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漫威:黑暗钢铁侠12(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对着托尼斯塔克:“你要什么,我去帮你弄!”

    托尼斯塔克淡定的回答道,那样子非常的欠揍,但是王点为了学习空间理论知识又无可奈何,毕竟能像托尼这样聪明的天才并不是很多:“锆、铪、铌、锆、铪、铌,钛、铝、镁、钾、钠、钙、锶、克,铝、镁、钾、钠、钙、锶、钡、铜、铅、锌、锡、钴、镍、锑、汞、镉、铋、金、银、铂、钌、铑、钯、锇、铱、铍、锂、铷、铯、钛、锆、铪、钒、铌、钽、钨、钼、镓、铟、锗、铼、镧、铈、镨、钕、钐、铕、钆、铽、镝、钬、铒、铥、镱、镥、钪、钇、钍全部来一吨,我是要要用,比较我上一次和神奇先生一起制造反物质空间的传送器,失败了,这次我一个人还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了!哦!对了,如果可以的话,请顺便带一盒甜甜圈来!”

    王点:“你在搞笑么?这么多金属,全是一吨,我去那里给你弄,就算你所在的宇宙有,我总不能用抢的吧!”

    托尼斯塔克耍无赖道:“我不管,这是你的事,你不解决,我就不教导你空间学!”

    王点对着托尼斯塔克竖起了一个中指:“好,我搞定,你等着!”

    王点让巴顿找了一个空地,然后在黑寡妇,托尼斯塔克,闪烁的面前,右手一挥,就多出了十几个,正方体大小的金属块,每一块刚好一吨,然后王点就有点不好意思的对着托尼斯塔克:“那个我就认识,铜铁铝金银其他的金属,你们有没有它们的图片和信息介绍,或者一个小样本也行!”

    托尼斯塔克震惊的看着王点忽然变出来的东西:“这些是你从别的位置转移过来的么?”

    王点:“不是啊,是我直接用现实宝石变出来的!”

    托尼斯塔克:“变出来的?”

    王点:“你看我这个手套,上面有八颗宝石,紫色的代表力量,蓝色的代表时间,绿色的代表空间,橙色的代表灵魂,红色的代表现实,黄色的代表心灵,金色的代表自我,粉色的代表韵律,这每一颗宝石都具有超级强大的威力,空间宝石就可以打破空间,你就是因为空间宝石的原因,才被我从你的世界打破了空间,拉过来的!”

    托尼斯塔克张口就来:“也就是说,现实宝石,可以扭曲现实,凭空造物,思想成真?”

    王点一愣,托尼斯塔克不愧是托尼斯塔克啊,仅仅凭借我的介绍就能猜出宝石的大概能力:“差不多吧,其实我也不知道它的能力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反正只要我大脑中对某个事物已经有了认知,我就能制造出来,或者说我曾经触摸,触碰过某个物品,我就能制造出这个物品,甚至可以通过自己的幻象,改变这个物体制造出来。”

    托尼斯塔克抓着下巴:“还真是一个恐怖至极的能力啊,王点你知道什么是现实么?”

    王点有点不明所以:“什么是现实?”

    托尼斯塔克:“你们国家的文学家鲁迅曾经说过一句话,当前存在着的客观实际,而这句话就是现实,什么是现实,客观实际存在的东西,就是现实,虚构,幻象,理论,等等那都不是现实,现实是实际已经存在形成世界的东西,比如一棵树,一个苹果,重力,空气等等,那些都是已经存在,并且还会一直存在,而且在我们大脑之中已经有了认知的东西!”

    王点:“我还是不明白,这和现实宝石有什么联系?”

    托尼斯塔克一幅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是蠢么,都已经说的这么直白了还不懂,那我就在说直白一点,你对于现实的认知是怎么来的,是从你小时候开始,婴儿开始,接触到的一切信息都会储存在大脑之中,形成你对现实的认知,比如什么是水,什么是土,什么是木头,等等等等无数繁杂而又简单的信息,等这些信息达到了一定的储存量以后,就变成了感觉,经验,认知,这三种大脑之中的直观思维,就定义为你判定现实和虚假的唯一证明,那么现实是什么,现实就是你对一个世界的认识程度,那么这么解释的话,只要你对一个世界的了解够深,你就可以凭借你的现实宝石改变世界啊!”

    王点感觉自己懂了,却又好像不懂,托尼斯塔克一看:“天啊!为什么这么强大的东西,却在你这样一个白痴的手上,这样说你都不明白,好好好,我算是服气了,在简单点,简单点和你说,就那我们美国的可口可乐来说吧,可口可乐你喝过吧,对他的味道,颜色,形态都有了感觉,经验,认知,所以我只要所出可口可乐,你就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味道如何对吧,因为你大脑之中已经有了它的信息,已经对它有了认知并且转化成了经验,储存在你的大脑之中,所以只要提到可口可乐,你就懂了。”

    “那么现在我假设,你自己制造可口可乐,并且按照你的想法,用现实宝石,制造出大便味道的可口可乐,形态,颜色,都一模一样,就单独味道不一样,这样你新制造出来的大便味可乐,就是一种不存在于现实之中的东西,因为材料,东西,分子都是一样,但是味道却就是大便味,然后你根据这个,是不是用现实宝石修改世界所有可口可乐的制造结果,就算使用的是原来的材料和配方,但是新制造的就是大便味,这样世界是不是改变了,以后大便味可乐是不是就成为了现实,而最原始的可乐就从世界上消失了,这样说你总知道了吧!”

    王点忽然眼睛一亮:“你是说,我只要了解了一个物品的存在和构造已经分子,我就可以随便的在其中添加物品,或者改变应该存在的结果!”

    托尼斯塔克一拍手:“你终于了解了,就像是所有人都有的一个认知经验,一加一永远是等于二的,那么你只要修改了世界现实的算术规则,你制定一加一等于三,一加二等于二,那么世界被你的宝石所修改,那么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一加一等于三,一加二等于二了!现在懂得了你这个宝石的恐怖了吧!”(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