因吧,小辣椒就是托尼斯托克的老婆,他被中国的地下统治者满大人杀害了!”

    托尔点了点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其实能理解托尼,如果谁敢动我的女人,我也会报复!好了不多说了,父王可能等急了,你们随我来!”

    托尔一甩锤子,然后右手抓着锤子,随着锤子而飞,速度非常之快,万磁王整个人悬浮起来,然后也紧随其后,x角色坐在轮椅上也悬浮起来飞了过去,王点刚准备起飞过去,弗瑞:“那个,王点兄弟,你看,能不能带上我一起,我可没有你们这些人一样的飞行能力!”

    王点差异的一笑,右手对着弗瑞一指,然后快速的飞起来跟了上去,而弗瑞则仿佛自己被包裹了一层看不到的薄膜一样,套在全身,使得自己全身不能移动,但是却能紧跟王点飞行,x教授和万磁王对视了一眼,双方都从对方的眼中读到了担心,看来这个年轻人的能力可以隔空直接对人使用。

    等到了城堡的外围,众人才听了下来,然后由托尔带着众人一起面见奥丁,奥丁坐在上方的主座位上看着下方一群人类,忽然他看见了王点手上的无限手套,还有八颗无限宝石,面露惊讶之色:“你这手套,还有宝石是那里来的!”

    从一开始的交锋奥丁就感觉此人的能力非凡,但是还没有望这方面去想,但是现在看见了王点的手套和八颗宝石,顿时间就懵逼了,甚至全身都打起了得瑟,颤抖起来,托尔他们可能不知道,但是奥丁怎么可能不知道,奥丁可是知道无限宝石的真正主人是谁,那就是灭霸,一个宇宙统治级别的强者。

    前些年,托尔从地球中带来了两颗宝石,一颗是宇宙魔方,一颗是从洛基手上杖子上得到的,而奥丁为了这两颗宝石不会被人发现,特别制造了一个魔法屏蔽的盒子,将它们放了进去,而且近几年在宇宙之中,听到了不少消息,灭霸好像正在找这两颗宝石,驱使了宇宙帝国克里帝国,并且派遣了大量的军队。

    而看到王点手套和宝石的瞬间,奥丁差点就以为王点是灭霸了,王点:“这个,是创世神送给我的,其中镶嵌的是八颗无限宝石,所以我可以穿梭任意的宇宙,这三位不信,所以我就穿越过来让你看看,我记得你们神宫之中应该也有一双无限手套,送给我怎么样!”

    奥丁苦逼的想到,我还能说不么,灭霸之所以强大,第一因为他拥有宇宙之心,宇宙之心可以连接宇宙任何能量,所以灭霸的能量可以说是无穷无尽的,在加上六颗具有莫大威力的无限宝石,这才让灭霸成为了宇宙之中最强者之一,但是因为不之明的原因,灭霸的六颗无限宝石散落于宇宙各地,自此灭霸也开始长达数十万年的寻找。

    王点看着奥丁惧怕的样子,想到奥丁最多算是一个地球神的级别,随后王点又想到,如果我在收集一套无限手套和宝石会如何,奥丁一挥手:“去,将宝库之中的无限手套拿来,送给这位少年!”

    王点对着奥丁点了点头:“谢谢!非常感谢!”

    奥丁仿佛一个慈爱的邻家大叔一样:“这没什么,宝物赠英雄,应该的,好了托尔,带着他们去参观一下神宫吧,父王要和这位少年英雄好好谈谈!”

    万磁王,x教授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奥丁觉得自己两人和他不在一个力量级别上,并且也和王点不再一个力量级别上,所以根本就不足以让他重视,并且也没有参加他们谈话的资格。

    不过两人都臣服极其之深,所以并没有表露出任何的不满,而弗瑞更是有自知之名,自己最多比一般的人强大一些,如果说让自己单挑十个特种兵到是没有问题,如果对付一两个拥有特殊能力的变种人自己可能都对不不了,所以没有资格参加奥丁和王点的对话很正常,但是看样子连万磁王和x教授在奥丁的眼中都只是强大一些的人类,而且和王点的级别根本不在一条线上!

    等所有人都走了,奥丁起身:“跟我来!”(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