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漫威:黑暗钢铁侠19(1/1)
作者:笑也随风
    在死之前我想到了当年你们说的,那个邪恶的未来之中我将自己制造成了智能生命体,所以我也就试试,没想到成功了,我成为了智能生命体,随后我就开始成为了反抗外星人组织的智能辅助管家程序,并且也因为我成为了智能生命体得到了惊人的运算能力,我制造出了反外星人侦查器,带上那个就能分辨出谁是人,谁是外星人变成的人。

    不过已经太晚了,外星人变成的人类已经占据地球百分之三十了,混迹在各个城市,不光变成超级英雄,超级反派,甚至来普通的民众都有,他们这些外星人正在不停的改变舆论向导,将其他百分之六十的普通人的思想概念偷换,让他们觉得只要外星人不杀他们,而且还好好的对待他们,不管是人类当总统或者当领袖,还是外星人当总统或者当领袖,都无所谓,所以现在地球上只有可笑的百分之十不到的人在反抗外星人的统治,其中不缺乏曾经我们要追捕的大坏蛋一样的角色,而可笑的是,那些我们一直保护的民众现在却将我们视作异端分子,他们则一心一意的归顺外星人,过起了幸福生活。

    王点:“我感觉这个未来,比上一个更加的蛋疼,上一个在怎么无解,最起码统治者还是一个人类变成的智能生命体,现在好了弄个外星人当头,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这群外星人一定有什么阴谋!对,一定有阴谋!,不然不可能千里迢迢跑来地球当个统治者过过瘾吧。”

    托尼斯塔克:“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关他什么阴谋不阴谋的,王点我们再次回到过去,再修改一次!这次我们提前向几个组织把外星人要入侵的事情告诉他们,然后把分辨外星人的仪器弄出来!”

    王点:“又回去啊,这样不停的修改世界,真的好么?你不是说什么墨菲定律,不像发生的他就偏偏会发生么?”

    托尼斯塔克:“现在还管那么多,外星人统治了地球人,我擦,还有比这个更加操蛋的么,简直不能忍啊,我们地球人可是一群自强不息的人,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输给一群外星人。”

    王点无奈道:“好好好,你是我的哥,外星人是什么时候来的,我们提前三年过去提醒你!”

    智能生命体托尼斯塔克深深的鞠躬道:“谢谢!谢谢你们为我们这个世界所做的一切,他们是二零零七年来的,你们只要在这之前统治我们,并且将这个外星人侦察器交给当时的我就行了,拜托了!”

    王点看着手上的机器,就像是一副高科技眼镜,很像自己世界之中谷歌曾经推出的一款地图眼睛,可以自动搜索地图指出路线的,然后在拿着一份文件夹:“就这些东西吗?还有没有什么需要交代的?”

    智能生命体的托尼斯塔克:“没有了,谢谢你们!”

    托尼斯塔克看着智能生命体的自己:“兄弟,还真是苦了你,十年前再见!”

    智能生命体托尼斯塔克看着两人从自己眼前消失:“再见!”

    王点和托尼斯塔克忽然出现在一个装满了货物的仓库之中,因为忽然落地发出了一点声响,引起了其中一个巡逻的保安举着电筒走了过来:“谁!谁在那里?”

    托尼斯塔克:“喂,王点快走啊!”

    王点一笑:“先等等,我想试试,我最近研发的一个新能力!”

    托尼斯塔克好奇的问道:“什么能力?”

    王点:“学x教授的,心灵暗示,可以将他看见的,听到的,闻到的,触摸道,尝到的全部都欺骗,也就是欺骗他的五感!”

    托尼斯塔克一听:“听起来很厉害啊,人类就是靠着无感不停的收集情报和信息,成为经验来感知世界,你如果欺骗了他的无感,岂不是可以想让他看见什么就看见什么,想让他听见什么就听见什么?”

    王点:“对啊!我曾经看过一个日本的漫画《死神》其中一个人就拥有类似的能力,他取名为镜花水月,还挺好听的,你说我这个要取名什么了?”

    托尼斯塔克正准备说话,一道光照了过来,巡逻的保安就这么看着他们,让托尼斯塔克一惊,毕竟他现在的身份是托尼斯塔克,一个亿万富豪,如果自己被抓了,到时候这个时代的托尼斯塔克又出现了,两个托尼斯塔克这会引起多大的蝴蝶效应,托尼斯塔克不敢想象!

    但是这个巡逻的保安看了半天,然后竟然仿佛瞎了一样,两个大活人就站在他手电筒照射的正前方,他却像是没看见一样,反而疑惑道:“怎么会事,我明明听见了响声,怎么什么都没有?”

    王点一听,右手望一个货物箱上面一指,一声猫叫声引起了这个巡逻保安的注意,他快速的将手电筒移动了过去,照射在货物上:“该死的,又是猫,快滚!”

    但是在托尼斯塔克看来,这个人忽然莫名其妙的将手电筒照射到空无一物的货物箱上,然后说出了莫名其妙的话:“怎么会事?”

    王点:“我在他的视线之中制造了一个猫的假象,并且制造了猫叫的错误听觉,这样就欺骗了他!”

    托尼斯塔克却忽然一愣:“我们刚刚的对话,他怎么好像也听不见?难道还能屏蔽自己人的声音?”

    王点哈哈一笑:“在被我心灵暗示以后,我就是他的上帝,我想让他看见什么就看见什么,想让他听见什么就听见什么,想让他感觉触碰到什么就感觉触碰到什么,想让他闻到什么就闻到什么,想让他尝到什么就尝到什么,就算他看见了飞机像他撞来我也可以抹去飞机在他视线之中,就算他听见了迈克杰克逊的癫狂音乐,我也可以让他仿佛一个聋子一样什么都听不见,就算他摸到的是石头我也可以让他感觉到摸的是人,就算他闻到的是花香我也可以改成垃圾堆的味道,就算他尝到了山珍海味我也可以让他变成大便的味道。”(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