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漫威:黑暗钢铁侠9(1/1)
作者:笑也随风
    托尼斯塔克将头盔的面罩打开,露出了他那张英俊充满成熟男人自信的脸:“我能问一下这里是那里么?我刚刚上一秒还在宇宙之中等死,下一秒就来到了这里,巴顿你能解释一下么?”

    巴顿和黑寡妇一看,这个正常多了,而且已经制造出了钢铁侠铠甲,智力和智商应该都不差,巴顿伸出手:“托尼斯塔克你好!”

    托尼斯塔克有些疑惑:“你好?喂喂喂,难道你不认识我了么,我们刚刚还在纽约市里面大战外星人,阻止洛基的阴谋了!”

    巴顿和黑寡妇一听,原来这个托尼斯塔克正在经历那件事,在自己的世界之中洛基早已经被送回神界三四年了,黑寡妇简单直接到:“托尼,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托尼斯塔克看着黑寡妇和巴顿的样子,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铠甲想外打开,他从铠甲之中走了出来:“这里到底是那里?”

    将四周观察了一遍,托尼斯塔克发现,这里可能是神盾局的某一个秘密基地,但是时间却对不上啊,自己,雷神,美国队长,黑寡妇,鹰眼,一起在纽约的街头阻止外星人,自己则抱着一枚核弹使得核弹冲进了外星飞船之中,自己的铠甲没有安装去往宇宙的设备,所以机械冷冻,向下掉落,八成是死定了,但是下一秒自己就忽然出现在了这里,而且黑寡妇和巴顿的样子,怎么样都不像是参加了一场大战的样子。

    还有这里到底是那里?

    这时候忽然一道虚拟成像出现在托尼斯塔克的面前:“先生,呼叫我有什么事么!”

    托尼斯塔克懵逼的看着自己的左手上的手表,在看着前面的贾维斯人体投影,要不是听到那熟悉的声音,托尼斯塔克差一点就以为神盾局也弄出了一个贾维斯出来了:“我去,小贾,你怎么叛变到神盾局来了!”

    托尼斯塔克左手上的手表是直接连接自己家里中端贾维斯的远程连接外设,可以直接通过这个连接到贾维斯的程序,然后确定自己的位置,让贾维斯投放铠甲过来,好让自己遇到麻烦了还有反抗之力,不过贾维斯忽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了,而神盾局如果没有得到贾维斯的程序,贾维斯是不可能做到的,就算是入侵神盾局也需要花费一段时间,而不是自己偷偷的一个呼叫就忽然出现在了自己面前,如果贾维斯有这么强大的能力,托尼斯塔克觉得自己已经可以逆天了啊!

    但是这显然不现实,而且鹰眼巴顿和黑寡妇,两个人对于贾维斯的出现好不惊讶,我擦,难道贾维斯才是真正的内奸,是神盾局一直派遣在我身边的内奸,得出这个结论的一瞬间,托尼斯塔克做出了痛心疾首的表情,然后指着贾维斯的投影:“没想到啊,没想到啊,贾维斯,没想到,你竟然是神盾局安插在我身边的内奸,说!你有没有把我xxoo的隐藏视频文件发给神盾局!”

    王点头上冒出了一个黑线:“那个托尼斯塔克先生,你好!”

    托尼萨塔克一转过头,看着王点,恩?

    怎么会有个中国人,神盾局不是一向排外的么,多数特工人员全是白人,连黑人都少得可怜,而且国际大多为美国国际,虽然号称是多国联合组织,其实压根就是美国自己国家的组织,其他国家的成员更加像是编外成员,或者说打杂的,但是这里却有个中国人,而且看样子巴顿和黑寡妇对他还比较尊重,如果不尊重,按照超级英雄的尿性,谁会鸟你一个垃圾特工,我们超级英雄在谈事情了,麻烦你出去一下,但是既然没有请出去,就说明这个家伙在这里很有分量,是几级特工了?

    巴顿是七级特工,黑寡妇和弗瑞是十级特工,这个家伙可以和巴顿和黑寡妇站在一起,而且看样子还有一定的主导权,也就是不是小喽啰,是几级了,八级,九级,难道是十级,不可能,不可能,一个外国人,而还是中国人,我们美帝的头号敌人,怎么可能让他成为十级特工,可以查看所有神盾局的秘密资料,万一这个家伙带着秘密资料跑路了,神盾局就会成为美国所有人的敌人。

    王点,巴顿,黑寡妇,显然没有托尼斯塔克想的这么多,而且也没有想过这个家伙会这么的逗,忽然出现在了这里,竟然丝毫不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反而想东想西,不过不得不说托尼斯塔克的思维很快,就算他像了这么多,却让你看不出来。

    在托尼斯塔克的脑海之中已经脑补了一切,一定是大战结束了,自己在宇宙之中漂浮,而这个时候美国向全世界发出了求助,然后找到了这个中国变种人,他有特殊的超能力,把自己救助了回来,自己其实已经昏迷了好几天,刚刚才苏醒,恩,一定是这样子的。

    王点看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靠谱的托尼斯塔克,就和巴顿和黑寡妇一挥手:“ok了,现在没我什么事了,我就先闪了!你们自己和他说吧!”

    托尼斯塔克对着王点:“谢谢你啊!”

    王点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重的笑容:“到时候你不用你的铠甲追杀我就行了!”

    托尼斯塔克有点疑惑不解,然后巴顿和黑寡妇就开始给托尼斯塔克介绍这个世界的背景了。

    几天后,托尼斯塔克就不得不接受了现实,自己竟然被一个人从自己的宇宙,拉扯到了另外一个宇宙,而这个宇宙的自己竟然是一个坏人,一个几乎统治了全世界,就差中国亚洲这边一片国家没统治的大坏蛋?

    而导致这个原因的竟然因为是自己没有发现自己老爹的新元素,所以因为金属钯中毒挂了,而自己在死之前,竟然突发奇想,将自己的记忆数据化,形成一个类似贾维斯的智能程序,将自己转化为了智能生命体,从而保护维吉尼亚波茨,但是不幸的是因为自己挂了,所以自己的斯塔克工业也变成了波茨的,但是她一个女人承受不了来自军方和外界各个方面的压力。(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