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漫威:死侍的漫威4(1/1)
作者:笑也随风
    不知不觉之中,王点已经在托尼斯塔克的家里待了一年了,这一年之中王点仿佛一个学徒一般,学习着托尼斯塔克的一切知识,就算是让现在王点自己制造一台钢铁侠铠甲也没有任何问题,就算是现实之中也制造给你看,就算能源不能使用小型核反应堆,王点也有一万种方法制造出其他的能源。

    这一年的时间,简直就像是或了一万年一样,王点的知识积累更加的可怕,就像是从一个幼儿园的小朋友牙牙学语,成为了大学之中的教授一般,而且还是多方面的教授,王点对自身宝石的能力运用更加的得心应手,宝石的力量的确和科学有一定的关系或者说联系。

    就像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伟大的天才数学家马克西,就是这样一个人,曾经被誉为最接近真实的人,他能用数学计算出一切,高度,长度,距离等等这些在我们常人看来极其频繁东西,却在他的眼中无比的神秘,因为他出门的时候,大脑就会快速的运算他所看到的一切物品的长宽高,于自己的距离,重量,等等等等的数学公式,计算出世界的真实,他认为生活的一切都可以用数字来解释,于是开始不断探究数字数字的各种规律,而越当接近真相,他的头就越疼,因为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就算他是一个天才,他也不可能通过科学,而获得世界的规则之力,越靠近,越痛苦,因为你知道的越多,你也就越恐惧。

    说实话王点并不是很聪明,但是奈何人家有挂,一天不行我就学三天,反正我的时间用不完,学的不会了就在穿回去,虽然在托尼斯塔克认知之中王点这一年是突飞猛进,但是他根本不知道,王点暂停了时间学习,穿梭时间学习,倒退时间学习,立马在托尼斯塔克的认知之中他讲的东西好像一遍就让王点知道了,其实在王点的眼中着已经学了十几遍了。

    这个世界之上的全能世界之中,一个脸上有着油彩,看样子好像是一个艺术家,而且应该是画画之类的人,急切的拿着一叠画稿跑了出去,旁边几个还在创作漫画的人奇怪到:“李斯坦这是怎么了?这么的慌慌张张的?”

    另外几个漫画家一抖肩膀:“不知道!”

    李斯坦跑到一个奇特的房间门口,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一个小孩的声音:“进来!”

    李斯坦打开门走了进去,这是一间四周墙壁都是漫画风格的房间,摆放着无数的玩具,一个小男孩趴在床上看着漫画,小男孩把漫画放了下来:“恩?是李大叔啊,找我有什么事么?”

    李斯坦恭敬道:“富兰克林理查德兹大人,最近我的漫画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其中忽然出现了一个角色,而且这个角色不管我怎么重新画,画稿都会奇怪的出现在我的画稿之中,而且每一次他的出现都会让画稿产生前后错乱剧情严重对不上去!”

    富兰克林颇为感兴趣的盘腿做了起来,伸出手:“给我看看!”

    李斯坦将手上的画稿递给富兰克林,富兰克林看着漫画,如果王点也在的话,发就会发现,李斯坦所说的奇怪角色,正是他,富兰克林看着漫画之中的王点:“怎么会有个中国人了,真是的,这可是我钢铁侠托尼叔叔的漫画啊,不行,不能让下一期稿子之中出现这个角色,抹去!”

    随着富兰克林的话,稿子发出一阵红色的光芒,但是随后稿件之中王点这个角色的漫画人物周身散发出了金色的光芒,而在托尼斯塔克家中看书的王点的全身也猛的闪耀起了金色的光芒,让王点一愣,随后金色的光芒在王点的正前方,展现出了一个a4纸大小的金色光芒的窗口,王点好奇的伸出手探了过去。

    全能宇宙之中,富兰克林手中的漫画搞整个稿件发出了金色的光芒,随后一只手从其中伸了过来,好奇的向四周摸了摸一样,这奇特的情况,让富兰克林下意识的就断开了自己与漫画世界的联系,瞬间王点的手和这个世界就断开了练习,被强行的塞了回去。

    富兰克林惊讶的站了起来:“不得了了,不得了了,漫画之中竟然有人能够打破次元壁,直指我们世界的人存在了!”

    李斯坦:“那个死侍不是就有这种能力么?”

    富兰克林:“漫画之中的死侍叔叔,其实是我们这个世界的死侍叔叔跑进了漫画之中去玩闹,但是这个人是漫画世界独立生成,并且看样子可以穿透世界屏障,从漫画世界达到我们世界啊,怎么办,怎么办,不行我要去找我爸爸神奇先生帮忙!走了,李叔叔!”

    在次元世界,托尼斯塔克的家中,王点好奇的看着自己的手,忽然感觉到一股微小的阻力,自己的手就回来了,金色的a4纸张大小的金色窗口也消失了:“这是怎么会事,刚刚那一瞬间我明显感觉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好像是这个世界的上属世界,对了按照漫威世界的设定,上面那个世界应该是全能宇宙的世界,在这个世界我也学习的差不多了,是时候去全能宇宙的世界看看超级英雄和这些次元宇宙世界的超级英雄有什么区别了!”

    就在这个时候,死侍忽然出现在王点的面前,好奇的打量着王点:“哟哟哟,没想到啊,这个漫画的世界竟然能够自己产生角色了,还是一个中国的角色,难道是因为画钢铁侠的作者李斯坦是中国人?不过你的能力到底是什么啊,刚刚我的漫画编剧和我说,你吓到我的侄子富兰克林了知道么,你竟然可以穿透次元世界和全能宇宙世界的屏障,触碰到富兰克林所在的世界!”

    王点也好奇的看着死侍:“你难道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