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漫威:黑暗钢铁侠17(1/1)
作者:笑也随风
    巴顿:“你可不是什么无足轻重的武器商人,你在未来统治了全世界,杀死了超过一千万人以上,制造了三亿多台机器人,扫荡全球,将所有阻止你的人都关押进了反物质空间的监牢之中,难道你真以为我们冒着风险穿越时间回来是和你好玩的!”

    那边的托尼斯塔克懵逼了:“怎么可能,我就是一个武器制造商人,怎么可能有能力统治世界,我可是知道有变种人的存在的,万磁王可以掌控磁力金属,x教授可以控制人的大脑,就这两个人我都不可能对付的了,在加上什么隐形人,瞬移人,变色人,变形人,以及达到光速蹦跑的那个少年!”

    黑寡妇:“但是你的确做到了,托尼斯塔克,你也不愧你天才的称号,你将他们全部击败了,送进了监狱,我们这次回来是为了保证不让你死!”

    那边的托尼斯塔克头上冒出了无数个问号:“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如果我在未来统治了你们世界,你们不应该是直接杀了我么?还有那边的那个我是怎么会事?是未来的我?你们既然已经在未来打败了我,为何还要回到过去?”

    王点这边的托尼斯塔克一笑:“喂喂喂,可别把自己小看了,我们可是托尼斯塔克啊,我们怎么可能被打败,我是另外一个世界的托尼斯塔克,就像是平行空间理论,我生活在一个和你们世界差不多,却又不同的世界,被这个家伙拉过来帮忙的,一开始本来想让我用我的电脑技术黑了未来的你,但是未来的你,将自己做成了智能生命体,这种状态是根本不可能黑掉或者封印掉的,反而会暴露,所以我们就想只要去反物质空间,将所有你抓到的超能力者全部释放出来,然后让全世界的网络重启一次,将所有的电脑全部销毁,但是我的徒弟,就是他,提出了一个更加有意思的想法,就是回到过去,直接找到你,未来是因为你做的这辆车被恐怖分子埋伏,炸了,很多细小的弹片飞入了你的身体之中,为了活命,你制造了一个小型的电磁铁,将这些弹片维持在远处,就像我胸口这个一样!”

    那边的托尼斯塔克看着王点这边的托尼斯塔克胸口的三角形发光的机器,镶嵌在胸口上,简直就像是一个怪物,那边的托尼斯塔克完全不能接受未来的自己会变成这样,看了看身后的吉普车:“就是这个车子发生的爆炸?那为什么要救我?”

    巴顿:“必须救你,其实你可以说本性不坏,你在安装了这个小型核反应堆后,制造了一种可穿戴式铠甲,成为了一个超级英雄,钢铁侠,但是这种小型核反应堆,是有毒的,钯毒越来越眼中,如果不使用钢铁侠铠甲,你还能多活一段时间,但是你选择了救人,所以你的寿命更加的短暂了,最后你在自己快要死的时候,将自己所有的一切制造成了数据,成为了一个智能生命体,起初你以智能生命体的状态控制着你的铠甲,依旧拯救了很多人,但是因为你的死,小辣椒波茨承受了来自军方,政治已经社会黑暗多重压力,而来自中国的地下之王,满大人派遣一只秘密的变种人部队想要抢夺你的铠甲,批量制造给自己的军队,最终一番大战之下,误伤了波茨,最后波茨重伤身亡。”

    那边的托尼斯塔克怒气冲冲道:“什么!你说,小辣椒死了?该死的!这个满大人是谁,在那?我现在就是弄死他!”

    黑寡妇:“事情就是这样,未来的你也想去报仇,但是已经成为了智能生命体的你,已经失去了人类拥有的创造和创新,所以你的利用价值有限,而这已经不是你个人的问题,是国家和国家的问题,不过最终我们国家对中国选择了妥协,我知道这是国家的不对,但是国家也的确不可能因为你一个人和另外一个实力强大的国家发生战争,但是那时候的你已经极端了,你将所有关于人类情感全部当作病毒删除,只留下了最为纯洁的理智,这种机器人一般的理智,让你做出了一系列你认为是对的事情,制造机器人军队,占领美国,攻击英国,德国,等等,最终你统治了全球百分之五十的国家,制造无数的机器人,不停的进攻中国,而且在这个过程之中,你还将自己国家内所有反抗你的超能者和变种人全部抓进了反物质空间。”

    王点这边的托尼斯塔克:“不得不说,虽然未来的你,把自己转化为了智能生命体以后,失去了创新和创作的能力,但是你的验算和推演能力得到了极致的提升,以前我们瞎想的东西,在未来的你的手上全部都被制造出来了,什么反重力空间领域,反物质空间传送器,磁力机器人,能量粒子射线,等等等等,这也是为什么你能压制所有的变种人,成为世界的统治者了吧!”

    那边的托尼斯塔克已经彻底的懵逼了,信息量有点多,他揉了肉双眼的太阳穴:“等等,你说你来自另外一个世界,那么另外一个世界我也就是你,是怎么样活着了?”

    王点这边的托尼斯塔克一笑:“这就比未来的你好多了,我同样是钯中毒,但是我从我们老爹的衣物之中发现了新元素分子排列,合成出了新元素,一种高效,并且能够反复利用的能源,并且没有毒素,而且我还成立了一个小组,名为复仇者联盟,召集了一群超能力者包围地球,我已经成功的拯救了地球两次了,是全世界著名的超级英雄哟!可不像未来的你,一个超级大反派!”

    王点:“我想说,现在我们算不算改变了过去,既救了托尼,有告诉了他这么多外来的事情!”

    王点这边的托尼斯塔克:“算,未来从我们到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改变了,不过那种改变是微小的,但是我们现在已经救了过去的我,这种改变是巨大的,不过为了保险起见,给这是我们老爹留给我们的新元素分子公式,只要有了这个我想你也能合成出来吧,然后试着去做一套钢铁侠铠甲,拯救世界吧!好了,王点我们可以回去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