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漫威:黑暗钢铁侠7(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差异到:“x教授打不赢机械大军我还能理解,毕竟x教授的大部分能力都在精神操控上,只有小部分的能力在念动力上,但是万磁王是谁,是专业控制金属的!他怎么也打不赢那些机器人?”

    巴顿抽出一个椅子坐下:“那些机器人叫做歼灭者,专门用来歼灭我们这种人用的,其中装备了大量的热武器,以攻击一般的变种人和超能力者,随后每一个机器人身上都装备有能量武器,试用于攻击那些能够抵抗热武器的变种人和超能力者,其实这些热武器和能量武器都不是重点,有很多奇特的变种人和超能力者都可以轻易解决它们,但是每一台歼灭者机器人的身体之中都有一颗小型冷聚变核反应堆,相当于一个五吨的炸药,可以轻易的炸毁方三千米或者五千米之内的所有建筑和生物。”

    王点想起了自己第一次来这个世界,弄爆了一台机器人,点了点头:“但是万磁王的金属操控,可以让那些家伙在很远的距离就发生爆炸,或者直接操控他们捏碎他们,为什么会被抓了?”

    巴顿无奈道:“你我都能想到,作为天才的托尼斯塔克怎么可能会想不到了,所以他将这个小型冷聚变核反应堆设置了四个爆炸方式!”

    王点一愣:“四个爆炸方式?”

    巴顿严肃的点了点头:“第一种,由每一台歼灭者号上的子智能操作系统引爆,第二种,小型冷剧变核反应堆有着极其复杂的回路,一出一回给歼灭者号输送能量,一旦这个回路被破坏就会引爆,而这个回路几乎遍布了整个歼灭者号上,也就是说你不能轻易的去攻击他,第三种上面说了,小型冷聚变核反应堆有着极其复杂的回路,而这些回路又分为多种支线,又子系统引导,完成回流,一旦你用黑客技术破坏了子系统,系统破坏的瞬间,这些密密麻麻的回路就会产生交叉错乱,能量混乱瞬间就会引爆,第四种,就是由机械大帝远程操控直接引爆,所以说每一个歼灭者就像是一个移动性不稳定炸弹,而且还是火力十分强大的炸弹。”

    王点听完了巴顿的介绍,不得不佩服托尼斯塔克了,这智商刁炸了有木有,我擦感情只能你打别人,别人都不能还手的,一言不合就自爆,你牛x,不过一台歼灭者机器人造价怕是不下于几百万美元吧,你就这样完自爆,真土豪啊:“好吧,就算是这样,我还是不觉额万磁王会被抓住,就算不能攻击,万磁王也可以将他们在数千米外就驱逐,固定,自爆了也波及不到他啊!”

    巴顿叹息了一声:“以前都是这样的,但是这次不行!”

    王点头上冒出了个问号:“为什么?”

    巴顿:“这次机械大帝,出动了一种新的机械,我们命名为聚光者,一种类似于坦克车的激光车,射击距离可以达到一万米,可以直接吸收阳光发射,而且机械大帝还派遣了一万多台歼灭者以圆形的包围方式包围了x教授和万磁王等人,如果他们敢轻举妄动,就直接引爆一万台歼灭者,这样的自爆威力可以瞬间毁灭一切,就算是闪烁的空间传送门都打不开,因为剧烈的高温甚至扭曲了空间轨迹。”

    王点忽然一愣,空间轨迹,空间轨迹:“可以叫闪烁过来一下么,我想找她问一些关于空间理论的问题!”

    巴顿一愣:“都现在这个时候了,你还有时间去管空间理论的问题!”

    王点双手一摊开:“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对付机械大帝啊,我虽然可以轻易的破坏他的机器人,但是我们根本找不到关押x教授和万磁王的位置,而且托尼斯塔克甚至将自己改造成了智能生命体,我连找都找不到他!”

    巴顿跌坐在椅子上,其实这真不怪王点,王点的空间传送,传送到某个地方,必须是自己大脑之中有印象,对其有一定认知的位置,才能传送,要传送到人的附近的话,就必须用灵魂宝石去锁定这个人在传送,现在托尼斯塔克将自己从生命形态转化为了电子智能生命形态,王点曾经试过,贾维斯是没有灵魂的,那么托尼斯塔克已经将自己转化成了智能生命,必然也没有了灵魂,这让王点从何插手,就算王点想要灭了他,也灭不了。

    现在的托尼斯塔克就像是电脑之中的病毒一样,你知道它的存在,你杀毒杀死了他,但是他就会马上复制自己,无穷无尽,根本杀不完,杀不灭,杀不死,贾维斯的投影出现:“真是怀念当年的托尼斯塔克,虽然那时候的他很不靠谱,但是最少他像一个人。”

    王点经贾维斯一说,忽然有了一个主意:“巴顿,别沮丧,我想到办法了!”

    巴顿一喜什么办法?

    虚无飘渺,到处都是一片淡淡黑色光泽的空间之中,一个巨大如塔一样的建筑漂浮在其中,这个塔其中有着无数的歼灭者巡逻四周,从下到上,是一个个的小房间,每一个小房间都关押着一个人,小房间只有三十个平凡大小,一张床,一个桌子一个椅子,一张洗脸台,一个厕所。

    万磁王坐在自己的床上,靠着墙:“老朋友,你说这样真的可以引他出手么!”

    x教授在另外一件房间的床上躺着,拿着一本书:“只能试一试了,除此之外,我们也别无他法了不是么,就连托尔都对付不了机械大帝,并且也被关押了,我们又有什么办法阻止他了!”

    万磁王也躺在了床上:“还真是不得不佩服托尼斯塔克啊,果然是个天才啊,竟然能够制造出,抑制我们超能力的房间,我现在的能力已经退化到了只能操控一下金属椅子移动了,我怕如果他没有出手,我们就要永远的在这里待着了!”

    x教授:“我们只能赌,赌他一定会出手!”(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