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漫威:死侍的漫威5(1/1)
作者:笑也随风
    死侍果断:“当然不是,我是全能宇宙世界之中的人,我只是看我侄子富兰克林制造的漫画次元世界很有意思,所以就跑进来玩耍了,难道你不觉得我知道很多人的情况么,我几乎知道所有超级英雄未来要发生的事情,还有这个世界的走向,那是因为我可以直接和漫画编辑要来他们的资料!而这个世界也是我的侄子富兰克林制造的漫画世界,为了满足他对他父辈那些超级英雄的崇拜!”

    王点看死侍提起了几次富兰克林:“富兰克林是谁?你侄子?”

    死侍微微抬起头一笑:“富兰克林啊!是神奇先生和隐形女的儿子,他具有任意修改现实,空间,时间的能力,也是因为这个能力,他制造了这个漫画次元世界,用无数漫画家的作品构成了现实,让这个世界变得很有意思不是么?”

    王点一愣:“用修改现实的能力,竟然可以做到这一步?他还能掌控空间和时间,好强大的存在,等等,你说他是神奇先生和隐形女的儿子,神奇四侠其中的那两位?”

    死侍:“是啊!虽然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他们两个弱鸡,可以生出这么厉害的一个儿子,或许其中可能有隔壁老王的功劳,但是谁管了,我只知道那是我侄子,一个很有趣的小家伙,而且他的想法很有特点不是么,用漫画作为现实的基础,用空间和时间构成世界,漫画越多,资料越齐全,他所构成的世界就越真实,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这里根本不是漫画的世界,而是一个现实世界了!不过这里的超级英雄的能力弱爆了!”

    王点:“弱爆了,没有啊,我感觉托尼他们挺强的!”

    死侍:“如果说这里托尼的那种小手枪,小能量炮就算是还挺强的话,那么我所在的那个世界托尼斯塔克岂不是上帝了,他们两个的差距,就像是一个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武器商人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武器商人,天壤之别啊,还不说其他的超级英雄,而且归根结底,这个世界,还有这个世界的所有人其实都是我的侄子富兰克林和一群漫画家一起制造出来的,而且这个世界更加像是我的游乐场,就算我把他们都杀了,第二天所有被我杀死的人也能像是游戏里面刷新挂物一样刷新出来哟,所以我才看不起这个世界的所有人,毕竟他们根本不算是人,智能算是一张张画稿,**控的玩偶!”

    被死侍这么说,王点却没有一点生气,在王点看来,托尼斯塔克只是教导自己知识的人,也就是老师,而不是师傅,师傅两字,可比老师更加的重,师傅两字分开,师字为教导,教授之意,傅字为,父亲,长辈之意,中国古话,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说的也是这种师傅,而并非老师,老师只是一个知识的领路人而以。

    所以王点对于死侍说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是玩偶玩具,并没有很愤怒,但是毕竟他和托尼斯塔克相识一场,所以他觉得还是有必要告诉托尼一下这个世界的真相,死侍在旁边站着,看着王点的面部表情发生了一些微笑的变化,但是却没有像他看其他人一样出现内心独白窗口,所以他不知道王点在想什么。

    王点:“贾维斯,叫托尼回来一趟,我有重要的事和他说!”

    死侍随意的躺在了旁边一个沙发上:“你是准备要把这个世界的真想告诉给托尼么?我劝你还是别傻了,就算告诉他,他又能怎么样了,他根本什么都做不了,而且第二天就会被当作废稿,重新画一张,抹去他这段记忆,那么你告诉他一点意义都没有的!”

    王点:“毕竟他教了我很多知识,我不想亏欠他什么。”

    死侍:“人啊,就是这样喜欢用自己的意志去判断任何事情,你觉得你告诉他是还他人情,但是你却没有想过你告诉他,会不会让他迷茫和痛苦,或者可能迷失自我,再或者万一经受不住打击,自杀了,那可就都是你的错哟!”

    王点:“自杀了我都能救活他,怕什么,如果他实在接受不了,我自己动手抹去他的记忆,不过我相信他,他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

    死侍双眼放光的看着王点,在死侍的眼中,王点已经被自动优化,优化成了上帝的样子,左手拿着一本圣经,就差喊出那句,信我者得永生了,死侍一脸崇拜,带着信仰的感觉跪了下来:“上帝啊,请让我再一次看见死亡(死亡:漫威之中五大原始神之一,五大原始神,分别为死亡,永恒,无限,吞星,湮没,每一个都拥有瞬间毁灭一个次元宇宙的力量,其中湮没更加是具有毁灭全能宇宙的能力。)吧,我爱她,我对她的爱,深入骨髓!”

    王点看着死侍那仿佛死忠信徒的样子:“喂,你搞什么飞机啊,想死还不容易,跳楼,卧轨,自尽啊,等等我靠,我想起来了,你这家伙的复原自愈能力比狼叔都变态,靠,你们这些人想死还真不容易。”

    死侍下一秒又回复了原状,仿佛刚刚下跪的不是他一样,再一次横刀大马的坐在沙发上:“你说的狼叔是金刚狼么,我擦小狼狼还有了粉丝了,立马为什么我伟大的死侍没有,真是的,诅咒你泡不到漂亮的妹子,只能遇见好看的男子汉!”

    王点头上冒出了一个十字:“妈蛋,谁教你诅咒人是当面诅咒的啊,我靠我都全部听见了好不好,信不信我分分钟让你从这个世界消失!”

    死侍一听:“好啊,好啊!快来,快点,靠么,快来宝贝,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弄我,插我,哦!我已经湿了,死亡等着我!!”

    王点深吸一口气,右手一挥,红色的光芒和绿色的光芒同时闪烁而起,瞬间死侍就化作一个急速移动的粒子一样,穿透了无数次元世界,直接被王点甩出了漫威世界,被弄到了王点都不知道的一个世界之中去了。(未完待续。)

    ;