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漫威:黑暗钢铁侠15(1/1)
作者:笑也随风
    闪烁看着王点:“你的身体刚刚是怎么会事?”

    王点无奈的举起手,指着这个金色的宝石说道:“这是自我宝石,否定一切对于我的伤害,但是他是被动使用的,我不能掌控它,所以他否定的是所有对我使用的能力,不管好坏!”

    托尼斯塔克双眼放光:“天啊!你这个破手套上的宝石都好逆天啊,否定一切伤害,那意思是说,除非你想,否则没有任何人可以打败你?”

    王点一愣,随后点了点头:“好像是这个意思,除非我想,否则没有任何力量可以伤害我,既然连伤害我都做不到,何谈打败!”

    黑寡妇懵逼了,你这tm是开挂了吧,只要你想无敌,就无敌?

    巴顿:“那你岂不是无敌了?”

    王点听到巴顿说自己无敌了,曾几何时自己也以为自己无敌了,直到被两个小萝莉教训了:“无敌,还差得远了,虽然别人对你造成不了伤害,但是可以驱逐我啊!”

    托尼斯塔克:“不对啊,你不是有空间宝石么,再传送过去不就行了?”

    王点:“但是对方也掌握了空间能力,并且比我的好强,我只是主动的使用宝石,从未了解什么是空间,他们可以封锁空间,转移空间,让我对空间的坐标都失效,根本找不到原来的位置,就像是一滴水流进了大海,你要如何找到它一样,这简直是太难了!”

    黑寡妇看着王点流露出悲伤的样子,猜测可能王点以前被人驱逐过,并且因为驱逐他失去了某些东西:“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好么,我们必须要去改变历史,不然一切都会重蹈覆辙!”

    托尼斯塔克:“我们回到的是一九九九年,在二零零零年的时候,我收到邀请去阿富汗观看新型导弹的发射,就是那时候被抓,然后导致胸口有个洞,只要让我不被抓,或者胸口没洞,我就能不死,只要我不死,军方和政治的人就不会随便轻易的去触动我斯塔克工业,而有了两大后盾的我,也不会有人轻易敢去触碰的,这样的话,满大人就不会袭击过来,小辣椒也不会死!”

    巴顿点了点头:“好吧你说的对,闪烁看你的了!”

    闪烁点了点头,就准备走了,王点:“闪烁,能不能把你对你能力的空间应用知识和我说一下,我对你的空间转移很敢兴趣啊,你的转移好像是随便转移,都不需要坐标的!”

    闪烁一笑:“等我回来在和你说!”

    王点急道:“别,现在和我说吧,托尼斯塔克的事很简单的,我只要触碰他的身体,让他的身体回到没出事以前就能瞬间治愈,只要他不死就行了,就算是死了,我也能让时间倒退,使他复活,现在,你的空间转移的能力跟让我好奇!”

    托尼斯塔克:“拜托,我就站在你旁边,你能别这么讨论你的老师的死亡么?你这样说的我很心寒知道么!”

    巴顿拍了拍托尼斯塔克的肩膀:“你应该庆幸你有这个一个徒弟,改天叫他给你把身体的时间锁定了,你岂不是就能长生不死了!”

    托尼斯塔克双眼放光,而没等托尼斯塔克说话,黑寡妇和闪烁则首先双眼放光的看着王点,时间锁定,长生不老,这虽然对女人来说诱惑力不大,但是时间锁定还有另外一个说法,永保青春,这就对女人来说有着无比强烈的吸引力了,黑寡妇搔首弄姿的对着王点:“王点哥哥!如果你给人家锁定时间,让人家永保青春,人家明年,一年的时间,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都行,人家都会满足你的,怎么样!”

    不得不说,黑寡妇的确是人间极品,身材,样貌,气质,都是极佳的,如果是没有遇见林宛瑜的王点,可能就被黑寡妇这一阵撒娇给秒杀了,但是现在的王点心中已经有了一个人了,所以他不为所动:“谢谢了,我可以帮你锁定时间,但是你说的感谢就算了,我有喜欢的人!”

    托尼斯塔克和巴顿懵逼的看着王点,你tm难道是基老,在美国男人的眼中一夜情,或者有个情妇是很正常不过的,就算有了老婆也依旧可以出去玩,出去浪,再说了,这tm都是黑寡妇提出来的,又不是你提出来的,你顺着梯子往下走,答应就完了,又没有人会鄙视你,但是你这么义正言辞的拒绝,我们不得不怀疑你是基老了,你的另一半一定是一个抠脚大汉,想到这里,托尼斯塔克和巴顿猛然全身打了一个颤抖。

    闪烁则笑着,扭动着腰:“你帮我永保青春,我告诉你我空间传送的能力!”

    王点:“成交!”

    闪烁微笑起来:“男士优先!”

    王点右手一挥,蓝色的光芒在闪烁的身上闪耀了一秒,随后消失,闪烁看了看自己身体四周:“已经完成了么,怎么我感觉好像什么都没有变!”

    王点:“放心,我已经锁定了你身体的时间,你的身体将不会衰老,永远保持现在这个样子,不过也会因此而长生不老,你可想好了,长生不老有时候并非什么好事,一个人忍受恒久的孤独,无数亲朋好友的离去。”

    闪烁:“我从来都是孤身一人,我无所畏惧,好了现在告诉你我的能力应用吧,其实很简单的,你只要幻想,对幻想或者假象,你前面的一个空间,然后估计距离,就能瞬间传送,穿梭,而这个穿梭是没有限制的,当然你不能随便乱估计,你估计个几亿米的话,八成你会瞬间穿越到了宇宙。”

    王点一愣:“就这么简单?找准方向,然后幻想估算一个距离,然后发动空间穿梭?”

    闪烁双手一摆:“不然了,你以为有多难,不过要使用这个方法,你就必须学会距离的顾盼,和快速的空间转移,第一次顾盼转移的瞬间只要察觉到转移的位置有问题,就必须瞬间在发动第二次转移,然后确定了你转移的安全位置,记住这个坐标和你原来位置坐标的距离,方向,你就能再一次使用转移,并且带人,安全一次性转移了!”\(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