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漫威:黑暗钢铁侠10(1/1)
作者:笑也随风
    而中国方面一个中国的地下之王满大人派遣了一只属于他的变种人秘密部队,来偷自己的铠甲,结果被小辣椒波茨发现,结果误伤了波茨,最终波茨因为这个事情死去了,成为了智能生命体的自己,发誓要报复他,但是因为满大人是中国的,而属于国际事件,结果美国和中国一阵扯皮,竟然不了了之了,毕竟托尼斯塔克已死,现在留下的只是一个智能程序,智能程序在厉害,能有人厉害,失去了创新和创意,只能一步步按部就班推算,智能生命体状态的托尼斯塔克已经失去了价值,不值得国家大动干戈。

    这件事彻底的激怒了自己,使得自己开始大量的入侵各个银行,秘密的各个帐号的资金开始转移,建立起了一个个机械工厂,然后制造了无数的钢铁侠铠甲机器人,而因为不需要人为穿戴了,所以直接铠甲内部都是全副火力,然后用一万台歼灭者机器人统治了美国,接着和其他国家政治友好谈判。

    拖延了其他国家的支援时间,彻底掌控了美国以后,开始继续扩张机械大军,进军其他国家,并且随后将整个地球百分之五十的国家全部占领了,而剩余的国家大多是亚洲这边,和中国接壤的附近,他们联合起来对抗起了自己的机械大军。

    托尼斯塔克看完了自己在这个世界吊炸天的背景文件,严肃看着巴顿:“你想让我怎么做?”

    巴顿:“说出来很惭愧,我们根本对付不了机械大帝,也就是你,他将自己转化为智能生命体以后,能够像数据一样,流窜在整个网络数据的世界之中,在任意的位置备份自己的数据文件,黑客是解决不了他的,除非这个世界的全部网络瘫痪,不然永远都消灭不了他,而且他手下现在最少有三亿台歼灭者铠甲,也就是你那副铠甲的进化版本,并且因为不需要人为穿戴,所以火力配备更加猛,而且能源配备也非常的强大,续航能力十分的强!在加上成为了智能生命体的你,运算速度已经突破了人类的限制,所以你的思维能力非常的迅速,会按照每一个超级英雄的能不不同制造出针对性的机器人和设备!”

    王点放下铁皮书:“我说,你们两个,基地这么大,非要在我面前讨论么?”

    托尼斯塔克哈哈一笑:“哎呀,你终于发现了,没办法,谁叫你有能力将我从那个世界拉扯过来了,万一你跑了,我可回不去,我要盯着你!”

    王点无奈的继续拿着铁皮书观看起来:“真是的,随便你了!”

    托尼:“你的意思是说,我一个人就打败了整个复仇者联盟和神盾局的队伍?不会吧,班纳博士变身的浩克有着越愤怒就会越强大的能力,再强大的铠甲好像也对不不了吧!”

    巴顿拿出了一个文件夹递给托尼,托尼打开一看,首先是一张图片,一张比一般自己的钢铁侠铠甲大十几号的铠甲,被命名为反浩克铠甲,然后第二章图片就是这个机器人和浩克正面冲突,竟然可以抗下浩克,并且和浩克交力,随后第三张图片,就是浩克悬浮在空中,仿佛在宇宙之中一样悬浮着找不到着力点,下面有着四台如坦克一样的机器车,每一台机器车的上面都有一个v字形炮口,但是却释放的是一种淡蓝色的波纹,四台机器车组成了一个反重力领域,将好客困在了里面,然后抓走了。

    托尼斯塔克:“我真的不的不佩服我自己了,这样的办法也能想出来!但是,不是还有变种人么?万磁王了,只要他在,任何的金属都没有什么用啊!”

    巴顿叹息了一下:“一个月前,万磁王,x教授,魔形女,还有一些变种人都被你抓走了!”

    托尼斯塔克意识到这个世界的自己是真的无解了:“自己什么时候有这能量了!万磁王都解决不了自己?那你们找我来,我也没什么办法啊!”

    巴顿:“不!能阻止他的只有你了,毕竟你和他是同一个人,都是天才,你一定可以想出办法阻止他的!”

    托尼斯塔克看着手上的文件,金刚狼被一台超大型磁铁机,吸附的动弹不得,被抓走,蜘蛛侠被五十台歼灭者围攻重伤带走,冰人被高温射线击倒带走,等等等等,无数的超级英雄被自己击败带走,而这本文件上自己出动的机器人真的是花样百出,什么鬼玩意都有!

    这要怎么才能击败自己了?

    复仇者联盟,神盾局,x战警,兄弟会,地狱火俱乐部全灭!

    托尼斯塔克无奈的一笑,关上文件夹:“看起来,我只要发怒起来,还是很厉害的嘛!”

    巴顿:“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托尼!认真点想想办法解决你自己,这些都是你造成的!”

    托尼斯塔克一摆手:“摆脱,虽然我们是同一个人,但是这些真的不是我做的,而且我现在还真没有什么办法解决他,首先,这些铠甲机器人全部是收到他本人控制,所以擒贼先擒王,只有打败了他,所有的机器人才会失去控制,但是你自己也说了,他现在属于智能生命体,可以将自己的数据备份,只要世界上还存在网络,他就可以将自己的数据备份到每一台电脑上,随时的重组数据,那么他几乎是不可能被毁灭了,而他如果是不可能被毁灭的,那么谁能对付他那么多的机器人?”

    巴顿被托尼斯塔克说的没话可说了,的确托尼说的没错,现在的局面正是这样一个糟糕的局面,托尼斯塔克无聊的探过脑袋看着王点手上看着的铁皮书:“哟呵!还是英文版的,我看看这是什么,歪?这本书是什么鬼,怎么在说魔法?世界上还真的有魔法这个东西的话?”

    巴顿有点无奈:“当然有,怎么可能没有,难道你没有仔细看我给你的文件么,超级英雄之一的骷髅骑士和奇异博士也被你弄进了那该死的反物质空间监狱之中去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