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漫威:死侍的漫威3(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看着死侍对着空气作者活塞运动,然后腰间被贯穿的伤口,长出了肉芽,然后快速的愈合,总共何在一起没有五秒,一个碗口大小的伤口就这样愈合了,托尼斯塔克看着死侍,虽然他知道有很多的变种人拥有奇特的能力,但是这个能力未免也太夸张了吧,厉害了我的哥。

    “贾维斯,搜索这个家伙的情报!”

    “好的先生!”

    死尸扭动的着腰,坐着圆圈:“不用这么麻烦的小钢钢,我叫韦德·温斯顿·威尔逊,朋友都叫我韦德,不过我更加喜欢我的另外一个名字,死侍,你觉得我这个名字怎么样,我觉得他吊爆了,你知道是谁给我取得这个名字么,对,你没有猜错就是这个漫画的编辑,其实最早我想叫蜘蛛侠的,但是那个编辑告诉我,这个名字有人了,因此我还特地去找了一下那家伙,一个好好的年轻小伙子,为什么不学好,偏偏要模仿他的哥我了?竟然和我穿着一样的红色紧身衣,妈的,差点就让我怀疑了人生,不过最后我发现其实我和他合得来的,这家伙也听话痨的,我们可以没事坐在天台上废话一整天,这样可以让我在没有出任务的时候免受无聊的时光,不必自己和自己说话,不过我其实不是和自己说话,我是在和所有的读者说话,但是貌似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看得到!”

    说这个话的时候,死侍伸着脑袋,仿佛在看一个透明的摄像头一样,这种诡异的动作和感觉,让托尼斯塔克毛骨悚然,但是王点却明锐的感觉到了空间的波动,感受到了自己所在的这块空间正在被某个人或者组织观看和见识,死侍拥有奇特的能力,打破次元壁,可以直接透过世界看到其他世界,已经看到漫威作者的世界,虽然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

    “先生,这位死侍并没有说谎,他的原名为韦德·温斯顿·威尔逊,是一名雇佣兵,现自称死侍,拥有超强的自愈能力,已经枪械控制和格斗能力,是雇佣兵之中难得的好手,但是他做事从来只为钱,如果他的目标给他的钱更多,他甚至会把原雇主也杀了,为此得到两份钱,不过每次都因为他杀的太快,两个雇主都挂了,所以长期分文得不到!”

    托尼斯塔克一听,我擦,这智障是谁啊,被雇主派去杀目标,然后被目标策反再去杀雇主,然后为了得到双份的钱,把两个人都干掉了,结果都死了一个人的钱都拿不到,你的智商喂狗了么!

    死侍忽然出现在托尼斯塔克的面前,对着他头上看去,仿佛在看文字一样:“喂喂喂,你这是什么意思,其实我只是想提着目标的脑袋去雇主那里换钱,但是雇主却不认账,所以我就把他也杀了,真心不是我智商太低,再说了智商怎么喂狗,听起来很有意思啊,你会么,会的话教我一下,我去试试看!”

    托尼斯塔克惊讶的退了一步:“你听的到我的内心想法?”

    死侍仰起右手,竖起一直手指摇摆起来:“no!no!no!我是看到了你的内心文字框,看过漫画么,只要是主角的想法,都会被全出一个圆形,然后在里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文字,就是当时那个主角的内心想法,我就是这样看到的,不过话说你的编辑是不是换人了,怎么会给你配上这么弱智的内心独白,这一点都不想是我所了解的小钢钢啊,是不是什么让你改变了了?对了一定就是你,快说,你是谁!”

    说着,死侍从从背后抽出两把太刀,背对着托尼斯塔克,仿佛是在保护托尼斯塔克一样的对着王点恶狠狠的盯着,王点有点不明所以的看着死侍,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还有死侍说他看得到托尼斯塔克的内心独白窗,就像是看漫画一样,难道这个漫威世界是漫画生成的世界?

    想到这里,王点右手一挥,一阵红色的光芒闪耀起来,顿时间就覆盖了整个地球,王点迅速的读取这个世界的基本规则之一,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这个世界之上竟然还有一个世界,而那个世界更加像是管理这个世界的世界,而现在他所在的这个世界更加像是一个人为创造出的世界,仿佛是电脑之中的世界,一个规则都不完全的世界,或者说根本没有规则之力,一切的一切仿佛都是提前设定好的一条条代码一样的条件!

    王点没有说出来,毕竟这一切对于他来说,并不重要,他现在想要的是弄清楚自己宝石的真正意义,而这个托尼斯塔克教导了自己很多东西,自己还能在他身上学到更多,计算这个世界是人为创造的世界有何妨,毕竟他也是一个世界,虽然是一个没有规则的世界。

    托尼斯塔克右手一掀死侍,将他扇开:“你tm到底想干嘛啊,这是我朋友,王点!说吧死侍,你来这里到底想干嘛?”

    死侍倒在地上仿佛一个受伤的娘么一样,不知道从那里弄来一个手帕咬在嘴巴上:“你,你,你,你这个负心汉,人家一心一意想对你好,保护你,没想到你不领情就算了,还打人家,天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我死侍再也不和你玩了,我要去找我的小蜘蛛了。”

    说完死侍就和他忽然出现一样,忽然消失了,这场莫名其妙的闹剧让托尼斯塔克摸不着头脑,话说这家伙到底是来干什么来的?

    不过谁管他啊,一个小时候,复仇者联盟的在职人员都跑来了,他们都以为托尼斯塔克已经死在了和敌人交锋的那次战斗之中了,毕竟那个敌人想要毁灭太阳从而毁灭地球,自己一群人去攻击将黑洞打散,但是托尼斯塔克为了大家,飞了出去,将所有的能源都用来推进飞行器了,最后自己一人则掉落进了黑洞之中消失不见了,但是现在却忽然出现在了地球上,他自己的家中,这简直是太神奇了。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